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隆海洋王國橫琴灣酒店自助式早餐介紹*與海豚暢游體驗~零距離的化身海豚訓練師與海豚Kiss

地址:中國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富祥灣
電話:+86 756299-8888
*長隆橫琴灣酒店房價參考:請按此參考
*交通指引:可由横琴口岸搭乘穿梭巴士至珠海横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飯店
或由澳門澳門威尼斯人酒店或金沙城假日酒店購買專車車票前往
*長隆橫琴灣酒店官網:請按此參考

--------------------------------------------------------------------------------------------------------

由於長隆橫琴灣酒店的客房數較多,所以早餐的部份也會分散在幾個餐廳用餐

原訂我們要在前一天中午用餐的珊瑚餐廳裏享用自助式早餐,但由於人數分流緣故

所以被安非到了另一個「漁港食街」的餐廳享用早餐,但其實餐點選擇應該的大同小異

剛好我也可以順便的拍一下漁港食街裏的內部照片,所以也蠻開心的

漁港食街聽起來就是一間以海鮮為主食的餐廳,不過可惜早沒供應海鮮

是說一早應該也沒有吞得下龍蝦、生蠔、螃蟹的吧…

入口處的地方就會有服務人員協助確認房號及人數帶位用餐

跟珊瑚餐廳感覺風格完全不同,這裏比較偏向於藝術風格的中式餐廳

對小朋友來說少了一些吸引力,但我還蠻喜歡這樣古典沉著的東方色彩

餐點的部份就跟一般的五星級酒店早餐沒什麼不同,有西式、中式的餐點選擇

但我來到這每天都超愛吃他們的粥的,不過是早餐也好、中餐也好,看到都想吃

這裏的粥品還有四種不同的口味,還有蝦粥呢~但我還是選擇最愛的皮蛋瘦肉粥

整個取餐區的動線是以一長排的直線為主,從最前頭的果汁區走到最後

每一區排隊拿食材的人潮實在是多到我卡不到位拍照…只能截取局部的畫面了

加上我們去的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菜色很多都被拿光了…

畫面拍起來也比較不好看,大家就加減稍微參考一下吧!!

啊哈…我又找到了可愛的限定包子了,這裏是以「豬」為造型的包子呢!!!

(已收集了企鵛、海獅、海豚、小豬包…整個就是以收集為樂趣吧!)

早餐一定要來吃一下當地的水果啦,由其是右邊前方的香梨~大推必吃!!

還有飲料區除了果汁之外,也有現磨的咖啡跟茶包

其實我的早餐都很千篇一律,因為我喜歡西式的餐點

所以大多都以吐司麵包跟咖啡為主,不習慣一大早吃太油膩的東西

所以繞了一圈只拿了蛋、包子、腸粉跟看起來很好吃的炸饅頭!!!

(看起來真的弱弱的…有時小貴人胃口好都吃的比我還多呢~)

周董則是跟我相反喜歡中式的早餐,所以他吃的都比較豐盛些

除了粥之外我覺得第二好吃的應該就是腸粉吧~

這裏的腸粉有提供芝麻花生醬,真的超道地的口味,好吃!

接著迅速吃完早餐後,我們也準備展開我們第二天最精彩的活動行程了

也是此趟旅程之中最期待、而且覺得是人生中最棒旅程的體驗一部份!!

*長隆橫琴灣酒店房價參考:請按此參考

那就是「與海豚暢游」的體驗活動,這也是長隆橫灣酒店特別的活動體驗之一

酒店有個專用的海豚池,只要是入住的房客都可以有機會能夠體驗到這項活動

海豚池就設在戶外的專屬造景池裏,從飯店的大廳就可以往下看到這海豚池

這裏的海豚不做什麼特別的表演,每天就是吃跟玩,偶爾與客人戶動而已

要看到這幾隻海豚,基本上要是入住橫琴灣酒店的房客才能使用房卡透過管制門

才有機會到海豚池的旁邊與牠們稍微近距離一點的接觸,一旁都有保全人員保護海豚的安全

可能怕一些民眾情不自禁的投餵食物或者是越過安全範圍進到海豚池內吧!!

 承如前一篇文章所介紹的「長隆橫琴灣酒店」,是一間以海豚為主題的親子渡假飯店

也是目前中國大陸首個擁有海豚池的酒店,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除了可以讓遊客近距離欣賞海豚外

更是首創可以讓遊客可以與海豚共同的玩水活動體驗(與海豚暢遊體驗)

這個與海豚暢遊體驗是需要事先預約的,而且每日有限制人數且需看天氣決定是否如期舉行

費用的部份是平日: 1300人民幣;假日: 1500人民幣,每批的人數最多為3人

時段的預約為10:30-11:30、11:30-12:30、15:30-16:30、16:30-17:30四個場次

報名的預約方式可採電話預約或現場報名(需前一天提前報名前繳納全額費用)

電話預約專線為+86 756 - 2998888轉票務中心 (報名時間: 09:30-20:30)

 活動開始時需先到「海豚科普學堂」報到,並簽署相關的活動協議與規定書

內容大概就是遵守一些相關的活動事項約定,包括要穿著救生衣、活動的過程中

要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不得自已任意的行為去傷害到海豚之類的…

基本上兒童需滿6歲(含6歲)才能參此活動,若未滿6歲則是需由監護人擔保

並簽署監護人的同意書,12歲以下的兒童需要在大人的陪同及監護下才能參加

活動的整個流程大約是60分鐘,包括會在海豚科普學堂先進行海豚的知識講解說明

在這裏小朋友可以更瞭解到可愛的海豚他們是如何孕育出牠們的寶寶跟出生的情況

圖中的超音波照片,就是海豚媽媽肚子裏寶寶的身影哦~基本上海豚的孕期

比人類還要長(12個月),而且生小孩的過程跟人類一樣(也是會生很久的)

生下來的海豚寶寶一直都會跟在媽媽身邊,直到長大成豚並自我獨立呢!

上完了小學堂之後就準備正式的跟海豚Say Hello囉!!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我們準備正式的進入到海豚池裏了

我們先學習跟牠們怎麼接觸跟認識,也讓牠們先認識我們!!

海豚的智商就跟一個六、七歲的小朋友一樣,所以牠們非常有靈性

第一步的接觸就是先試著摸摸牠們,小貴人剛開始還有一點點害怕

老實說我也有一點點,畢竟這輩子是第一次可以那麼近距離靠近牠們

但工作人員會在一旁的跟海豚溝通,並告知我們該如何的與牠們接觸

摸牠們的時候該哪裏摸起,然後不能碰觸到牠們的哪裏…

經過了幾分鐘的相處,我想海豚跟我們都已經有初步的建立友誼關係了

小貴人慢慢的可以自已勇敢的碰觸牠們,接下來就是進一步的海豚之吻囉!!

首先先讓海豚親臉頰,其實說親應該說「碰觸」更來的實際些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就是一個很硬的橡膠一直頂著妳的臉這樣!!

可是這畫面可是多麼的珍貴跟難忘阿~重點牠們真的好可愛(高八度)

接著我又挑戰了跟牠們嘴對嘴,哇~我開心都要飛上天了!!

而且我發現牠們也會挑人親,像另一隻海豚就不肯親周董!!哈哈

我把這畫面給擷取下來放大在我的桌面上,這時才發現海豚是閉眼晴的親我呢!!

啊~我戀愛了 牠怎麼那麼的投入啦!!! (其實我心頭也是小鹿亂撞的)

接下來就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之下,我們就正式進入的泳池裏與牠們共泳

天阿,這個是我小時候的夢想耶,我希望能跟海豚一起游泳!

這個願望沒想到就在長隆橫灣酒店裏面實現了,超級超級…真的超級開心的!

先是周董下去跟海豚游(我跟小貴人在岸邊等候),不過海豚真的不太喜歡周董

訓練師說可能因為周董的體積比較大,所以海豚會覺得有點可怕吧!!

所以不管周董怎麼依循著訓練師的指示,海豚就不怎麼愛理他,哈哈!!

但我的海豚跟我比較有默契些,信任度也比較好一些

我指揮著讓牠在我身邊繞圈圈,牠真的就跟著我一起在水裏繞圈圈

啊啊~~我的內心又高八度的尖叫了!!!完全無法想像我能當海豚訓練師呢~

牠們整個也太聽話了吧…好想給牠們100萬個讚哦!!!

由於牠按著我的指令動作,訓練師也給我魚讓我自已犒賞牠們呢!!

第一次自已親手餵魚給海豚,心裏那份的滿足跟感謝真的是由衷的謝謝牠們!

後來小貴人居然自已也要求要下水跟海豚游泳,我還以為他只願意待在岸邊

可能後來看我跟周董輪流下去後,他說他也要跟海豚游泳,就由訓練師抱著他下水

更近距離的接觸海豚,這件事讓他整個一直開心的記在心上念念不忘呢!!

雖然只跟海豚短暫的相處不到半小時

但是這滿滿的回憶真的超難忘懷的

 這也是一家人最最最最開心的旅程回憶之一了

到現在小貴人還會常跟我說想再去跟海豚游泳!!

 

所以有機會如果你們也來到長隆橫琴灣酒店,不妨也可以體驗看看哦!

這個超難得的可以跟海豚共游的活動,包準大家一生難忘阿!!(大推)

*長隆橫琴灣酒店房價參考:請按此參考

也可能是跟海豚能直接近距離接觸的緣故,原先第一天愛慘「企鵝飯店」的小貴人

退房時還依依不捨這間海豚主題的「橫琴灣酒店」,但如果行程安排上面

如果這兩間都能住到的話是最棒的安排,而且他們都有交通工具相互的連結

像我們來的時候是坐接駁巴士來,回去時就是坐接駁的交通船去長隆海洋王國

也可以坐到「企鵝飯店」(就在長隆海洋王國的旁邊而已)

從橫琴灣後方的專屬運河碼頭上船後,一路上可以至馬戲酒店及海洋王國碼頭

時間大約只有10分鐘吧~但是運河上的風光真的相當的美麗

因為兩旁都是圍繞著美麗運河旁的異國風情建築的酒店外觀

在船上還有微風徐徐的感覺,還真的頗有在威尼斯的浪漫情懷氛圍呢!

因為實在運程太短暫了,我們都還沒從美麗的幻想泡泡中清醒就抵達終點碼頭了

所以如果是入住「橫琴灣酒店」的房客,只要隔天的早餐吃完之後

就可以搭乘著接駁船,提前半小時先進到「長隆海洋王國」裏遊玩,輕鬆暢遊樂園

跟「企鵝飯店」比較起來,兩者都是非常的便捷可以前往「長隆海洋王國

只是一個是用步行的就可以往返樂園,另一個是可以提早入園搭船往返飯店

至我自已私心的推薦我比較愛長隆橫灣酒店,因為那裏有我愛的海豚阿!!

*長隆橫琴灣酒店房價參考:請按此參考

*長隆橫琴灣酒店官網:請按此參考

**對長隆海洋王國親子行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參考雄獅旅遊網站相關行程哦!**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更多國外親子自助行程,請參考下方的行程總程找出想去的景點哦!

<延伸閱: 【中國珠海】珠海横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親子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趴兔行程及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5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香港】2015香港親子自由行*再訪香港迪士尼遊記>
<延伸閱讀: 【上海】2015上海親子自由行探親之旅*吃喝玩樂記事>
<延伸閱讀: 【香港】2012香港自由行*3天2夜香港迪士尼親子自由行 >
<延伸閱讀:【澳門】2012澳門親子自由行*東方威尼斯渡假去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2012東京親子自由行*超激安東京趴趴GO自由行程表>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雙國雙樂園親子旅行*獅城新加坡自由行行程(序) >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親子自由行程*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住宿難波華盛頓五日行程>

little bear line-05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