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堤創意烘培iFonG鳳梨酥及iYou小柚餅*創意伴手禮盒
 
 
當我說要寫開箱文的時候,我想一定很多人都很期待我又敗了什麼新玩具
現在公佈答案了,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揍一頓!!(因為這不是玩具…這不是玩具)

老實說我家周董先生,下班回到家時看到這兩盒東西放在桌上時…
頓時瞪大了眼睛還口吃了一下…「妳…妳…妳…買了什麼?」
他的心裏一定挫了很大一下,怎麼前幾天才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隔沒兩天回家就看到了這禮盒放在桌上,那表情讓我都要笑歪了

我說「台灣人的創意想像力」真好,居然能將這高科技的3C產品
融合了我們台灣的知名伴手禮「鳳梨酥」來做個雙重性的行銷設計

每個人看到這個超有創意、又有梗的包裝時,無不眼睛一亮的
取名為「iFonG」的鳳梨酥,就連諧音也有相同的趣味關連性
瞧瞧背面的產品說設計,就連尺寸、重量、電力…也都有相關性
最後讓我笑開來的是那使用方法: 「一日兩次,包你好運旺旺來」

打開盒裝後裏面可是真的有一隻「手機」哦!!
特別利用紙卡設計而成的手機圖案產品說明書,上面標明了產品特色
包括了台灣土鳳梨的特性及介紹,感覺得出來相當的具有巧思及用心

每盒iFonG鳳梨酥裏有6入的鳳梨酥單獨小包裝
上頭的Logo還特別的搭配上了產品意象,是顆可愛的鳳梨圖騰

單包裝的鳳梨酥袋上產品說明就正常多了,旁邊也有附上成份熱量說明表

比一般鳳梨酥還來的稍微厚實一點的iFonG鳳梨,外形上也稍微長一點
份量上每個都十足的沉甸甸,光是聞起來就覺得奶油香味還頗濃郁的

對切來看,果然裏頭塞滿了真材實料的土鳳梨餡~
淺嚐一口,外酥的酥皮烤的真的恰到好處的酥香口感
裏頭紮實的酸中帶勁台灣3號鳳梨餡,果然不是蓋的…
第一口真的覺得有酸到,不過越吃就覺得越涮嘴(台語)
不輸給一些老字號或美食名店的「土鳳梨酥」口味哦!!

雖然我家的小貴人還沒有口福可以品嚐這好吃好玩的小點心
但識貨的他可是一捉到iFonG鳳梨酥的盒子,就High心笑不停哩!

另外還有這盒一樣是有iPad造型包裝的「iYou」(愛柚)小禮盒
一樣也成為了小貴人的新玩具,光是這兩個紙包裝他就玩了一個晚上

手提式的iYou小柚餅,從外包裝來看是絕對猜不出來裏頭商品是什麼滴~XD

但是上面的小icon圖示說明有隱約的透露出一點點的訊息哦…
像是「中秋節」、「六入裝」、「純手工」、「新鮮現作」…等等!

翻到背面才看得出來這是一款結合柚子而生產製造出來的新口味月餅
一樣是用台灣的特色水果來研發製作,口味上也是獨家的新創意發明呢!

每年大家吃到的月餅大概就是傳統的那幾種味道,柚子口味的月餅
的確是還頗吸引人想嚐鮮試試的,尤其是看到小柚餅與蛋黃酥的熱量比較之後

一盒裏也是6入裝的小柚餅,還有附上一個可愛的柚子造型便條紙

單一的產品包裝則是採用「三角袋」的包裝設計

 只能說我太專心的在拍照,完全沒看到上頭的圖片樣式
心裏還在納悶為什麼要將包裝袋設計成三角型的包裝呢??

打開包裝之後,我整個就大徹大悟了…
並且還脫口的驚呼了一聲,這小柚餅人如其名阿!!
迷你模樣小巧可愛的,還真是「像極了柚子」耶~(廢話)

 難怪這包裝要採用三角袋包材了,就是為了保護小柚餅的形狀
為了要捏出這樣一個個完全比例,皮薄餡多的小柚餅,可想而知
那手工的工序得多費時了,味道上淡清香的柚子味吃在嘴裏蠻舒服的
但口感上有一點點的偏乾,配上一點茶飲的吃法剛好可以彌補這小缺點

說實在的本來在吃之前,我也有點先入為主的觀念~
總是覺得越有創意、越新潮的口味可能會跟它的美味度呈反比
但沒想這這兩款的台灣伴手禮新美食,商品的本身味道都不算差唷!
 
吃膩了一成不變的鳳梨酥禮盒或口味嗎??想送一份不一樣的中秋禮盒嗎?
也許今年的中秋節可以來點不一樣的3C造型新iFonG及iYou小柚餅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