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 Gift Shop*Black As Chocolate復興品牌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50號 (微風廣場斜對面)
電話:(02)2796-5133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晚上23:00(假日)

熱愛巧克力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對於 Black As Chocolate這品牌很熟悉吧?!
從它們開的第一間蛋糕店開始,就譜出了一段我與BAC的濃情巧克力的戀愛史
舉凡它們家的蛋糕、冰淇淋沒有一樣我不愛的,更別提每年都要買的生日蛋糕了

會有那麼熱愛的死忠誠度,我想只要吃過它們家蛋糕的人就懂我的感受了
不過這一篇不是要介紹他們家的蛋糕,而是要來分享好康訊息給大家知道

原本開在微風廣場對面的 Black As Chocolate(BAC)蛋糕店
現在已經重新裝潢的升級成為「BAC Gift Shop」(巧克力禮品旗鑑店)啦!
在這間 BAC Gift Shop裏頭,你可以挖掘得到更多創意及美味的巧克力商品
就像是這個挖礦的門把一樣,推開大門後裏頭滿是讓人驚喜的寶物等著發掘

閃閃吸睛的spotlight下,我看到了一顆顆像是燈泡的造景小物…

 揉了揉我的眼睛,確認自已沒有看錯…這麼可愛的飾品小物
居然是「燈泡造型」的巧克力來著,驚喜度可以說是100%阿!
 這個叫「燈泡巧克力」的造型巧克力
就是目前BAC Gift Shop的主打新商品之一
將美味的巧克力結合了創意與時尚趣味的禮品小玩意

共有四種口味的燈泡巧克力(咖啡、焦糖、芒果、榛果)
有單隻獨賣NT$90、也有盒售的16隻盒裝商品NT$1080

如果是要送人的話,16隻的包裝組合就非常的美觀大方
在外包裝的設計上,也特別的採用了與燈飾相呼應的圖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燈泡巧克力,總是會讓我有種腦力激發的感覺
總覺得會有靈光一現的好事情要發生,迫不及待的想嚐嚐味道了呢!

這次品嚐了兩款口味的燈泡巧克力,包括「焦糖」及「芒果」口味
焦糖上面還撒上了海鹽,讓巧克力的甜味隨著鹹味釋放的更加完美了

但相較之下,大概是我個人的口味偏好問題…
內餡的部份我喜歡焦糖裏偏軟的濃稠巧克力泥口感
外層的口味部份,還是覺得酸甜的果香比較適合巧克力囉!
 另一款「巧克力棉花糖」造型的花束,也是讓我高八度的直呼「卡哇衣」! 

巧克力棉花糖也有分成單隻販售NT$80元,及花束6入包裝NT$420元

口味上多是以水果口味的食材來做搭配,包括了~
柚子皮、覆盆子、百香果、芒果乾、開心果、杏仁6種口味

在單隻的巧克力棉花糖葉子上都有標上口味品名、成份及保存期限
這次吃了兩種口味的巧克力棉花糖(杏仁口味及百香果口味)
在軟Q的棉花糖上是沾著53%的巧克力甜味,原本還擔心棉花糖本身
甜度就比較偏高的關係,吃起來會有點膩口,但也許是水果及堅果香
本身的清香爽口好味道,使得我對這棉花糖也產生了不錯的評價分數呢!
再說以前收到的巧克力花束,都只有某家知名巧克力金色包裝的花束
老實說看久了也真的有點膩,更別說是裏頭那千年不變的味道啦…>"<

現在多了另一種新選擇,今年情人節也許也能多一種不同的浪漫滋味呢!
對了…這個花束不單單只能做6隻包裝,若有特別的需求,例如: 求婚、
喜宴(婚禮小物)、派對、生日等等,都可以另外的詢價訂做哦!!

我剛剛一直都沒提到這位為我們展示商品的漂亮麻豆…
 但眼尖的朋友們應該也猜得到,這位美麗的靚女就是BAC的老闆
「黃湘怡」小姐本人啦!!而且她現在不只是幸福人妻,再過幾個月
也要晉升為辣媽囉!!看著她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不自覺也跟著喜悅了起來

如果大家還記得黃湘怡剛出道時,就是以歌手身分踏入演藝圈的話
那麼對於這些與音樂息息相關的巧克力商品,就不會覺得那麼突兀了吧?!
(鋼琴鍵盤有分成55%及72%甜度的巧克力口味,售價NT$360/盒)

 用鋼琴鍵盤跟黑膠唱片製成的巧克力商品,品嚐的時候就像是
有音樂在耳邊嚮起,隨著音符的的跳動,嘴裏心裏也跟著high了起來
 
不敢跟心愛的她表達愛意,又或者是想要對誰說一聲謝謝與祝福的話語
透過黑膠唱片的傳情,可以幫你說出想說的話,勇敢的表達自已吧!
(黑膠唱片共有四款文字花樣可以選擇,包括: I love you、I Miss you、
Happy Birthday及Thank you,黑膠唱片價格是NT$390/片)

<生巧克力禮盒NT$330~380元,依口味不同而異>
如果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們,一定更不能錯過生巧克力的魔力啦!

BAC的生巧力選用的是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搭配法國的鮮奶油調製而成
每一口都是濃郁中帶著絲質的滑順口感,依照甜度的不同分成53%及70%兩種
再依照口味的不同,還有香橙、香蕉、伯爵茶、威士忌等四種獨特的口味

以前吃生巧克力,我只情有獨衷原味的苦甜美妙回甘滋味
但吃過了BAC的獨特生巧克力口味後,我想我應該會移情別戀了
天阿~伯爵茶口味的生巧克力,茶香也太讓人神魂顛倒了吧!
這可是用真正的伯爵茶下去濃縮熬製而成,氣味上非一般的
茶精所能取代的,再來橙香的口味也是讓我覺得好有戀愛的味道哦!
酸酸甜甜的還吃得到微略粗的香橙皮屑果肉,要不是自品嚐過
要不然還真難以清楚的感受到這獨有的好味道呢!!還有香蕉口味
也算是BAC的主打口味,一般大眾都會比較喜愛及接受這口味囉!
最後的「威士忌」就是屬於比較大人的口味,喜歡點酒味的朋友
可以嚐試看看,人家說好酒沉甕底,但我覺得沉在巧克力裏也不錯!

再下來的這款巧克力系列的全喜餅禮盒,簡直是讓我徹底失心瘋了
這是黃湘怡為自已打造的巧克力喜餅哦~是不是與一般的喜餅完全不同呢?
話說能收到這樣一盒的高級巧克力喜餅,我應該會樂得飛上天吧!!(噗)
 
喜餅的款式有分成大小盒裝,詳細的價格可能要接洽服務人員才清楚了
除了喜餅讓我看上眼之外,還有特製的杯子蛋糕婚禮小物我也好喜歡哦!
拿著DM馬上詢問了工作人員價格的部份,因為好想要在弟弟的婚禮上
分送給賓客這樣一個特別又與眾不同的可愛小禮品哦!!(還有幸運籤禮盒呢!)

 現在這間BAC Gift Shop禮品店,除了提供更多的巧克力禮品給大家選擇外
原有的蛋糕及冰淇淋販售一樣有供應,而且還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吃法哦!!

以前只有販售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在今年的夏天裏也推出了清涼爽口的新滋味
冰淇淋可以選擇單球用紙盒裝的方式品嚐,或著是加購巧克力餅乾杯來搭配哦!

四種口味的冰淇淋(由左至右),(01)黑巧克力 (02)釀櫻桃黑巧克力黑巧克力
(3)綜合果莓冰淇淋 (04)手工芒果冰淇淋,售價的部份巧克力系列的單球NT$150
夏日水果冰淇淋單球NT$140,另也有整盒盒裝桶500ml,售價是NT$370~390元
而且購買整桶裝的還有附贈BAC的獨家透明提袋,時尚又可愛可以提著走呢!

接著就來嚐嚐夏日水果口味冰淇淋「綜合果莓冰淇淋」滋味如何吧?!
以草苺、覆盆子與藍莓果泥製做的綜合果莓冰淇淋,是很多女孩子愛的口味
因為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清涼一下!! 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
新鮮水果的自然酸味,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酸,反而好喜歡這種天然的水果味

加上手工的巧克力餅乾筒,吃完整個就只有大大大…滿足可以形容!
因為這加長的巧克力餅乾筒也太大根了吧?我其實是不太喜歡吃這種餅乾筒的
但是BAC的巧克力口味餅乾筒,倒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說…好香脆又苦甜哦!(讚)

話說我每次吃完BAC的冰淇淋,盒子跟湯匙永遠都捨不得丟…一定會留下來!
至今我家已經收集了不少「天使翅膀」跟「惡魔叉子」的湯匙叉子及盒子了(呵)

那都是因為它們在外包裝上都花了相當大的巧思與創意
讓顧客可以在品嚐商品的同時,也多了一份享受巧克力的好心情

有句經典的電影台詞是這麼說來著~人生就像巧克力一樣,
永遠都不知道會選擇到什麼樣的口味,而在BAC的巧克力世界裏
也是有相同的驚喜,沒吃下到最後一口,你也不會發現藏在盒裏的小祕密

話說在剛開始走進門市裏,我除了聞到的甜甜巧克力香氣之外~
空氣之中也飄散著一股堅果香,後來才發現就是這些碎堅果的香味啦!
還有這個讓人迷戀的巧克力甜味,就是來自於這個「巧克力水龍頭」
以前只看過巧克力湧泉,巧克力水龍頭倒是第一次見識到呢!!呵呵~
看著源源不絕的巧克力從水龍頭裏絲絲涓流的畫面,我的口水也跟著滴不停了

這是BAC的最新推出的手工現做香草巧克力冰棒販售區哦!(售價NT$130)
聽說這在國外的冰淇淋店很常吃得到,但是在台灣很少吃得到這種現做冰棒!
每根現做的「手工堅果香草巧克力冰棒」,先均勻的裹上一層巧克力外衣
然後再四種碎堅果粒食材區裏打滾個幾圈,直到看不到任何一個縫隙為止

我真的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堅果巧克力冰淇淋耶~~(尖叫)
好脆口的堅果香,還有濃郁香草味冰淇淋,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耶!
完全就不同於以往品嚐過的冷凍冰淇淋口感,這個超推大家一定要try try!

 如果沒有造訪過BAC的人,一定會對於它們店裏面完全看不到蛋糕實體的門市
感覺到很納悉,可能經過還會猜不出來原來裏面是賣什麼商品的店面吧?哈!

 這是BAC為了保存蛋糕新鮮的一貫作法,商品的展示僅以圖片來示意
大家可以在觸控式的螢幕上選取放大欣賞蛋糕的模樣,再決定要什麼口味
最後服務人員才會從冷藏冰箱拿取出顧客決定的蛋糕及包裝哦!
 
BAC的蛋糕我吃過很多口味了,但最愛的還是經典款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今年的母親節,他們則是推出了不同於以往的新口味「玫瑰蜜桃荔枝蛋糕」
現在預購還能獲得BAC的週邊產品(隨行杯一個)呢!(預購價NT$1990)

這次去了BAC Gift Shop沒帶蛋糕回來,倒是帶了一盒04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我在03綜合苺果冰淇淋跟04芒果冰淇淋口味選擇中爭扎了好久哦!!

因為口味上我比較愛綜合苺果口味,但是外包裝上比較喜歡
金光閃閃的盒子哩!!結果…最終還是帶了這盒04款的芒果口味!

因為這設計真的是太有梗啦~大家有看到藏寶地圖嗎??

Use this key to unlock the best treasure in the world
要打開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寶藏,得要用這一把鑰匙才行哦!
我要用我的鑰匙(天使翅膀湯匙)去挖掘這個金黃香濃的芒果冰淇淋啦!
比起03的綜合苺果,我覺得04的手工芒果冰淇淋,果香味又更濃厚了點
質地上很細緻滑順,口感就像是慕斯般,吃完真的只有濃純香三個字形容

吃到最後,就可以找到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寶藏在哪啦…嘿嘿!
這笑搏君一笑的小設計,再享用完點心後是不是更讓人印象深刻了呢?

在BAC的Gift Shop的巧克力世界裏,永遠都有挖不完的驚喜等著我們發現
與時尚結合的巧克力、與創意結合的巧克力、與驚喜結合的巧克力
BAC Gift Shop好像真的也有「一次可以滿足三種願望」的神力了…呵! 

BAC GIFT SHOP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