全台第一家日本官方授權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Chibi Maruko Chan Kitchen開幕囉*環境餐點及訂位的介紹

地址: 台北市逸仙路42巷9號
電話:(02)8786-2727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可網路或電話預約,需先支付每人$120元的拆抵消費(可選擇時段)
*有用餐限制2小時,低消一杯飲料

----------------------------------------------------------------------------------------------------------

其實小丸子主題餐廳我已經去朝聖過了…不過遲遲一直為拿出來寫

是真的不知該怎麼下筆,我只能說沒訂到位子的朋友們,應該算幸運

至少錢可以先省下來,過些時日等他們穩定品質後再去試試吧!!!

先來說說訂位的方式,我一直都在密切注意他們的開放訂位消息

即使人在國外也是沒忘記不定時的看看開放訂位方式的公告

所以還算幸運的在公佈的第一天就搶到了假日的客席

當時的訂位方式是透過「智付通」的訂票預先支付系統

不過由於聽說訂位的民眾癱瘓了伺服器,所以就連已付款的我都查不到訂位記錄

但還好有留著付款的記錄,我超怕到現場被告知沒有座位的(驚驚)

果真到現場還查不到我的訂位記錄…差點嚇到中風@@

不過服務人員立馬幫我處理並安排座位-->我覺得他們應該也遇到不少這樣的問題

現在他們的訂位系統已經改為EZTABLE系統,但一樣要先預先支付每人$120元餐費

訂位系統: 請按我參考 (請看完文章後再考慮要不要訂位好了!!)

可能也由於訂位系統的大亂,我發現現場其實還是有不少的保留座位

所以想碰運氣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去試試!! (上圖是大門上的門推裝飾)

正當我還在等候叫號進場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陣的尖叫聲騷動…

什麼什麼「本人」…什麼什麼「爺爺」,猛一往裏頭看,真的是本人耶!!

原來我訂位的這天恰巧遇上了開幕日,所以有請了小丸子跟爺爺來迎接大家

唉啊…我真的是開心到嘴角都快要裂到耳朵上去了…

而且我還要求要跟他們手牽手(這哪招??)…他們也很Nice答應我的要求(哈)

好吧,短暫的快樂就到這裏結尾了,下面大家可以快速的滑過了!!!

客席分成一樓及地下一樓兩個區塊,廚房出餐的部份在一樓

上方左邊那個區塊是甜點區餐區及收銀櫃檯,並有擺放一些小飾品

據我所知這些擺放的飾品都是非賣品,僅供大家拍照看開心的而已

我倒是沒想到花輪的限定商品還那麼多,上面那花輪玩偶還挺cute的

至於這些徽章則是贈品,我們這天進場時是有每人拿到一個小丸子的徽章

之後店家可能也會做活動,當成是滿額禮什麼的銷售贈品吧~

蛋糕櫃裏就是小丸子跟花輪的蛋糕,這應該都是先行製作好的

我們還以為僅剩冰櫃的這些想說先預訂好了,結果工作人員說數量很足夠der

再來就看一下一樓客席區的部份吧,位置頗多的

大多都以二從的座位區比較多一些,連中間走道也設有客席(有點小擠)

美環同學歡迎你們哦…「大家快來看我哦~(濃濃的鼻音)

一樓客席區比較舒適的位置,我覺得是門口一進來的8人座長桌

(對不起,野口同學…我把妳切一半了)

還有這個復古風的英國小沙區四人座位區,我們就坐在這個位子用餐

但其實因為桌子比較低,用餐起來不怎麼協調,但算比較安靜的角落

另外還有個吧咍區,坐在這裏可以看到工作人員跟廚房

(但應該沒有人想坐這裏吧…)

這些可愛的造型主角飲料攪拌棒…是點飲料隨機送的

感覺應該是所有主角們都有被印製而成

因為仔細看了店裏的人物佈置,真的每個小丸子的同學跟家人都有出現哦!

大野跟杉山就在下地下一樓的轉角處迎接大家哦!!  

最吸晴的應該就是爺爺的心之徘句,提醒大家小心頭在下樓處了

地下一樓比較有點像是密閉的空間,整個都是客席為主

人少時感覺壓迫感沒那麼明顯,人多時就有比較擁擠的氛圍了

其實在椅子上也有隱藏人的圖像哦!!(不是每一張椅子都有的樣子)

桌上的調味餐具筒,還有餐巾紙也都有印上可愛的主角人物身影

上圖這個就是小丸子主題餐廳的Mengu,兩張小丸子圖卡是店家的名片

徽章就是剛剛說店家送的開幕活動小禮物囉!

餐點的部份大致上區分成,沙拉,早午餐,湯,主菜,蛋糕,茶,咖啡,飲品等

價位的部份,不便宜,但既然是主題餐廳也有心理準備了,反正就是當日本價位吃就對了

基本上的低消限制是每人一杯飲料,然後有限時兩小時,接下來就看我們的餐點吧!

德式香腸歐姆蛋$320元+10%

我不確定這算是不算是野口限定的餐點,因為旁邊有寫「科科」

但我很能確定的是…這歐姆蛋也太蛋了,4裏面什麼料也沒有耶!!!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20+10%

剛端上桌時我看這個看起來半凝固的Sacue時,我就覺得有點苗頭不對

P.S一旁的布偶娃娃非店家所提供,是V老師自備的拍照小道具哦!!

先撇看味道不說,但這整體的視覺效果就不怎麼吸引人

結果V老師還叫我先吃一口,她再考慮要不要吃…@@

結果一吃下去我跟周董立馬吐出來,因為是酸的…救命阿!!!

我們以為是壞掉了,所以詢問了店家,他們是說因為他們有加「醋」

而且加了「過多的醋」所以導致Sacue變成是酸的…

我是第一次吃到酸的荷蘭醬,我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啦!!(驚驚)

小丸子的照燒雞$360+10%

先前看到白飯上是用海苔片裝飾,不過現在好像改成用海苔粉了

效果比較沒有麼明顯,因為看起來小丸子很有事…

P.S一旁的布偶娃娃非店家所提供,是V老師自備的拍照小道具哦!!

在吃之前V老師就跟我說要有心裏準備,因為她看過不少人評論白飯的問題!!

雞腿肉很好吃還頗嫩的,但白飯…真的是超。可。怕的…

這硬度應該跟我家的隔夜飯有點比,重點是…它是冷的!!!

360元的主餐是附上冷飯,還有三小塊的配色時蔬,跟一些高麗菜絲墊底

我邊吃的時候…都替這間主題餐廳的未來擔心了…

終於等到了飲料上桌了,在視覺效果上這些飲品的「效果」還不錯

至少配色顏色上都還蠻引人注目的,但喝一口之後…我們就推去旁邊了!!

我們一共點了三杯不同的法布飲品,如下:

綜合苺果法布$220+10%/ 芒果法布$220+10%/ 巧克力法布$220+10%

綜合苺果味道還算濃,芒果味道很淡,巧克力整個甜到不行…

最後我只能寄望在咖啡歐蕾上面,這個咖啡歐蕾$220+10%

造型上也是百分之百的吸晴,用的是咖啡冰磚搭配上牛奶而成的飲品

可惜咖啡磚跟牛奶的比例有些懸殊,所以整個咖啡比較像咖啡牛奶,沒什麼咖啡味

但還不失算是個很有梗的飲品就是了,大家記得牛奶不要倒太多就好!

最後甜點的的部份,花輪蛋糕$250元+10%, 小丸子蛋糕$250元+10%

兩種口味其實都一樣,都是巧克力加上覆盆子的口味,但為了拍照我們兩個都點

結論,我們都覺得蛋糕最好吃,而且價位還算可以

也許是點都東西剛好都雷到吧,吃義大利麵搞不好會好一些也說不定

我們四個人總共消費的金額大約是$2600元左右(已含10%)

所以平均每人的消費大約是$650元左右,其實主題餐廳消費來說差不多

但是重點是如果好吃的話,我可能會覺得值得些…但吃完了之後

我們真的覺得小丸子餐廳要改進的空間應該還很大!!!

差點就忘了廁所,永澤跟藤木都在這裏顧廁所…哈哈!!(開玩笑的)

裏面其實也有巧思的設計不過因為人多,所以我就不方便拍攝了

雖然餐點的部份真的讓人還蠻失望的,但對於喜歡小丸子的人來說

應該是可以拍照拍的很開心,而且說真的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頗好的

對於我們的提出的食物問題,都虛心的接受跟耐心的解說跟處理

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夠把食物的水準調整成大眾較能接受的口味及水準囉!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全台首家Rilakkuma Cafe拉拉熊主題餐廳*超療癒的下午茶甜點>
<延伸閱讀:  【新莊】海洋生物主題餐廳-尼莫先生複合餐飲*小丑魚陪您用餐(海星觸摸體驗)>
<延伸閱讀: 【台北】熊本熊咖啡kuma Cafe*日本超萌吉祥物幸福部長主題餐廳>
<延伸閱讀: 【台北】全球第一間Barbie Cafe 芭比時尚主題餐廳*女孩們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 【香港】全港人氣最旺餐廳的Hello Kitty中菜軒*Kitty主題港式飲茶>
<延伸閱讀: 【宜蘭】宜蘭妖怪村新景點*蘭陽糧食局窯烤山寨村之妖怪主題餐廳>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車車火鍋賽車主題餐廳附設親子遊樂設施*桃園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  【中和】四號公園旁伊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店新開幕)*超大型的兒童遊戲區>
<延伸閱讀:  【台北】MAJI MAJI集食行樂*BRICK Works樂高親子積木主題咖啡廳>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