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腳底按摩│武桑足體養生館~全台首創獨立親子包廂(免加價)爸媽按摩孩子玩樂,還有提供骨盆調理及孕婦按摩服務

地址:宜蘭羅東鎮公園路98號(羅東夜市內統一戲院樓下)
電話:03-9565-33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下午14:00~凌晨01:00/
週五、週六 下午14:00~凌晨02:00
*預約時務必告知要使用親子包廂(免加價)
*泡腳+肩頸(15分鐘)$300元/足底按摩(45分鐘$600)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不知道有多少回再逛完夜市想找個按摩腳的地方

都因為帶著坐不住的小孩因此而作罷打道回府

也許是有按摩業者聽到了眾多媽媽的心聲

所以就有了個專屬的親子按摩兒童養生館

 

 

這間位在熱鬧的羅東夜市內的足體養生館

其實共有三間的分店,由最早成立的武淵堂本館起家

在羅東也算是非常知名的老店,已經有10多年的歷史

近幾年新成立的武淵堂養身工廠,因為結合了親子空間

也成為網路人氣相當高的宜蘭境內知名按摩名店

 

 

去年又新成立的武桑足體養生館(三館)

更是不惜成本的打造了獨立的親子包廂室

讓爸媽按摩的同時,還能兼顧讓小孩玩樂

火紅的程度聽說假日時段也常常客滿

大家都等著來被修理身體(保養一下)

 

 

武桑足體養生館的位置相當的好找

就在羅東夜市最熱鬧的夜市裡的7-11隔壁不遠處

門口的招牌上掛著大大的一個腳丫子招牌相當好認

 

 

進門後服務人員提供了拋棄式的紙拖鞋給我們替換

還沒來的及決定要體驗哪個按摩項目的我們

眼角餘光一直都停留在這面英式工業風的牆上

 

 

只能說「武桑足體養生館」的風格也太可愛了吧!!

不僅紅磚牆面有著濃濃的設計感

仔細的看看這排的泡腳區居然用的是鍋子

坐墊則是用了圓形傳統切肉的木頭砧板

上面還擺放了許多的食材(抱枕及坐墊)

 

 

我在FB粉絲團打卡時,大家都猜不到這間店是賣啥的

武桑足體養生館還蠻具有巧思及創意的

能將傳統的按摩店變的那麼的活潑有趣

 

 

在創意感十足的泡腳區對面就是專業的按腳座位區

不同於活潑設計的泡腳區,按腳座位區特別選用

超質感的混搭工業風仿舊沙發皮椅與其搭配著

 

 

透過服務人員的介紹才知道這些沙發組於PiiN品東西購入

難怪在質感上及舒適度上坐起來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DSCF1167_副本

 

好的沙發除了坐起來要舒適感之外

還要有支撐度,更由其要坐在上面按摩的話

所以店家為了消費者的舒適度不惜成本也要買最好的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概念吧!

 

 

再來就是選擇自已想要修理的部位(請參考價格表)

在價格的部份我覺得以時間長短與金額來做對比

以一個觀光區的按摩店來說,CP值是相當的高

 

 

正式的按腳前,工作人員會先安排「煮腳」(泡腳)

每位客人泡腳前,他們都會用酒精清毒及刷洗鍋子

確保的就是個人衛生的問題,這點還蠻值得加分的

 

 

接著就是在鍋子裏放約1/3滿的溫水+薰衣草精油

讓大家可以先放鬆一下心情跟舒緩腳部的疲勞

(不過老實說坐在上面的我手倒是挺忙的…

因為一直不停的拿著相機再自拍,太有趣了)

 

 

話說有誰能有這種機會把腳放進鍋子裏泡的經驗(畫面)

當然要拍照打卡紀念一下

大約泡個10分鐘左右,接著才是足底按摩開始

 

 

剛剛有提到的獨立親子包廂(按摩室)

只要是夫妻有一人按摩使用,就可以指定親子包廂

像我選擇的方案是「足底+半身 110mins $1100」

就可以選擇到專屬的親子包廂裏按腳

重點是不需額外的加價,就是專屬的按摩室

 

 

進到親子包廂內小朋友需要先量體溫及消毒手部

還要穿著襪子才能進入(可自備或櫃檯有販售)

另外有些注意事項也會請爸媽稍微確認及配合一下

 

 

接著就可以直接的前往三樓的獨立親子包廂享受囉!!

順便介紹一下二樓的部份,是做指壓按摩的按摩室

 

 

有點半開放室的按摩室採用的是布幕的區隔

因為指壓按摩是穿著衣服的按摩方式,所以沒有獨立空間

若是選擇油壓按摩,就會有獨立的隱密空間及床位

 

 

最值得一提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

武桑足體養生館還為了孕婦去打造全台唯一孕婦按摩床

在床架上挖了三個洞,讓孕婦趴在床上再也不是件難事

(如下圖,屆時會把洞上的板子拆除)

這真的對孕婦來說是一大福音阿~終於可以趴著享受按摩了

 

DSCF1239_副本

 

也許有些人會跟我一樣有疑問「孕婦能按摩嗎??」

懷孕過的媽媽都知道,孕婦最容易水腫腳脹

根本就是超需要按摩的準客群阿!!

但大家都怕影嚮到BABY所以不敢按摩

其實只要是專業的師父都會避開危險穴位

孕婦也是可以盡情的享用舒壓的按摩服務呢!

 

 

上面這個是油壓精油按摩的專屬房間

如果是女生要做這油壓按摩,通常就會安排女師傅

武桑足體養生館與其它的二間體系按摩館內

共有將近30名的師傅,人手是相當的足夠也很專業

 

 

這個獨立的親子包廂,就是我這次選用足底按摩的指定包廂

再次強調!!真的不用額外的加費,只要夫妻任一人或二人同時

選擇足底按摩的項目,就可以指定在這包廂裏按摩

 

 

然後小朋友就可以自已的在這個遊戲室裏玩耍

父母也可以兼顧得到,又不用擔心他們影嚮到別人

完完全全的就是包場的按摩空間,非常棒吧?

 

 

而且為了區隔小朋友的年紀不同遊戲室需求也不同

所以另一間親子包廂空間是較適合年紀較小的寶貝們使用

 

 

安全的圍欄、地墊,還有小朋友的溜滑梯跟鞦韆

通通都幫爸爸媽媽設想齊全了,讓寶貝玩的開心之餘

也有安全的環境保障,真的是我見過最最最…用心的按摩店

 

 

這間就是屬於比較大年紀的小朋友使用的親子包廂

除了有溜滑梯之外還有汽車玩具軌道組

小貴人從我進來到按摩結束的45分鐘都沒吵

就很自已很開心的玩溜滑梯跟玩具

我都感動快要到哭了(這親子包廂超棒的阿!!)

 

 

另外對於較小的小朋友,還有提供換尿布的尿布墊

免費的尿布、濕紙巾及衛生紙使用

比起一般的親子餐廳還要專業跟貼心耶!

 

 

而且為了配合親子包廂的整體設計感

連按摩床都加襯了可愛的童趣風床包很一系列的風格

 

 

按摩開始前還會詢問客戶是否需使用免費的熱敷眼罩

這是店家特別從日本帶回,提供給客戶使用的小物

在按摩的同時能放鬆全身,也能做眼部的舒壓呢!

 

 

足底按摩前,師父會將計時器設定為該項目的分鐘數

並將計時器給客戶做確認,這足足的45分鐘時間

不包括剛剛前面的泡腳時間,非常誠實的分鐘數

一分一秒都不會佔客戶的便宜,按摩到計時器嚮為止

 

 

 

接著就是開始當貴婦?(待宰羔羊上刑台)的時候啦!

先來說說這些推拿師傅的資歷好了

從老師傅那裏傳承的好功力及日積月累的經驗

每個都是功夫底子了得,一按便知有沒有…

 

 

我的這位推拿師博「邱師傅」

不要看他年紀輕輕,也已經有4年的資歷了呢!

 

 

因為我本身比較怕痛,所以他有放輕點手勁按摩

如果是男性的朋友,就可以要求力道強勁些

 

 

經驗老道的按摩師一按就知道這個人身體狀況如何

我這裏也痛、那裏也唉的…

頓時間真的覺得自已全身都壞了(哈)

 

 

 

我這表情可不是在演戲,某些穴位我痛都要臉歪了

不過師傅說按完腿部就會徹底的輕鬆了(我忍…)

 

說真的以前就有聽過足底按摩可以幫助血液的循環

及養生保健的方式,由其是像我們這種長期久坐的電腦族

更是需要定期的來保養一下,暢通一下血氣才行

 

 

以前只有在出國時才會特別的犒賞自已享受一下

在國內真的很時少有時間可以抽空的去按摩

大多的因素都是不方便帶小孩一起同行

現在有了這樣的舒適環境,真的可以常來了

 

 

按完之後腳真的輕盈了許多,感覺稍水腫的雙腳也消了一些

走起路就真的輕快許多,誇飾法說詞就是像能飛了起來

但不得不承認,足底按摩真的是個好東西來著

更有種與「武桑足體養生館」相見恨晚的感覺

 

 

按完之後去了趟洗手間

看到裏頭的佈置又是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

洗手台用的是鍋子,洗手乳用的是調味瓶呢!

*還附上了兒童的廁所坐墊,設想很週全

 

 

按完了第一階段的腳底按摩,第二階段的上半身按摩時間

我們改到了二館的「武淵堂養身工廠」進行並參觀

 

 

與三館的「武桑足體養生館」壯潢又完全的不同了

這裏的按腳座位區又更大些!!

PS.二館跟三館的步行距離約5分鐘(非常近)

 

 

而且它是由一間老房子所重新的整理打造完成

但在許多牆面的細節上刻意的保留原始的磚牆牆面

讓老宅在新的樣貌下,仍被見證著歷史的痕跡與歲月

 

 

接下來的上半身指壓按摩也是在包廂內進行

這間VIP的包廂內還有電視可以觀看

讓陪同的朋友或家人能夠打發些時間

 

 

我會選擇上半身的按摩也是跟長期的肩頸毛病有關

肩頸氣節不順的問題,常常造成我的背部及肩部庝痛

 

 

有時嚴重到還得去中醫針灸治療

醫生也給過我建議,要常常的去推拿保養一下

不過耳朵硬的我都要得到背痛了才會去治療>"<

 

 

師傅再幫我按摩時一按就知道我的毛病在哪?

也特別的加強按壓一下,雖然真的還是很痛

但是按摩到最後通體舒暢的我還差點睡著了…XD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按摩是懶人保養的最佳方式

像我們這種不太愛運動,整天又是坐在電腦前的人

真的需要有人幫我們定期的修理一下身體(保養)

 

 

看到這圖片上的工具,是不是有被嚇到了

告訴大家這個是幫助大家調整骨盆的小道具啦!

 

 

按摩師會先幫大家測量一下原始臂圍的尺寸

然後再按壓測試骨盆位置的狀況,接著才會敲打

 

 

看起來畫面挺可怕,但實際敲打過程只有震動不會痛

我個人覺得比較痛是骨盆按壓時的酸痛感比較有FU

生過小孩的媽媽都很在意自已屁股變大的困擾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也可以預約這骨盆調理的服務

至於效果,偷偷跟大家說我調理完臂圍少了快一吋

照片當然不會放上來給大家看我的屁屁大小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已親身體驗就知道效果囉!!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二館」武淵堂養身工廠

足底按摩的親子空間,不同於三館武桑的區別

就是在於這裏的親子遊樂空間是開放式的

 

 

也就是爸媽足底按摩時,可以讓小朋友在這公共的區域玩耍

而三館的武桑足體養生館則是「獨立性的親子包廂空間」

各有優點,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後者的獨立性包廂設計

至少我被按到痛到想叫時比較不會嚇到隔壁的客人(噗)

 

 

介紹了那麼多,大家應該也很心動這間親子的按摩館吧?!

下次到宜蘭羅東夜市逛完時,不妨也可以預約「桑」一下

包準大家按完出來就像充滿電力一樣,精神百倍哦!!

 

 抽武桑足體養生館按摩體驗活動辦法

想要獲得武桑足體養生館按摩體驗嗎?(名額共6位)

足底按摩 45分鐘 x3名額

半身指壓 30分鐘x3名額

請按照下面的步驟留言分享吧!

✨參加抽獎活動辦法請按照下面步驟✨ 

1. 請加入「武桑足體養生館粉絲團」並按讚

2. 請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團」按讚並設為「搶先看」

3. 請在本篇文章留言"這間養生館的名稱?"及"您的FB帳號是什麼?"

4. 回到WINNIE的祕密花園的FB粉絲團,此則動態PO文中按+公開分享+

tag兩位真實的好友FB名字, 並留言「我要去武桑足體養生館體驗

留言範例:@王小明 @李大華,我要去武桑足體養生館體驗

😉 完全符上活動辦法符合者,才能參加抽此活動的抽獎機會哦!!

(再次確認,已加入粉絲團,並tag好友及留言,公開分享此貼文~)

*相關的體驗兌換武桑足體養生館保有修改變更活動之權利

*按摩體驗的最終日期需於2017年10月底前使用完畢

留言的截止日期為 2017/07/09
抽獎的公佈日期為 2017/07/10

 

THANKS WORD.png

IG NAMECARD2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宜蘭羅東美食】小島日和-宜蘭夢幻人氣日式甜品專賣店*和風刨冰、果昔、蛋糕、鬆餅,少女們IG宜蘭打卡熱門景點>

<延伸閱讀:【宜蘭下午茶】冬山鄉美食~穀倉咖啡 la grange aux cafés*由穀倉改造的特色鄉村咖啡館適合IG打卡>

<延伸閱讀:【宜蘭美食】宜蘭下午茶、早午餐 ▏光宅238*充滿著綠意盎然的文青老屋內享用手作甜點、日式餐點及美式早午餐>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文青咖啡館-里海cafe新開幕*每日限量供應的日式現撈漁貨套餐>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Time Box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新開幕)*無菜單料理及港式飲茶 >

<延伸閱讀:【宜蘭】芯園民宿-我的夢中城堡民宿*艾莉絲親子滑梯六人城堡(包棟慶生)>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Brick Ark 亞洲首座宜蘭積木博物館*參觀門票可抵消費及兌換積木鑰匙圈DIY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觀光新景點-幾米的新作品 幸福轉運站*粉紅大象溜滑梯及鞦韆、長頸鹿潛望鏡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蘇澳新景點~祝大魚物產文創館*全國首創的3D彩繪漁龍捲海底隧道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蘇澳新景點~奇麗灣珍珠奶茶文化館 *珍珠奶茶DIY/來一盞燈泡珍珠奶茶吧!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宜蘭觀光工廠*CP Cheese Factory 超品烘焙工坊,同場加映花旗參觀光工廠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親子旅遊好去處~養蜂人家-蜂采館Honey Cafe*人氣爆表的蜂巢霜淇淋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宜蘭親子行~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半日遊*可體驗DIY焢窯趣還有摸蛤仔兼洗褲

<延伸閱讀:【宜蘭美食】幸福時光Happy time 親子餐廳*假日提供免費的小朋友DIY餅乾體驗課程

<延伸閱讀:【宜蘭住宿】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造型兒童床、兒童戲水池、室內兒童遊戲區、電動兒童賽車場、生態池、盪鞦韆>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