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維娜斯塑身衣試穿體驗*推推脂塑身衣/Tokyo Fit 
維娜斯旗艦: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9號1樓/ 電話:(02)2731-8277
台北門市百貨: 新光三越南西店4F/ SOGO復興館4F/ 板橋大遠百5F
免費產品諮專線: 0800-013-088
 


每個生完小孩的媽媽,應該最想趕快做的一件事,就是恢復懷孕前的S曲線身材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雖然我已經算是幸運胖的少的孕媽咪了,不過結婚後的幸福肥
一直是跟著我怎麼甩也甩不掉,之前還有藉口因為生小孩會肥的理由一直放縱自已
現在應該是要下定決心好好開始來認真減肥的時候了~我要變成青春的肉體!!XDD

所以一生完小孩之後,我就很認真的乖乖有聽「前輩們」的話…綁束腹帶
不過我覺得效果並沒有很理想,後來又跑去買了內衣品牌的「機能型塑身衣」
剛開始穿效果還不錯,但沒多久就發現不知是自已瘦下來了?還是塑身衣彈性變鬆
好像沒有那種一開始的緊實感,效果也就沒那麼優~這時候才發現自已好像浪費了錢
應該要一開始就要選擇可以量身訂做,並且終身改小的「專業級塑身衣」才是阿!

而說到這種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大家腦子裏應該出現的品牌就有幾家吧!
其中我想這間Venus維娜斯大家應該並不莫生,因為它們家的代言人就是
媽咪們的偶像「孫芸芸」及「小S」阿!!她們兩個人都是有生過小孩的媽媽
對於自已親身體驗過的產品出來代言,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有親切感及說服力

尤其是孫芸芸最近強打的Venus Tokyo Fit塑身衣廣告,別說是女生們關注啦!
就連男生們也都對於這廣告印象深刻阿~彷彿穿上這塑身衣就能把女人們幻化成
真的女神「維納斯」一般,我想任誰都希望自已的老婆或女朋友是辣媽正妹吧!!

So親愛的老公們阿!!如果希望自已的老婆能成為辣媽,那麼花這麼一點錢當長期投資
絕對是看好的績優股阿!!所以我就帶著周董來到了Venus維娜斯的專櫃來試穿體驗啦!
一到櫃位前表明我們的來意之後,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替我們沖泡了兩杯熱茶~

不是我要誇獎Venus的細心,而是它們真的有用心的在替顧客們著想
特別選用的Aveda康福茶,就是為了許多孕媽咪及哺乳媽咪們的關係而提供的
因為這個康福茶是不含咖啡因的,對於許多媽咪來說可以放心的飲用哦~

接著服務小姐就開始拿出它們的招牌經典款、熱門款塑身衣開始一一的介紹
所謂工要善其事,必要利其器阿~她們一開始也不會馬上就推薦要妳試穿
而是先講解Venus產品的內容讓顧客們先瞭解,並且針對需要來選擇塑身衣

尤其是一開始我對於眾多的塑身衣選擇根本就是霧煞煞…看得眼花瞭亂
什麼功能型?什麼款式?什麼效用?什麼布料?…經過她們的專業解說之後
我的心裏也慢慢有個底了,對於我要的塑身衣也有了初步的認識與瞭解了
大略簡單來細分,它們家最有名的三種塑身衣可分成「輕磅塑身衣」、
「推推指塑身衣」(小S代言)及最新時尚的「Tokyo Fit塑身衣」(孫芸芸代言)
而這些塑身衣又可以依顧客的個人需求,選擇做全身款的或及膝款的
做全身款的是可以包覆到膝蓋及小腿的部份,及膝的則是到膝蓋以上
另外還有針對局部蝴蝶袖及小腿的部份,也有出量身訂做的袖套及腳套
話說這個麻豆穿起來也太好看了吧…簡單的兩個配件穿在她身上都好美哦!!
還有這個是拉提廋臉的「瘦臉罩」,我覺得我也好需要阿…XDD
話說怎麼當下忘了問服務人員有沒有得試穿阿,效果不知如何呢?

翻著維娜斯的產品手冊,看到每個麻豆穿起塑身衣都好美哦…
順口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是不是來訂塑身衣的都是產後的媽媽為主阿?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很多瘦瘦的女生為了維持好的身材,一樣也會穿呢!
天阿!!這時我忽然覺得自已好墮落阿~怎麼可以放縱自已肥肉四溢的橫生呢…(嗚)
不行。不行。不行。我要變成小S、我要變成孫芸芸~加油!!(握拳加遠望)

再試穿之前先來介紹一下它們家的產品內容吧!!首先是「輕磅塑身衣」
這個號稱穿上就像第二層皮膚的輕磅塑身衣,摸起來真的很輕柔舒服
它是用義大利進口的「超細纖維」材質而製成,這個超細纖維的細度
比絲還細2倍、比棉花細3倍、比人類的頭髮細100倍,可以說是超柔細
所以被稱為是第二層皮膚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穿上它就完全感覺不出
它的存在,貼身柔軟又自然,但是它又能幫妳推推脂,真是超神奇的呢!
 而且雖然它很輕薄透氣,不過材質可是非常的堅韌耐磨,彈性極佳哦! 

再來就是這個由孫芸芸代言超夯的「Tokyo Fit系列」塑身衣,
它是非連身式的,就是上衣及褲子是分開,它的最大特色就是
融合了三種高機能的布料,結合最先進的3D樣板設計,製造出
觸感柔細輕盈、但又緊實強韌,還有能固定修飾身型的多重功能

重點是它還融入了時尚的設計概念,強調上衣也能像馬甲一樣單穿
而且它是世界上第一塊採用凹凸設計具有「全拉提式的3D定型布」
它除了能夠塑造優美線條之外,穿著時也不容易滑動還能分散壓力呢!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還加了覆有天然磁石的「推推脂能量磁布」
它是利用天然磁石以磨成細微顆粒後,揉合樹脂織成纖維,這個纖維
能與人體內的分子共振產生熱能,而特別將這個磁布設計在腹部及背部
以達到保暖、加強代謝的功效,穿上它隨時隨地就像在做SPA一樣呢!

最後就是這個熱賣超過10年的「經典款推推指塑身衣」啦!
它所使用的彈性布料,都是美國醫療級的特殊專業彈性布料
一開始它的用途本來是拿來做成是醫療燒燙傷專用的彈性纖維布料
因為透氣又不悶熱,彈性又特別的好,所以用來雕塑身材是最適合了

這塊號稱是會呼吸的布料,它能承受拉力的延展性是一般彈性纖維的
10~20倍,拉力釋放之後布料會馬上回彈成原狀,完全不會變形哦!

原本我摸起來覺得粗粗的感覺,在實際套上之後卻一點不舒服感覺都沒有
而透氣度隔著布料就可以清淅可見「網眼」底下的肉色皮膚哦!
尾端的地方還用蕾絲來陪襯,增添了一點女性的美感及魅力

 來啦來啦~接下來,我就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套上它啦!!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顧客的身高及體重,拿取適當的Size給予試穿
通常這些試穿的尺寸,因為不是完全符合顧個人化的量身訂做size
所以穿起來的緊實密合度及效果,還是有些許的微微差距哦!

試穿的更衣間裏有三面全身鏡子,穿上塑身衣之後可以針對每個部份
觀賞的很清楚哦!!哈哈~當然穿上塑身衣之前就別看得太清楚啦!
因為只有「慘不忍睹」四個字可以形容而已!!(噗)

試穿的時候,基本上都是由服務人員全程指導穿脫的…
因為第一次穿的人通常都會自已拉不上來(如果方式不對的話)
所以基本上試穿時只在身上留下內衣褲!!好害羞哦~>///<
(而真正穿著塑身衣時,是將內衣褲穿在塑身衣外的唷~)

穿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幫忙把肉給塞進塑身衣裏,一邊推一邊拉提
並且將該去哪裏的肉就推往哪裏去,這也穿塑身衣的正確穿法哦~
在輔助顧客穿著塑身衣時,她們也是全程載著手套接觸顧客的肌膚
感覺很專業、很尊重顧客,重點是不會用冰冷冷的手幫我們撥肉阿!

在努力了半天之後,我終於塞進了「經典推推指塑身衣」裏頭了
它摸起來的觸感雖然比輕磅厚重許多,但是穿起來卻是意外的舒適耶
而且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身體被緊實包覆住,但沒有半點悶熱感
這對一般印象中穿著塑身衣會悶熱的感覺完全不同,反而是很透氣舒服呢!

而且不論是大動作的伸展,坐下也不會有任何卡卡不舒服的地方
重點是把我肚子及腰內兩旁鬆馳的肥肉給包覆了起來,雖然還沒有到
很明顯的S曲線,不過瞬間就覺得自已苗條了許多,身型也好看些了!!

接著服務人員還拿出了袖套讓我搭配著推推指塑衣一起體驗
我好喜歡這袖套哦~它讓常年跟著我的蝴蝶袖(掰掰肉)馬上變不見了
這樣穿起衣服來也覺得更有自信,立馬感覺自我良好了起來!!哈~

還有腳套也一併一起套上體驗一下吧!! 懷孕的時候很多媽媽都有水腫的困擾
這時候穿著這種具有保暖又能促進新陳代謝的腳套,都有助於改善水腫問題
所以對於這個腳套,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不過現在穿也還來得及啦!!

當然我也有試穿最夯的Tokyo Fit系列塑身衣囉!!不過怎麼穿起來~
跟孫芸芸差很大…我這個矮肥短的身材,穿起來一點性感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有感覺得出來它比「推推指系列」的塑身衣,更可以雕塑出來身型哦!

所以服務人員也告訴我,其實塑身衣是要看不同時期的需求來選擇
像我們這種剛生產完,需要全身都雕塑將身材回復的人,比較適合「推推指塑身衣」
而要維持身材的人,則是可以挑選「輕磅的塑身衣」,針對服裝搭配需求的人、
追求流行時尚或者是體質易寒冷的人,就可以選擇「Tokyo Fit塑身衣」囉!!
(不過Tokyo Fit就沒有提供修改尺寸的服務,它只有5種size可以選擇)

而且不僅是款式可以追求流行,就連塑身衣的花色也可以自行決定
雖然它只是穿在衣服裏薄薄的一件塑身衣,但是每天欣賞自已身體時
還是可以挑些自已喜歡的顏色,重點是穿起來也覺得比較開心一點囉!

 重點是這些量身訂做的塑身衣,都是享有「終身改小」的服務
只要穿在身上稍微覺得自已瘦了、塑身衣也鬆了就可以送回來修改
而且是免費的哦!!但是如果變胖,要將尺寸放大…一樣可以修改…
但是就要自付修改費囉!!(因為變胖本來就不應該,所以要懲罰)
所以算了算,如果一件塑身衣要價3萬元來看(以推推指塑身衣為例)
穿個二年,每個月是1250元,每天是42元…花不到50元就可以變漂亮
其實這樣的價格我覺得一點也不貴阿!!重點是可以變成為孫芸芸女神阿…
 所以媽咪們,我們革命尚未成功,不能輕言放棄阿!!一起來推推指吧…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