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World Plaza美食餐廳*Mango Tree Bistro午餐
地址:7th Floor, Central World, Zone Atrium
電話:+66 02-252-0972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3:00
*免加17%的稅及服務費哦!!
 

逛全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購物中心「Central World」後,當然也要慰勞一下
辛苦的雙腿及五臟廟啦!!在Central World裏就有許多異國種類的特色餐廳(集中在7樓)
這次挑選的是一間很有PUB夜店風、美食評價也頗高的「Mango Tree Bistro」來嚐嚐!

暗黑色搭配神祕紫色調的店門外觀,低調到讓我們走了好幾趟都沒發現…=.=
結果後來還是厚著臉皮去問了巡邏的警衛,才終於找到Mango Tree Bistro的位置

這間裝潢十分時尚的餐廳,賣的可是道地的泰國菜料理,據說它好像是泰國某間
連鎖火鍋店旗下所創立的泰式餐廳,水準及評價都還蠻受到當地人的讚賞與認同的

餐廳的內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上許多,整個客席大概可區分成三區
第一區是大門口外的「百貨客席區」(在走道旁),第二區則是室內搖滾區
第三區則是戶外半露天的景觀區等,算一算大概也僅能容納60左右的客數(並不大)
至於為什麼第二天的室內區,會被我稱之為「搖滾區」呢??看了這張圖…
大家應該就心知肚明了吧!!沒錯,在特定的時段 …餐廳現場會有Live Band的表演秀
想聽音樂、喝酒狂High的朋友們,來到這來喝著啤酒跟著音樂節奏大啖美食就對啦!
比較不想被打擾的朋友,則是可以選則坐在戶外區或門口走道區(會比較安靜些)
但是我們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時段來,好像也沒機會可以欣賞免費的音樂說…
剛進去的時候,整間餐廳就只有我跟周董兩個客人…(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吧!)
所以服務人員也隨我們的意,問我們想坐哪裏都可以!!最後我們是選擇戶外區…
菜單上印製的全是「英文」及「泰文」…大致分成有「燒烤類」、「前菜類」
「炸物類」、「湯類」、「炒飯炒麵類」及「點心」、「飲料」類等等幾項
這時英文不好的人,一定心裏想說…糟了!!這下要該怎麼點菜才好…對吧?!!

Don't Worry!!(免煩腦)…貼心的服務人員居然送上iPad給我們點菜用耶!
只要參考圖片然後用比的就好啦!!(點菜是不是就變得非常的輕鬆明瞭阿…)
這是我跟周董第一次使用iPad來點餐的初體驗耶~只能說Mango Tree太酷啦!

其實圖片上是沒有菜名的正確名稱及價錢的,我還特別的找Menu
幫大家把明細及價格列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囉!!(夠貼心了吧…^^)
Coke THB $50(可樂)/ Thai Iced Tea THB$65(泰式奶茶)

插了一朵蘭花的泰式奶茶,比起外頭路邊攤硬是貴了將近3倍
不過也不得不否認,這樣的泰式奶茶感覺是比較有質感些啦~
雖然味道上沒什麼不同,但是視覺感觀上就是讓人覺得比較美味~(噗)

<Grilled Pork THB$110(沙爹豬肉串)>
有豬肉跟雞肉串兩種選擇,每份的價格都是一樣5串110泰銖

沙爹雖然不算是泰國的正式傳統美食,但是在泰國還蠻常看見它的蹤跡的
在水門市場附近就有一家還蠻有名的「沙爹專門店」(這之後會替大家介紹)
這裏的沙爹串沾的不是一般的濃郁花生特殊沾醬,而是比較偏重口胃的
酸辣特調醬,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噴火(因為辣椒醬超火紅的),但是沒想到
沾醬的口味只有辣椒香,但辣度並沒有十分的火辣哩…加上已經醃過的
豬肉烤肉串(沙爹),緊實的肉質加上美味的沾醬,這個真的好好吃哦!!

<Deep Fried Shrimp Dount$160(炸蝦甜甜圈)>
自從自已來過曼谷自由行吃過了這種俗稱的「金錢蝦餅」(甜甜圈)後,
在台灣每次在泰式餐廳吃飯時…就會覺得以前最愛的「月亮蝦餅」真的只是小咖!!

因為一定要吃這厚實餅的「金錢蝦餅」才叫王道啦!!在Mango Tree Bistro
的菜單上,這道菜名它們叫做「炸蝦餅甜甜圈」!(一份有4個)
側面圖給大家看看,裏頭厚實飽滿的蝦漿,每一口都能塞滿大家的嘴
Q彈有勁的口感及甜酸的泰式醬提味下,著實的讓人著迷與稱讚不已!(大推)

<Green Curry with Chicken$160(綠咖哩雞肉)>
前陣子不是才有新聞報導,美國CNN票選出來的全球50大美食名單嗎?
其中泰國的咖哩就是第一名(馬沙曼咖哩),雖然我們吃的這個並不是獲得冠軍的
馬沙曼咖哩,但是我要表達的是泰國的咖哩…不管什麼種類真的都很好吃哩!!

平常在台灣的泰式料理餐廳裏,吃到的泰式咖哩,椰汁味道都比較濃郁
甜度上我覺得也比較甜一點,但是道地的泰國咖哩醬汁看起來雖然比較稀
但是反而味道上更加的多層次,尤其是我最愛的「綠咖哩」更是美味一級棒!
<Plain rice/ Sticky Rice THB$25 (白飯/ 糯米飯)>
每次一來泰國,它也是我必訂點來回味品嚐的泰式美食經典料理之一!!
比起日式的甜咖哩或者是印度南洋味比較重的香料咖哩,我覺得泰國的咖哩
在我的心中可是排列第一名呢!!配上白飯,大吃個好幾碗都不是問題說…XDD
<Grilled Squid (with Som Tam) THB$200(烤魷魚青木瓜)>
這道菜我在Menu上找不到正確的名稱,反正應該就是Grilled Squid的名稱吧!
我們是在iPod上看到圖片直接點選的,上頭還有附上開胃的「青木瓜絲拉沙」
清爽的烤魷魚配上酸辣十足的青木瓜絲,是道還蠻健康又美味的開胃前菜哦!

看一看其實我們兩個人點的份量並不多,要不是因為我的實力太差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多試試幾道Mango Tree Bistro的招牌菜色…>"<

別以為這麼一間裝潢時尚有風格的店,價錢消費就一定不便宜喲…
其實它們每道菜,最貴的也不用300泰銖,平均都在100~200左右不等
算一算我們兩個人這樣吃下來,也才770泰銖而已呢!!而且我還發現它們
居然佛心來著,沒有額外加收17%的稅耶!!(一般在泰國的百貨公司餐廳裏
大部份的餐廳都會加收17%的稅),大家說是不是太便宜、太超值啦!!(大推)
有機會來逛Central World的時候,不彷也可以來這裏享用一下C/P值及美味度
都不錯的Mango Tree Bistro試試哦!! (我已經開始懷念起綠咖哩的味道了…)
  
 更多曼谷自由行趴兔的第二天行程連結及介紹:
 
長榮桂冠曼谷酒店(早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 Plaza Mango Tree Bistro(午餐)
► Lsetan百貨►Platinum Fashion Mall (曼谷最大批發場)水門三寶(海南雞飯/沙嗲)
Big C Superstore(買伴手禮)Bata(超好穿的鞋)►回飯店休息!!

(若要參考其他天曼谷自由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