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茶道ㄇ丫ˊ幾兔杯緣幾集合加價購(集滿15點免費送)*萌萌達ㄇ丫ˊ幾兔限量杯緣子第一彈共六款(文末贈杯緣子)

ㄇ丫ˊ幾兔杯緣幾集點加價購活動
集1點+19元換 心事萬用卡
集2點+29元換 明信片一組
集3點+79元換 ㄇ丫ˊ幾兔杯緣幾一款
集15集免費送 (六款樣式隨機出貨無法挑選)
活動期間:即日起集點活動至2017/1/20(兌換至2017/1/25)
集點方式:單筆消費滿35元1點
全省鮮茶道門市:請看官網查詢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雙子座是很喜新厭舊的星座吧?

其實我覺得雙子也是有情有獨衷的一面,像我超愛喝手搖茶

我選擇手搖茶的飲料大多都會以茶類選擇較高的店家為主(個人喜好)

以前我們家旁邊就有一間我愛喝的「鮮茶道」,因為杯杯現煮的緣故

雖然有時要等比較久,但喝起來的品質真的就跟一般手搖茶有差

也會因為我愛上一款飲品,可以一直持續喝好幾個月都有可能吧!

現在我愛的鮮茶道在中永和都沒有門市了,最近離我家最近的門市

應該就是通化夜市的這間了!!(地址: 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9號)

雖然整條通化街上也有不少的手搖茶飲料店,但是每次來到通化夜市

我都會來找我愛的鮮茶道,而且告訴大家這間鮮茶道門市營業至凌晨5點哦!

一般手搖茶店大概開到晚上12點就算晚了,沒想到通化門市開到天亮耶~

店長是說因為他們臨近通化觀光夜市,為了服務逛夜市的客人

所以才會營業時間拉那麼長,因此也造福了半夜想喝手搖茶的夜貓子們

鮮茶道通化門市的店面雖然不大,但是生意非常好

它們的飲品選擇種類也算多,有純茶類飲品也有特調茶跟奶類茶品

我剛說我可以喝上好幾個月到現在都仍然超愛的叫「墾丁冰茶」

它裏面是有水果茶香加上有口感的椰果跟小紫蘇,超級超級超級好喝!!

所以我每次只要來鮮茶道必點,另外還有像是阿里山冰茶,我也超推~

(不過現在墾丁冰茶目前因為小紫蘇下架,已經減一味了,嗚~香菇)

 

但如果還是想吃有點口感的,我覺得"熊貓珍珠奶茶"或者"鮮果雙Q綠茶"也很不錯

奶製品的我個人也蠻喜歡"抹茶拿鐵"跟"重乳紅茶拿鐵",奶味也很香醇

不過不管大家喜歡鮮茶道的什麼飲品,現在要告訴大家的好康是…

目前鮮茶道與超人氣插畫家的ㄇ丫ˊ幾兔合作,推出來限量的"杯緣幾"

50X70海報  馬公民生店(曲)

活動的日期從即日期至2017/1/20日

只要單筆消費滿35元即有1點,可依照集點的點數加價購得杯緣幾

或者是集滿15點可免費換得限量杯緣幾一個(隨機贈送,恕不挑款)

這些可愛的ㄇ丫ˊ幾兔杯緣幾不僅僅只是集點贈品活動

同時也是做愛心的活動,每售出一隻即撥5元給"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

幫助地球上無家的毛小孩,現在就來看看這些可愛的ㄇ丫ˊ幾兔杯緣幾吧!

這些都是由超人氣line貼圖所特別實體化製作出來的

目前推出的是第一彈,所以搞不好接下來會有第二彈呢…

第一彈的ㄇ丫ˊ幾兔杯緣幾共有六款,還有一款是隱藏版的

盒裝上看的出來的只有5款哦!!不過下面就讓大家看看全部的ㄇ丫ˊ幾兔吧!

鏘鏘…敲口愛的吧!!(尖叫聲)

不管是坐的、站的、躺的每一款ㄇ丫ˊ幾兔都超萌的啦!!

這兩隻包著頭巾的一藍一紅ㄇ丫ˊ幾兔是站立款的

其中一款還是隱藏版的哦!

這兩款是坐著款的,左邊那個還有個小夥伴

右邊款的還有個紅蘿蔔,拿到這兩款感覺很超值呢!

再來的這兩款是掛立型的,是杯緣幾裏面比較好掛立型的

我個人覺得掛立型的是最好掛在所有杯子上的

 

對了,目前鮮茶道的門市杯子也都已經改成是ㄇ丫ˊ幾兔杯囉!

我們點了幾杯店長推薦的飲品,第一杯是鳳梨清茶,酸酸甜甜的

裏面還裏得到鳳梨的纖維,感覺喝玩一杯就像吃了半顆鳳梨一樣!

cats2_副本

另外一款超人氣的四季春難波萬,是茶類飲品加上Q彈的配料

裏面有珍珠白玉跟椰果,喝起來除了有四季春的甘甜還有滿滿的口感,超滿足

含有多種苺果藍莓果茶喝起來酸V阿酸V…

女孩子應該都會喜歡的果茶香氣跟自然酸甜的好氣味!

大家也看到我們實際的把這些可愛的ㄇ丫ˊ幾兔杯緣幾放在

現在ㄇ丫ˊ幾兔的飲料杯上,一整套的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吧!

當然大家去買的時候都是封杯蓋的,我們是為了拍照

所以請店員特別不要幫我們不要封口的,特別呈現給大家看效果

不管是單杯掛一隻?還是六隻全掛在一杯…都超百搭!!哈哈

感覺有一家親的全家福感覺,整個就是超療癒的

看著它們喝著飲料,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微笑

想要這些可愛的ㄇ丫ˊ幾兔杯緣幾,大家快來鮮茶道找茶喝吧!

集點活動方式再跟大家介紹一次,除了杯緣幾還有萬用卡跟明信片

集1點+19元換 心事萬用卡
集2點+29元換 明信片一組
集3點+79元換 ㄇ丫ˊ幾兔杯緣幾一款
集15集免費送 (六款樣式隨機出貨無法挑選)

集滿了15點就可以免費送一隻ㄇ丫ˊ幾兔杯緣幾哦~

如果一個人可能喝不了那麼多,就趁聚餐時或公司揪訂飲料時

趁機的加快累積點數哦,重點是活動時間到明年1月20日唷~

另外再告訴大家一個好康訊息,winnie要直接送給大家一組杯緣幾

本來是想要分兩個人送,每人各3隻,但捨不得拆開它們一家親

所以就決定的整組六隻ㄇ丫ˊ幾兔杯緣幾點大家哦!!(還不快給我讚)

想要獲得這ㄇ丫ˊ幾兔杯緣幾的小禮物嗎?

請按照下面的步驟留言分享吧!

✨參加活動辦法請按照下面步驟✨ 

➡ 1. 需已加入@Winnie的秘密花園粉絲團並且按讚

➡ 2. 將FB粉絲團上此動態按讚及公開分享到個人FB(務必公開分享!)

➡ 3.並於此FB活動貼文中,留言最喜歡的鮮茶道飲料+「給我ㄇ丫ˊ幾兔杯緣幾」

(留言的範例: 我最喜歡鮮茶道的墾丁冰茶,給我ㄇ丫ˊ幾兔杯緣幾)

➡ 4.完全符上活動辦法符合者,才能參加抽ㄇ丫ˊ幾兔的活動哦!!

 

留言的截止日期為 2017/01/05
抽獎的公佈日期為 2017/01/06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台北】宇宙人主題餐廳CRAFTHOLIC Café 全球一號店*超萌的宇宙人陪你吃下午茶~還送宇宙人杯緣子>

<延伸閱讀:【夢幻逸品】星巴克貓咪杯STARBUCKS x Paul&Joe 台灣限定聯名商品登場*南法海洋風隨行杯>

<延伸閱讀:【好物推薦】TAKARA TOMY多美星際大戰手搖製冰杯*Shake 90秒就可以吃得自製的美味冰淇淋>

<延伸閱讀:【台北】蛋黃哥主題餐廳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台北店*10/8正式試營運並開放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中和-永安捷運站美食】一夫冰果-新鮮水果飲品(水果盅冰淇淋)*Pokemon熱門抓精靈地點四號公園>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