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戶外泳池畔*寶寶游泳脖圈好物推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 (08)886-2323 /傳真: (08)886-2359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1樓花園步道末端
*泳池開放時段: 07:30-12:00 13:00-21:30
 
 
 之前來墾丁玩水,一定都是選擇去玩連著沙灘的蔚藍海水
但近幾年來,墾丁的海水我個人覺得被污染的程度越來越嚴重
尤其是每次音樂祭結束後的日子,沙灘、環境、海水都很糟糕
現在我幾乎都不太敢玩海水,就怕會有皮膚過敏的情況再發生

加上這次是帶著小貴人一起來,我們就直接選擇了在飯店裏玩水
畢竟還小的寶寶接觸海水可能會造成的問題會比較多一些?
(例如:吃到水、過鹹的海水造成皮膚問題、細菌…之類的)
當媽的都會比較緊張一些,我想等他大一點再玩海水吧!

福華渡假飯店的戶外泳池就位在一樓花園步道的末端
開放的時間是從早上07:30~中午12:00及下午13:00~晚上21:30
 
戶外的泳池除了有50M的標準池之外,有 兒童戲水池及露天溫水按摩池 
在泳池櫃檯僅需登記房號,就可以領取乾淨的浴巾,另也可租借浮板

我們玩水的時間居然是選在下午太陽最猛烈的時段(下午13:00左右)
天空上的雲都被颱風給捲走了,萬里無雲的景色非常的美
但紫外線也是特別的強阿,刺眼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但心情還是非常的好,由其是坐在躺椅上欣賞著這一片泌涼的泳池
微風徐徐的陣陣吹來,不知不覺就會跟著搖頭晃腦的打起盹了…

特別替小貴人準備的是「寶寶版的專用游泳圈」
這個泳圈買超久了,一直都沒有機會使用到…

第一次看到泳池很好奇的小貴人,馬上就伸手過來搶了…
(泳池的服務台有充氣服務哦,千萬不要傻傻的自已吹半天)

一般來說寶寶的泳圈也有細分成很多種,較小的寶寶都用脖(頸)圈
再大一點點的就可以用腋下圈(趴著),我買的這間叫「曼波魚」
是台灣製的,品質上我覺得還不錯,附上網站給大家參考吧!(按此)

泳圈有了,泳衣呢??新生兒的泳衣還真不好買…
所以我就找了這個游泳尿布褲來代替,不過Size有點過大了…
比較不建議使用一般紙尿布下水,因為會有吸水過重的問題發生!!

萬事都俱備好了,就準備下水吧…
哦~對了下水前一定、一定要先擦好防晒哦!!
但這種太陽怎麼晒都一定還是會黑啦~只是預防晒傷而已!

嘿嘿…清涼照來啦!!夠清涼了吧…(噗)
而且還是幼齒的青春肉體哦…哈哈!!

平常小貴人就很愛洗澡玩水,所以碰到水沒什麼特別反應

只不過環境有一點點不一樣,似乎還是有露出一點納悶樣…

周董放手讓他自已坐在游泳池裏時,他也很淡定~(真勇敢耶!)

腳阿踢阿踢…我就知道他開始適應也喜歡這游泳的感覺了

替他套上了脖圈,先在較淺的池子裏讓他適應並觀察反應
(脖圈要稍微有一點緊度,才能hold住寶寶的重量不往下掉
所以圖片裏才會看起來覺得小貴人的臉被擠成一塊的現象)

招牌的一號臉,還是一樣的淡定沒哭、沒笑、也沒反應
似乎在觀察些什麼,也有可能覺得為什麼要戴這玩意吧?呵

適應一陣子後,周董就帶他去較深腳踩不到底的地方玩水了
沒想到,他居然自已踢阿踢的…左右游來游去耶!!哈…好可愛哦!
兩隻小短腿在水面下踢著水,表情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真開心哩…

第一次下水,也不敢讓他玩太久,沒10分鐘就把他撈上岸了
不過這第一次的游泳經驗,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而且順利哦…
有了這次的體驗,以後應該可以常常帶小貴人去游泳了!!
 
雖然可能有人會認為到了墾丁沒有玩到真正的海水很沒有fu...
可是我覺得偶爾就以純渡假的方式,享用飯店裏的設備也很不錯

想休息的時候就可以躺在涼椅上放空,玩累了就可以回房間睡覺 
尤其是對帶著寶寶的我們來說,這樣的玩法也比較輕鬆恢意多了
畢竟在海灘上人擠人,也沒有那麼舒服的休憩發呆亭涼椅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