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廣場飯店 (Aso Plaza Hotel) 內牧溫泉飯店*擁有頂樓露天景觀溫泉及露天庭園景觀溫泉,一泊二食CP值極高的選擇

地址:熊本県阿蘇市内牧温泉1287
電話:(0967)32-0711
交通指引:距離JR阿蘇駅,車程約7分鐘
飯店提供JR阿蘇駅接駁車(需事前預約) 
官網:http://www.asoplaza.co.jp/
查看房價:請按我按我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2016年的熊本大地震,除了造成很多的熊本景點受損之外

原本觀光客的到訪率也因為這場地震,大大的銳減不少

經過了一年的努力,目前很多的景點也已經慢慢的恢復原狀了

重新振興整修的熊本各飯站業者,也已準備好迎接各位的來訪

 

 

這次我們入住的阿蘇廣場飯店 (Aso Plaza Hotel)

屬於是內牧溫泉區的飯店,在熊本大地望時並未受到太大影嚮

 

 

加上它的地理位置也位處於阿蘇山附近週遭景點便利性

因此也是許多觀光遊客們來到熊本住宿常常選擇的溫泉飯店

 

 

這個超過半世紀的溫泉老字號飯店大約有100間的房間

樓高共七層樓,因為附近也沒什麼較高的建築物所以視野極好

 

 

從2樓到6樓都是屬於客房區,1樓跟頂樓則是大浴場及露天溫泉

客房房型有分成傳統和式及和洋室兩種不同的風格

 

 

我們這次入住是和式的房型(10疊)

查看阿蘇廣場飯店的房價:請按我按我

 

 

 

所謂的10疊指的就是地板上的榻榻米共有10塊的大小坪數

一般的和式房型白天是不會舖床的,晚餐後才會有人舖好床哦!

 

 

其實住習慣了溫泉旅館之後,也很喜歡睡舖好的床墊被褥

晚上都可以聞得到塌塌米的清香,覺得很格外的放鬆

 

 

房間的外頭還有個景觀的小陽台

從這裏雖然看不到阿蘇山,但可看得到阿蘇五岳的山峰

放眼望去一眼無際的,還能有綿延的山峰相連景緻真的很美

 

 

查看房價:請按我按我

 

 

早起的時候我還特別的站在窗前欣賞這美景許久

虛無飄渺的山嵐(還是雲霧),隨著時間也跟著美妙的變化著

 

 

這次我們入住是選擇了一泊二食的專案

當天check-in之後就可以放鬆好好的泡湯休息

等到晚上再飯店享用會席料理,隔天還包含頓早餐

 

 

溫泉飯店裏一定都會有必備的就是溫泉的浴衣

這個除了可穿去大浴場,早上或晚餐吃飯時也能穿著出席唷!

 

 

房間內還有個標準的日式浴廁配備

不過通常我都只拿來上廁所,其它洗澡泡湯都在大浴場解決

 

 

飯間裏也有提供保險箱、熱水壺、電視及冰箱等基本配備

另飯店本身都有提供FREE WIFI,房間就可以直接連接上網

 

 

一開始我還沒留意到冰箱的位置,是去便利商店買了牛奶後

回來才開始找冰箱,發現在小陽台上的一角

 

 

房間內也都會配有茶包及茶具的沖泡器具

有時興致來的時候,我也會沖個一壺來喝喝

 

 

飯店的一樓還有個大型的名產/伴手禮販售部

這裏有許多熊本的名物及伴手禮禮盒,商品種類選擇性高

 

 

但說到熊本最會賺錢的東西,應該就非熊本熊週邊莫屬了

可愛的熊本部長化身成為不同的產品代言人,讓人荷包大失血

 

 

 

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通通都有熊本部長的臉

還不分年紀大小,從小的圍兜到廚房用品設備一應俱全

 

 

 

連酒瓶都印上山熊本部長的臉,真的是讓人想帶回家

(熊本熊的週邊商品真的是讓人的荷包大失血阿~)

 

 

飯店的旁邊還有設置一個很有特色的咖啡屋「zen」

它是隸屬於飯店下的餐廳,主要提供咖啡/飲品/手作產品販售

 

 

這邊咖啡店最出名的就是它們的招牌冰淇淋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冰淇淋的標誌,非常推薦大家買來嚐嚐

 

 

店裏還有販售一些在地的飲品及調味醬

還有杯盤器具,是一間還蠻好逛的文青小店

 

 

價格的部份一杯咖啡也才300日圓,非常的平價

這裏也有提供簡單的義大利麵料理(大約1200日圓)

 

 

店裏有提供幾桌的座位區,空間算是寬敞也很舒適

 

 

它們家的招牌冰淇淋就是用阿蘇的牛奶製成的

所以口感濃郁奶香厚重,如果是住阿蘇廣場飯店的房客

買冰淇淋的時候,還可以有優惠折扣價哦!

 

 

另外在飯店步行約5分鐘的地方,有一間免稅的超市跟全家

這間超市我不知道正確的名字,只知道就是粉紅色外觀

上面有寫著365日每日安い,營業時間是10:00~21:00

 

 

裏面主要以藥粧、生活用品、飲料、廚房用具為主

基本上台灣人喜歡的藥品,這裏的選擇性還多的

 

 

 

價格的部份我就沒有詳細比較了,畢竟在鄉下能有間超市可逛

就非常的幸福了,所以大家可以來採買些飲品喝喝

 

 

 

像在溫泉飯店泡完湯之後,一定要來喝杯鮮奶飲品

就可以從這間超市扛回去,我買了熊本熊的咖啡牛奶才99日圓

重點是還蠻好喝的,缺點是太大瓶整個喝不完XD

 

 

另外在超市的斜對面就是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營業的時間是24小時,所以想找吃的喝的也可以來逛逛

 


 

在這邊我們採買了一些簡單的飲品跟點心後

晚上就回到飯店裏享用我們的晚餐囉~

 

 

 

一般的溫泉飯店提供的一泊二食晚餐都是會席料理

會有很多杯盤碗,由前菜、沙拉、主菜、飯、湯及甜品等

 

 

 

上面是個是生魚片,擺盤非常的美

口味也很新鮮好吃

 

 

這個是荷葉烤豬肉,是在烤盤上直接加熱享用的

 

 

一般還會附上一杯的餐前酒(左邊那杯)

右邊的是茶碗蒸,裏面的料還蠻多的

 

 

因為我酒力不好,所以選了軟性的飲料來喝

一上桌就又看到可愛的熊本熊,超開心的

 

 

 

這個是蜂蜜芥末雞肉,口感很清爽美味

 

 

基本上前面吃完那些我就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的主食釜飯都沒什麼吃到XD

 

 

上面這朵櫻花是我從前菜沙拉上取下來配色的

因為太美總覺得什麼菜色搭上它看起來都特別美味

話說這個釜飯還帶一點鍋巴的口感,微焦香的很好吃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用的是當季的草苺來收尾,超完美

 

 

吃完飯回到房間,我的床舖已經舖好了

一看到床我的腦波就不自主的催眠自已爬上去睡XD

 

 

但一想到還沒去體驗飯店的露天溫泉風呂

說什麼也要打起精神來先去泡泡湯再說

上面這張就是七樓露天風呂的照片(官網擷取)

 

 

當天晚上的烏雲有點多,所以沒能拍到星空照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天地間的潦闊跟徐徐的涼風相伴

非常棒的景觀露天溫泉,打算明天一早再早起去泡一次

 

 

早餐的用餐地點在飯店的一樓「朝食會場」場地

用餐的時間是早上6:30~9:00(最終入場是08:30)

 

 

早餐提供的東西雖然簡簡單單,但是選擇性還蠻多的

 

 

上可這些是熱食小菜的部份

 

 

還有湯豆腐及炸咖哩

 

 

 

我本來以為這是玉子溫泉蛋,沒仔細留意居然是生玉子

 

 

麵包區提供的是餐包跟大理石的吐司(後者還蠻好吃的)

 

 

就較特別的是早餐也提供了大量的野菜

一大早就可以吃到那麼多新鮮的蔬菜,就覺得活力滿滿

 

 

因為用餐的人潮不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太多照片

大家就直接來看我享用的早餐部份吧!

在日本早餐偶爾我也會吃咖哩飯,因為很好吃

另外就是一些小菜跟生菜,這樣吃完整個就超滿足的了

 

 

吃完後我想說再去頂樓的露天溫泉泡個湯拍個照

不過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暫時不開放(殘念了)

 

 

還好前一天我們的團友柚子有在下午有先去頂樓泡湯

並分享了下面的這張美圖給我們,才讓我們能看到美麗的景觀照

 

 

不過除了頂樓的露天溫泉之外,大浴場內的露天庭園景觀池也很美

就是日式的造景池也非常的有FU,建議時間夠兩個都一定要去泡泡

就連熊本熊也都曾經在這裏拍過泡湯的照片,就知道這兒有值得造訪囉!

 

DSCF0086

 

下次有機會來到熊本的內牧溫泉,不妨可以參考這間阿蘇廣場飯店哦!

阿蘇廣場飯店官網:http://www.asoplaza.co.jp/

查看房價:請按我按我

 

blue_dimand(wiho)
此次在日本熊本上網的無線網路分享器為WiHo藍鑽石機型
傳輸速度:最高下載速度為 165Mbps/ 最高上傳速度為 37.5Mbps
    充電時間:約 3 小時,持續連線時間:約 9 小時 (常溫環境下連接 1 臺機器時)
最多可同時連接 : 14 台行動裝置上網/ 無日流量限制/ 每日費用$289元
(個人使用心得,藍鑽石機型速度很快又穩,續航力持久,大推!!)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囉!!另外只要是Winnie的讀者
登入線上專屬連結申請,以信用卡付費,免押金還可享9折優惠

Winnie祕密花園x Wi-Ho的專屬
線上訂購連結按此(享9折優惠)


side_endside_end

更多日本國外自助行程,請參考下方的行程總程找出想去的景點哦!

<延伸閱讀:【日本】2017日本九州熊本考察旅行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7日本秋田深度旅行參訪行首相關文章總纜>

<延伸閱讀:   【日本】2016日本九州SunQ Pass巴士之旅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日本大分縣參訪之旅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趴兔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威航首航大阪關西五日自由行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福島冬季參訪行程*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5九州五都採訪行程*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5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5大阪親子自由行程*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五日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2015福井縣參訪之行程*相關文章總覽 >

<延伸閱讀: 【日本】2015島根縣及鳥取縣參訪之行程*相關文章總覽 >

<延伸閱讀:  【日本】2014大阪自由行程*電影節及阿倍野展望台採訪>

<延伸閱讀: 【日本】2014東北秋季參訪行程*山形、青森、酒田、秋田>

<延伸閱讀:  【日本】2013名古屋自由行程*行程表及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3小資女孩東京畢業旅行自助旅行*文章總>

<延伸閱讀: 【日本】2012東京親子自由行*超激安東京趴趴GO自由行程表>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