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大入口站(427) |大力女子都奉順核桃派店 도봉호두拍攝地PLATE B 咖啡廳*安敏赫(朴炯植)掛保證好吃核桃派

地址:首尔特别市龙山区厚岩洞 415-1(龙山区厚岩路89)
      서울 용산구 두텁바위로 89 (후암동 415-1)
電話:02-318-6980
交通:首爾地鐵427淑大入口站,二號出口出站之後步行約16分鐘 (約950公尺)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從韓國回來之後也不知道再忙什麼,反正有些該寫的文章都沒有寫,最近剛好電視上又重播了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天兒阿~我才想起我不就是為了想去炯植拍戲的「都奉順核桃派店] 而飛的嗎?!!結果文章居然都沒有生出來,立馬的迅速打開我的資料夾,把照片挖出來,一邊看著「大力女子都奉順」的重播,一邊寫著這篇文章,寫起來感覺特別的有fu呢!!

 

未命名 - 2

 

好吧,不管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韓劇,我的重點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我到了「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拍攝場地,去尋覓我們家炯植的蹤跡而已!!!當初朋友把排行程的任務丟給我時,我第一個列入的韓國咖啡廳景點就是這間「都奉順核桃派店」,這邊順便的補上幾張網路截取下來的劇照給大家看看!!!

 

未命名 - 5

 

如果你問我朴炯植是誰,沒再追劇的人可能不認識也是正常,就連周董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到底愛的韓星是哪位!!!(喂喂喂…說了800遍,連小貴人都知道朴炯植就是上面的那麼小鮮肉帥哥好嗎?)

 

未命名 - 6

 

好啦,朴炯植對大家來說可能不是重點,但對我說能親自的造訪「都奉順核桃派店」,算是一個圓夢的過程好嗎?為了方便以後我老了回顧用,所以這篇文章是一定要寫的!!(對,我就是那麼任性)

 

擷取MAP1

 

話說這間「都奉順核桃派店」(PLATE-B)的位置其實距離地鐵站有些距離,坐車到「淑大入口站」2號出口出來後,大約走到目的地還要16分鐘左右(google步行距離是這麼寫的啦!!)不過我個人覺得一路是有點緩上坡,所以至少要走20分鐘也是有可能的!!

 

 

還好先前有爬文看過別人分享的文章,知道其實有公車可以坐,雖然也不太清楚該怎麼搭車,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跟PEKO說我們來挑戰韓國公車吧!!

 

 

搭車的位置就在2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的對面,CU便利商店的旁邊,就有公車站牌

 

 

大概算了一下距離,還有對照那完全都看不懂的韓文字,真心的覺得在韓國搭公車好難阿!!

 

 

我們預計搭乘的公車是202號線,起站,也就是我們搭乘的這一站叫「Namyeong Post Office」,預計抵達的終點站是「Huam-dong Woori Bank Front」,大約是2站左右的距離

 

 

韓國的公車跟台灣的差不多,等車站牌處也都設有進站時間牌告,也就是大約可以抓時間還需要等多久

 

 

而且也蠻準時的,說幾分鐘後進站就到站了,這部藍色的202號車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公車路線

 

 

收費的方式也是直接刷T-MONEY卡就可以了,我有點忘了我們一是上車還是下車刷卡了,反正我是負責看地圖的那位…怕下錯站我一直盯著GOOGLE MAP的訂位小藍店確定

 

 

看到小藍點大約接近了目的地我們就按下下車鈴了,下車後才知道這站的站名叫「Huam-dong Woori Bank Front」!!!哈哈…沒想到我們第一次在韓國挑戰搭公車就成功耶!!(眾人: 2站是有多遠,有什麼好驕傲的…)

 

 

下車之後往上行的方向(上坡)繼續前進,會經過一個小公園還有看到紅色的頂篷的商店,大約再往前走個2分鐘即可到達「都奉順的核桃派店」囉!!

 

 

嘿嘿,有沒有覺得這個門面很熟悉阿~沒錯!!上面大大的笑臉符號就跟劇中的一模一樣,玻璃窗上還貼上了「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劇照海報呢!!

 

 

不過這間店的真實店門是叫「PLATE-B」不是叫「都奉順核桃派店」,但裏頭賣的東西倒是跟劇中差不多,有派跟甜點哦!!

 

 

 

 

踏進店裏我的笑容應該都沒有停過,心裏大概已經上演不知道幾百種的內心戲了,老闆看到我們拿著相機東拍西照的,八準也猜到了我們是為了韓劇而來的粉絲們!!

 

 

就是這個吧咍,跟劇中的一模模一樣樣阿!!AMAZING…(請自動忽略腦粉大驚小怪的模樣)

 

 

 

以我們實際造訪的場景看來,相似度跟劇中的大約有7成以上,有的地方會因為拍劇有些特別的修飾 ,然後拍劇後就把道具、佈景全部打掉,但是這間PLATE B實際上的裝潢跟劇中沒有太多的差別哦!!

 

 

瞧,連這冰箱櫃的位置都一樣,裏面放的就是真的核桃派甜點!!

 

 

上面則是核桃派的提盒耶~對對對!!又是跟劇中的一模一樣,搞不好還是炯植有拿過的~~(摸)

 

 

「老闆,請問這盒子可以借我們拍照嗎?」

老闆迅速的回答我們「可以」,可能是被問過了N百遍了吧~

 

 

圓夢的笑容完全的掛在我的嘴邊,用燦笑已不足已形容我心目中的激動了!!!

(周董: 只不過是拿著個盒子,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嗎?…) (我: 你懂屁阿…走開啦!!)

 

 

輪流的跟PEKO兩個人不停的拿著空盒子拍了又拍、照了又照…我個人覺得我N年後一定會覺得自已很傻!!(噗,幹嘛劇透自已)

 

 

好吧,小花痴劇場結束後來點正經的,介紹一下這間PLATE B咖啡店,店內除了有甜點、咖啡飲品,還有些輕食!!MENU的部份有韓/英對照~價格也還算OK!!

 

 

點餐是直接到櫃檯與老闆點/結帳即可,之後餐點會再幫忙送到客人的桌上!!(店裏有提供FREE WIFI)

 

 

老闆在做飲料的同時,小貴人一直在旁邊看,好奇寶寶一個!!

 

 

我們也不確定有沒有低消這部份,但是每個人都各自的有點了一杯的飲品,周董選的是冰美式咖啡 3500韓元,我選了草莓優格 5000韓元

 

 

PEKO選了熱拿鐵 4000韓元,咖啡飲品的部份表現都很不錯,而草莓優格更是不用說…超好喝的!

 

 

而都奉核桃도봉호두的核桃派是單片4500韓元,也跟劇中的大小差不多大唷!!(以切塊的方式販售)

 

 


 

看看剖面真材實料滿滿的核桃餡,咬下去的口感札實飽滿,上面帶點甜味的焦糖香還有肉桂提味,真的就像安代表說的「好吃」!!

 

 

 

當下的拿出手機拍照打卡,羨煞了不少炯植粉們…哈哈哈!!人生就是要這樣的不斷「逐夢踏實」阿~--->這種勵志的話是用在這的嗎?大嬸??!!

 

 

就在我們帶著開心滿足的回憶準備回飯店時,一群人懶得走路又再次決定挑戰搭韓國公車,想說2站是多難,不就上車直線2站就回到地鐵站了…結果,事情不如愚人想像的那麼簡單,誰知道這循環的公車開往其他的路線了…周董在車上說方向好像不對唷~我還白眼說哪有!!!結果事實證明,真的不是原先我們來的路…趕緊按鈴下車,惦惦的手機拿出來,開啟GOOGLE MAP定位小藍點再次慢慢移動中,這次用走的回到地鐵站吧!!(旅行總是有意想不到的事,隨欲而安吧~共勉之)

PS.哦,這趟我還有去另一個我愛的韓星「李鐘碩」的咖啡館,及他的韓劇「當你沉睡時」的韓劇拍攝景點哦!!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麻浦區廳站美食|韓劇景點-當你沉睡時 洪珠的五花肉店,好想巧遇丁宰璨檢察官*實際店名為「麻浦鹽燒&豬皮」

<延伸閱讀:【韓國咖啡館】新沙洞站│Cafe 89 mansion 韓星OPPA李鍾碩咖啡館(附上菜單及交通資訊)*帥哥型男店員個個帥到爆炸,李太太們必訪>

 

 

未命名 - 2

此次在韓國上網的無線網路分享器為WiHo韓國方塊機KR-LG
傳輸速度:最大傳輸速度上傳 : 50Mbps, 下載 : 150Mbps
   充電時間約5小時 (充電器的電壓為 100-240V,有附韓國轉接頭)
連續使用時間約9小時(連接1台行動裝置時)最多連線台數10台
 重量82g/ 尺寸(mm)6.5X6.5X1.5/ 無日流量限制/ 每日費用$199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囉!!另外只要是Winnie的讀者

登入線上專屬連結申請可享9折優惠


Winnie祕密花園x Wi-Ho的專屬
線上訂購連結按此(享9折優惠)

 

 WINNIE的親子旅遊書上市囉~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網路及實體書局均有販售!!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網址:https://goo.gl/yBjGMt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3AYh8o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oYvvYw

網路推販圖-1R

1491460185-3074041946_n

33799206865_5bde702c2f_z

little bear line-05

 

更多國外親子自助行程,請參考下方的行程總程找出想去的景點哦!

<延伸閱讀:【韓國】2017韓國賞楓親子自由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2017泰國曼谷及北碧府踩點行程總覽>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2017賞楓追劇景點親子自由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韓國】2017韓國冬季限定華川釣冰鱒親子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中國珠海】珠海横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親子行程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6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趴兔行程及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日本】2015沖繩自駕親子自由行相關文章總覽>

<延伸閱讀: 【香港】2015香港親子自由行*再訪香港迪士尼遊記>

<延伸閱讀: 【上海】2015上海親子自由行探親之旅*吃喝玩樂記事>

<延伸閱讀: 【香港】2012香港自由行*3天2夜香港迪士尼親子自由行 >

<延伸閱讀:【澳門】2012澳門親子自由行*東方威尼斯渡假去行程>

<延伸閱讀: 【日本】2012東京親子自由行*超激安東京趴趴GO自由行程表>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雙國雙樂園親子旅行*獅城新加坡自由行行程(序) >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親子自由行程*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住宿難波華盛頓五日行程>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