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美食|灶紅了D-KA BUN 台灣老牌知高飯永和樂華店*華麗時尚的美學小吃新風潮,豬腳飯界的愛馬仕來襲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5號
電話:(02)2232-0169
營業時間:下午16:00~凌晨01:00
*目前試營運營業時間為中午11:00~晚上22:30
*3/23-3/27試賣期間內用88折,3/28正式開幕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永和人的美食廚房「樂華夜市」最近新開了一間時尚的餐飲小吃店,灶紅了 D.KA Bun-台灣老牌知高飯從裝修一開始就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只知道它是一間新型態的餐飲集團連鎖店,後來在第一家店「永康店」開幕之後網路上就開始瘋傳了美味豬腳飯的美圖及分享文章,這也讓我躍躍欲試希望灶紅了 D.KA Bun-台灣老牌知高飯永和樂華店能快點開幕,終於就在這幾天經過時發現開始試營運了,二話不說的立馬先來試吃一下這個號稱是「豬腳飯界的愛馬仕」知高飯味道如何吧!!go!!

 

 

灶紅了 D.KA Bun-台灣老牌知高飯的位置就在靠近85度c旁邊的保平路上,算是在樂華夜市支巷旁的馬路上,這裡附近還有美味的「下港排骨酥湯」及「和陞屋牛排館」

 

 

門面的裝潢上是採用黑金兩大色系的風格來營造出有點華麗又貴氣的時尚風格,與傳統販售豬腳飯的小攤販門面有著天壤之別的落差

 

 

整體的風格及品牌logo感覺都有特別的設計過,連名字「D-KA BUN」都很有文青的時尚韻味,而D-KA BUN的意思用台語念大家就知道意思了

 

 

門口外頭還有放上「放大版的菜單」,讓路過的民眾可以先參考一下菜色及價目

 

 

目前正開放試營運當中,預計3/28會正式開幕,而陸續也在這個期間內推出了許多的優惠折扣方案,例如內用打88折,吸引了不少民眾也都來嚐鮮試試

 

 

二層樓的設計空間,主要的廚房及點餐區都設置在一樓

 

 

為了加速大家點餐的速度,還有標明著淺顯易懂的點菜SOP,請大家「先選小菜▶再點餐▶買單」三大步驟 (但我覺了在選小菜前,應該還欠了一個步驟,就是先自行找位子坐)

 

 

沒錯,大家進到店內後要先去自行的找空位入座後,再去櫃檯點餐哦!!(上圖為一樓客席的用餐區,每張的桌面也都有菜單的圖片參考)

 

 

一樓的客席中間還有整面印有LOGO的碗公打造出來的特色牆,也成為了是IG/FB打卡的熱門背景點

 

 

 

沒想到用碗公及燈泡就能營造出那麼有時尚感的風格牆面,是否也該把我家的碗公拿出來釘一釘也打造一面獨一無二的特色牆呢?(誤)

 

 

除此之外,桌上還有擺放了許多可愛的經典標誌小牌,讓用餐的民眾們也能站在這裏拍照打卡,或與美食一起入鏡唷!

 

 

往二樓的客席區需爬一層的樓梯,樓上的客席座位比想像中的略少些

 

 

樓上的客席空間大約只有8張左右的客席桌次,加上有點樓中樓的感覺,用餐空間有點比較壓迫的氛圍(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樓的舒適座位感)

 

 

▲MENU菜單,不知要點什麼的看左邊一旁的ABCDEF推薦套餐選擇即可

 

 

▲小菜區就在點餐櫃檯的前方,想吃什麼就自已拿,每樣$40元。另外,筷子及湯匙小碗也都在此處自行的拿取,採自助式的方式

 

 

▲小菜就大概的目測過去,約有10來種左右,選擇性還挺多樣化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裏的飲品提供的是「王老吉」涼茶,搭配台式豬腳飯還挺搭的呢!

 

 

▲餐點的部份基本上都是現點現做(裝到碗中)

 

 

▲點完餐結帳後會拿到取菜單,等叫號燈號亮起後再自行的取餐即可 

 

 

▲上面餐盤上的是「玉華知高飯」及「經典雞腿飯」兩種餐點組合,也就是AC兩份餐

 

 

▲玉華知高飯就是正港三重老字號玉華知高飯所提供的獨家祕方口味,將老店的豬腳飯重新的以新的樣貌推出,讓路邊的小吃也能有華麗的美學新吃法,的確是為台灣的在地小吃注入了一股美食新魅力。裝著知高飯的碗公據說是特別請鶯歌老師傅燒製的專用陶碗,再加上烙上有「灶紅了」招牌LOGO的黃銅碗蓋,還有用餐專屬的小金湯匙,完全的顛覆了傳統小吃的刻板印象。

 

 

▲而這碗三重人最熟悉的來老味道「玉華知高飯」(腿庫飯),裡頭的腿庫肉都是用獨家祕汁所熬製而成,二~三塊的大肉塊還點肥肉十足的份量搭配豐富的配料小菜,保證絕對讓大家吃得飽飽又滿足

 

 

▲米飯的部份使用的是台灣米,淋上些鹹香甜的滷肉汁,也是超級的下飯。另外配菜部份還有三角油豆腐、滷蛋、滷香菇、滷筍絲、毛豆及醃蘿蔔等…不過我有看到MENU圖片上有個可愛的台灣造型「地瓜」配料,不知為何我們這次享用的沒有…不知是不是漏放了,還是還沒提供(這我也不確定)

 

 

 

▲經典雞腿飯除了有一整隻的鹹雞腿,還有一碗菜飯(內容也十分的豐富,一樣有滷蛋、油豆腐、滷筍絲、酸菜、毛豆、醃蘿蔔及香菇等配菜)

 

 

▲雞腿還算滷的十分入味,且相當的軟嫩口感還不錯

 

 

▲光是筍乾就舖滿了半邊碗都快看不到米飯了,用料算是相當的實在,我差不多吃個半碗就差不多飽了

 

 

▲我們另外單點了兩份的滷菜,傳統的菜脯蛋及滷高麗菜,滷菜的部份也不會太鹹,我還蠻喜歡的

 

 

 

▲F餐豬腳乾拌麵,幫小貴人點的麵食套餐,我不確定這油豆腐是不是套餐內的耶…我看圖片上沒有?!!

 

 

▲帶有膠質的油亮滷豬腳一直是我的愛阿~這份加了乾拌麵的滷豬腳套餐$160元~我個人覺得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店家給的滷豬腳部份是不能自行挑選的,但我們拿到的這份腿可能是中後段連皮帶肉帶筋帶骨的還挺好吃的

 

 

▲BUT…準備我拿了第二塊要開始大塊朵頤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塊沒挑乾淨毛的豬腳肉!!如果只有幾根…我應該還能自已拔一拔繼續吃,但是這塊上的毛有好幾撮…讓我忍不住的跟它對望好久!!終於鼓起勇氣請餐廳幫我換一塊,他們也二話不說的就換了一塊給我,讓我可以繼續的享用下去!!

 

 

▲乾拌麵的部份青菜給的也算多,拌醬料的部份還有撒上香氣十足的碎花生粒粉,更增添了麵香的層次感風味

 

 

 

▲知高飯完食後,就可以看到碗公底下的小祕密哦!!話說如果我吃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個祕密小句吧…(因為根本吃不完),想拍照的朋友就只好努力完食囉!!嘿嘿…

 

 

樂華夜市裏其實也有好吃的豬腳飯,但是這樣以連盟創新打造的新型態小吃專賣店倒是第一次來到永和試水溫,這幾天經過看到人潮的反應都相當的不錯,我個人是覺得價格跟口味都還可以,重點是用餐的環境相對的舒適,以後能在我的覓食清單中多一個新選擇也挺不錯的!!緊接著在5月他們在新莊龍安路上也要開第四間直營店了,看他們官網上的資訊,我想很快北中南應該也都陸續會有直營或加盟店,若品質能穩固好的話,我相信應該是一間還蠻有潛力的豬腳小吃專賣店囉~

 

中永和更多的美食文章:

<延伸閱讀:【永和下午茶】頂溪捷運站美食|柯基燒點心舖-蛋糕、甜品、車輪餅專賣店(近樂華夜市/大新無菸公園)*備有親子兒童遊戲室球池區>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頂溪捷運站美食│文青風格的復古小餐館-北蘭阿姨商行*泰式奶茶、花生棉花糖厚片吐司、嘎拋豬肉飯都好好吃>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51 BBQ韓式燒肉店(近樂華夜市)~老工廠廢墟重建改造的特色韓式烤肉店*招牌泡菜肉彈、鳳梨汽泡飲人氣必點>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Moose A Maze 麋鹿·迷路 義式餐廳*北歐風格的餐酒館~大推綜合野菇松露燉飯(附麋鹿迷路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永安捷運站美食 ▏Mozamoza抹抹柴下午茶餐包刨冰X抹柴堂自動販賣機*可愛柴犬變身萌萌的抹茶冰>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永和下午茶│ 自由溫室 LIBERBOX 早午餐BRUNCH、下午茶*乾燥花風格咖啡館 IG拍照打卡熱點>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潮味決創意干鍋永和永貞店│來自四川的干鍋料理,廣東潮汕的砂鍋料理砂鍋粥麵,CP值高的個人獨享干鍋一鍋兩吃>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捷運永安捷運站美食 ▏野川韓國食堂*鄉村風格韓式料理小店~韓式豆腐鍋、搖滾便當、石鍋拌飯、特色韓國粥、韓式便當跟炸雞>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南勢角下午茶 ▏ERC Cafe 中和沐夏店 阿達阿永咖啡廳(試營運中)*貨櫃屋咖啡館下午茶~提供三明治、鬆餅、手工蛋糕*IG打卡點>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方塊Pasta&Coffee南義手作家鄉料理(中和環球店)*平價義大利麵(招牌千層麵方塊麵)、燉飯及排餐輕食餐點*不收服務費及提供wifi>

 

 WINNIE的親子旅遊書上市囉~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網路及實體書局均有販售!!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網址:https://goo.gl/yBjGMt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3AYh8o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oYvvYw

網路推販圖-1R

1491460185-3074041946_n

33799206865_5bde702c2f_z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