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 ▏餵我早餐THE WHALE*韓系咖啡館時尚風格早午餐店~台北IG打卡早午餐熱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電話:(02)2700-3658 (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早上08:00~下午16:00
*不收服務費,僅接受現金,無提供wifi,用餐限時1小時
店家FB粉絲頁:請按此連結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一日之計在於晨,感覺好像好久沒有早起吃早餐了

這天特別的滑了一下口袋名單裏的「早午餐」名單

發現了這間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藍白風早午餐店

店名取的真好就叫「餵我早餐」,簡單明瞭就是賣早餐的

 

 

 

而它們的英文店名還跟中文相呼應呢~

就叫做WHALE COFFEE(翻譯中文就是鯨魚)

諧音就是「餵我」,好可愛的藍色鯨魚早午餐店

 

 

從門口就可以看得出這間店的清爽風格

有著藍色的窗框跟大片的透明玻璃窗

所以門口也常常成為了IG打卡拍照的熱門點之一

 

 

不過剛剛我拍照的那面其實是側門

真正的門口(入口)是在巷子裏的這一面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裏才是正門?

說來很糗,因為我一直推側門的門口

直到裏面的客人跟我比了正門方向我才知道

原來那裏不是正門…(冏)

 

 

店裏的客席座位區只有一層樓

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不過因為自然光充足,店裏的氛圍很舒服

加上還有不少的盆栽,有種在溫室裏用餐的感覺

 

 

 

 

其實我最喜歡的位置就是在角落邊的這桌

因為雙面牆面都是透明的玻璃落地窗,拍照最美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坐不到四人桌

最後只能坐在吧咍區的位子

 

 

對了,目前店家是沒有接受電話預約訂位的

所以想用餐的只能到現場去排隊候位

可以留下電話及用餐人數,他們會再電話通知

 

 

點餐的方式採半自助式

選好後先到櫃檯買單,之後他們會再依序出餐

用餐有時間的限制「一小時」

每人低消為一樣餐點飲品

 

 

主要提供的餐點就是很簡單的美式早餐

三明治、早餐組合、蛋捲、沙拉及飲品為主

 

 

在櫃檯旁邊還有販售一些WHALE的相關週邊商品

像是店家特製的招牌帽子、馬克杯等等

 

 

 

 

餐具跟水杯的部份也都是自行的拿取

還另外告知「吃三明治不使用刀…」XDD

 

 

我們坐的吧咍區就是在我剛剛錯認側門的那後方

這裏剛好是兩個人的獨立小空間

一旁還放著一些裝飾品

 

 

飲品的部份我們都選了咖啡系列的

左邊的是冰美式,右邊的是冰拿鐵

咖啡的味道就一般般

 

 

<美國人吃的What Americans Eat$120>
#美式經典餐肉,愛吃肉的試這個
 

 

三明治裏我們選擇了這個美式經典餐肉

忘了美式的餐肉就是火腿,不是真的肉阿…

 

 

份量上還算多,一旁還有附上地瓜泥跟生菜

吐司烤的也算酥脆,三明治裏都吃得到大量生菜

吃剛一份覺得自已的營養都還蠻均衡的

 

 

另外一份我們就選擇了美式的經典大早餐

雖然品項只有一種,但如果想加料的人可再加價

 

 

<經典美式大早餐組合$260>
可選擇炒蛋/太陽蛋/水波蛋
含德式大香腸/炒菇菇/薯絲餅/沙拉/水果
附特選麵包
附$70元以下咖啡、飲品(超過補差額)

 

 

我們就沒有特別的額外再加料了

蛋的部份我選擇了水波蛋

 

 

 

這樣的一份餐點份量也算是不少

不過麵包的部份可以自由選擇會更好

 

 

 

因為雜糧的麵包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雖然很健康,但口感上比較偏乾硬

還好可以沾著水波蛋黃吃,才不會太乾

 

 

以餐點的份量上來說

這樣的價位跟品質我覺得還算中上

不過用餐限一個小時…是有那麼一點趕就是了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愛拍照的人來說…

拍完都已經剩沒多少時間慢慢享用早餐了

所以我幾乎是在美美畫面後,開始囫圇吞棗吃法

 

 

 

店門口外的這座位應該是讓大家拍照用的

大熱天的應該沒幾個人有那種耐熱度坐外面吃飯

所以假文青的演一下拍照打卡就可以了!!XDD

THANKS WORD.png

IG NAMECARD2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台北】國父紀念館站下午茶/早午餐/咖啡館~Café de Saison 四季咖啡*大推主廚松露菇菇蛋捲及日本黑糖泡芙/鬆餅>

<延伸閱讀:【板橋】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板橋早午餐好初系列之下午茶店*手工檸檬塔、抹茶戚風蛋糕必吃>

<延伸閱讀:【台北】松山機場景點~女孩們最愛的IG打卡人氣景點 LN.180咖啡廳*濱江街看飛機喝咖啡下午茶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台中】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店*台中熱門IG拍照景點>

<延伸閱讀:【台中】新景點~好好聚落彩色貨櫃村/好好小館(附設戶外兒童遊戲區)*IG拍照打卡熱門景點>

<延伸閱讀:【台中景點】艸水木堂(草水木堂) ▏全台最萌的松鼠旋轉木馬主題店 ▏審計新村IG熱門打卡景點*新文青風旅點>

<延伸閱讀:【彰化員林景點】琉璃仙境美拍免門票景點~超浪漫的蜀葵花田*適合韓系IG拍照風格及夢幻婚紗的拍攝場地>

<延伸閱讀:【宜蘭下午茶】冬山鄉美食~穀倉咖啡 la grange aux cafés*由穀倉改造的特色鄉村咖啡館適合IG打卡>

<延伸閱讀:【宜美食】小島日和-宜蘭夢幻人氣日式甜品專賣店*和風刨冰、果昔、蛋糕、鬆餅,少女們IG宜蘭打卡熱門景點>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