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White黃白小屋德國小吃*啤酒配鬆餅另類下午茶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 
電話:(02)2922-4088
 
如果是住在中永和的朋友,就應該知道其它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有間…
還蠻有名的鬆餅店(叫「Chef's wo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我都叫它光頭佬鬆餅)
不用搜尋啦~我沒有特別的寫過這篇網誌…老實說我覺得它是被食尚玩家捧紅的
在還在被美食節目介紹之前,它其實是不用排隊的,口味上的確也不錯吃啦…
但是叫我特別的去排隊,反而住很近的我卻興趣缺缺…所以只吃過1、2次!!

但是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一樣也是開在四號公園邊的一間新德國小吃店
這是有一次回婆婆家時發現的新餐廳(就開在婆婆家旁邊的巷子口而已)
平常我們都往外縣市跑去覓食較多,反倒是很少在公園附近這裏找吃的

這次算是盡地主之誼招待遠方來作客的「Yuki跟小西瓜」~
所以才臨時起意的揪她們來我們家附近這裏玩玩,還好我們家這裏
有個「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及可以讓小朋友溜滑梯的四號公園
附近也蠻多美食餐廳的,半日遊的行程剛好可以滿足溜小孩的目的囉!

說來也是汗顏阿…央圖就離我家那麼的近(走路不用10分鐘吧!!)
我們進來看書或借書的次數應該用五隻手指頭就算得出來…>///<
這次也算是拖小西瓜的福,才知道原來裏頭也有個「親子共讀室」
環境設備跟藏書都還蠻豐富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看看童書哦!

等到小貴人再大一點,以後應該會常帶他來這裏培養一下「文學氣質」好啦!
 P.S順便一提,央圖的圖書館哺乳室設備還不錯哦,還有提供冰箱冰母乳呢!

除了溜小孩的目的之外,好好的享受一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也是非常重要滴!
這間名為「黃白小屋Yellow White」的德國小吃店,其實才新開幕沒多久~

聽說老闆可是道地的德國年輕帥哥,衝著這一點我就要來捧場啦!!(邪笑)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德國小吃是多麼稀有又特別的異國料理,
當然一要來試試啦!!加上我們自已又去德國玩過,有種特別的眷戀咩…

黃白小屋的店面並不大,從外頭看起來有一整個店面的寬度
但實際走近一看,裏頭的坪數跟客席實在是也只能用迷你來形容~

大概目測了一下,整間店大概能坐的位置約只有10來個吧!!
我們運氣算是不錯,剛好遇上了有人剛用完餐離開~所以不用候位!

店裏採用的是自助式的點餐,看好Menu之後直接到櫃檯點再再取餐
可能是因為店裏人手不夠的關係(只有老闆跟女友2人),所以要啥都要自已動手

每次看到這個德國結的小餅乾,就會讓我想起我們去「德瑞蜜月」的點滴
這個吃起來鹹香又硬脆的小點心,是德國道地的小餅乾,在台灣很少地方有賣
雖然一包$120元,不過願意嚐鮮的人還是不少啦…如果在店裏FB打卡的話
也可以免費的試吃一小塊哦…有興趣的人不妨下次來的時候試試味道吧!

客席的旁邊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吧咍區,坐在客席上不時都可以
聞得到香甜的鬆餅香氣,甜甜的氛圍讓人的心情隨時都很放鬆呢!

好啦~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菜單裏有哪些點心吧!!

店裏主要以甜食(輕食)為主的鬆餅下午茶為主,不過聽說未來也會推出
德國香腸等鹹式的小吃點心唷!!(目前也有幾款鹹食的輕食德國火餅)
鬆餅的價格從最便宜的$50元~$120元不等(口味多達有20餘種)

飲品的部份有咖啡、茶飲,少不了的當然還有德國啤酒啦!
啤酒最貴也才$150元而且是超級大杯,CP值還蠻超值的呢!

我們總共點了三個不同口味的鬆餅及三種飲品
(這裏應該是沒有低消,也沒有限時,還有提供wifi哩!!)

<(中上)巧克力戀人$120/  (左)小班馬鬆餅$60 /  (右)黃白蘋果派$130> 
鬆餅的樣式跟我們一般常吃到的日式鬆餅或比列時鬆餅有很大的不同
感覺比較像是法式薄煎餅的做法,份量也不算小…可惜就是盤子是紙盤裝!
(美觀度上就有點low掉了,可能也是因為考慮到方便性的關係吧…)

<小班馬鬆餅$60>
小班馬鬆餅吃起來就有點像是比列時鬆餅的那種鬆脆口感
有點嚼勁,口感上也比較偏香濃,很厚實脆口,沾上巧克力醬超搭

<黃白蘋果派$130>
多了一球冰淇淋的鬆餅價格略貴,不過看得出來裏頭餡料真材實料
尤其是吃得到香濃的蘋果泥,還有那黃澄澄用香草籽研磨成的香草sauce
很甘甜的果香搭上Q彈的薄餅皮,冷熱交替的口味,還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巧克力戀人$120>
如果你們有吃過比較道地的法式可麗餅(煎餅)的話,大概就可以瞭解
我所形容的鬆餅韌度及口味是如何了!!總之就是很異國風啦…好吃!!

而且它們家的鮮奶油很新鮮,吃起來也不甜不膩,非常細緻
所以沾上再大坨一起入口,反而有大加分的作用,越吃越涮嘴哩!

<(左)蘋果汽泡飲(大)$95/ (右)黃白拿鐵(小)$75>
飲品的部份價格我覺得也是有點小偏貴,小杯的拿鐵就要價$75元
但看起來還頗ok的…味道應該不錯,我喝的蘋果汽泡飲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冰塊有點加太多,所以稀釋掉後味道整個變蘋果水,好怪阿!!

<艾丁格啤酒$150>
相較之外我覺得周董點的 艾丁格啤酒,似乎就划算多了!
味道上我有小酌一口…還蠻順口的,只是有人閒不夠冰就是了

當然這個人不是小貴人…而是貴人爸啦!!還請老闆又加了超多冰塊!
Jeremy這小子現在搶食物可搶得兇了,稍微不注意就整杯打翻了!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渴望的很呢!!(未滿18歲不能喝酒哦~)

在這裏我們渡過了一個悠閒的輕鬆午茶時光,心得的感想是~
老闆的服務態度很親切也很nice,食物也還ok,空間比較小一點
價格略貴,但是是比較少吃得到的異國口味,大家還是可以來嚐鮮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