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製菓的巧克力任務*CHOCO MISSION巧克力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3號(勤美成品綠園道旁)
電話:04-2829-2809
營業時間:週一~五 早上11:00~晚上22:00
 週六、日 早上09:30~晚上22:00
*內用有低消120元/每人
 
在台中的勤美綠園道附近有許多特色的咖啡店,這間原本是我安排去完
南投妖怪村」時回程時,來個下午茶的地點,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光是塞車的時間就讓我們浪費了將近半天的時間,回程到台中的時候
都已經接近傍晚時分,早就超過了下午茶的用餐時間了…雖然沒辦法
享用到下午茶的悠閒時光,但還是忍不住的繞過來瞧瞧看看這間店囉!

不過第一眼我看到這些被白色孟宗竹圍籬的設計時,有點傻住了…
怎麼感覺好像正在施工的工地感覺哦~(哈~完全不懂藝術傢伙所說的話)

這個由白色抽象森林所建造而成的「台中新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CMP BLOCK」
以前的舊址是間小學,後來被勤美的老闆買下規劃成這個「白色空間的藝文特區」

在這個特區的週圍運用了約有2千多根的白色孟宗竹搭配了人工的草地,營造出一個
悠閒的活動戶外展覽空間,不定期的會在中間的廣場辦一些活動,剛好又在勤美綠園道旁
跟推廣著綠色環保的綠園道有著相呼應的植栽環保概念,也是非常適合散步休憩的場所呢!

而我們要造訪的這間「巧克力任務」(巧克力專賣店),就被包圍在這一片
CMP BLOCK裏(其實這裏面還蠻多餐廳的,不僅只有一間),餐廳除了非常
適合貴婦下午茶聚會之外,草坪上也很適合踏青、蹓小孩(一舉數得阿!)

不過該開始我們在找尋入口時,也花了好一翻功夫…因為餐廳本身就是被這片
白色的竹林給包圍住,熊熊個沒留意…就很容易錯過餐廳的門口入口處!

當然,店名「巧克力任務」的名稱也就是跟這裏的地理環境有所關係而命名的啦!
因為太難找尋的關係,想來這裏買巧克力都變成是一種挑戰型的任務啦!!
老闆的創意是不是真的很想法呢!!真是可愛~我們都變成「特務J」了!!(噗)

竟然是巧克力專賣店,店裏賣的當然就是以巧克力為主的商品主打囉!
其中又以招牌的「生巧克力」為熱門的團購商品,重點是都可以試吃哦~

推開大門一進去,馬上就聞到讓人甜到通體舒的暢的巧克力香~
眼睛再飄到巧克力選購區的精緻巧克力上,我的口水都止不住啦!!

這裏的蛋糕看起來也頗美味的~(雖然價格偏小貴,但我也是很有興趣嚐嚐)

尤其是這「草苺巧克力千層」,更是讓我的眼睛一直離不開它的視線!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還蠻親切有禮的,不停的招呼著我,讓我好不好意思哦!
原本是打算要點個「綜合的巧克力拼盤下午茶」的,但時間太晚最後也只能放棄~
想要外帶生巧克當伴手禮,但也考慮到冷藏的保冰問題~
也只能用眼睛去感受一下,下次來再來把它們帶回家囉…(嗚)

順便一提,它們家的包裝走路線也十分的童趣可愛~
像這盒迷你的鳳梨酥禮盒,就頗得我的心~差點下手敗回家!!XD

     除了巧克力之外,另外也有一些手工的餅乾零售哦!

還有看起來也蠻吸引人的義式手工冰淇淋,我忘了問一球多少錢了?!

雖然用不到下午茶,但是還是忍不住的硬是要外帶一杯飲品嚐嚐!
就當是撫慰自已沒有享用到巧克力下午茶的殘念吧!!

最後就選了一個服務人員介紹的「巧克力任務冰可可」$130元~
好濃好純的冰巧克力阿~雖然價格是真的高的有點嚇人,但是不能否認
它真的很好喝呢!!我自已一個人呼嚕的沒幾分鐘就全部喝光光了呢~(讚)

下一次我一定要坐在這個白色的夢幻玻璃屋裏,品嚐美味的巧克力大餐啦!
有機會的話,大家去台中玩,也不妨可以去這個有特色的藝文特區走走囉!

<延伸閱讀:【台中】FULFIL紀念日禮物餐廳*一起來玩交換禮物的聚餐趴吧!>
<延伸閱讀:【南投】溪頭妖怪村(松林町商圈)*沒有妖怪都是人的妖怪村>
<延伸閱讀:【南投】鹿谷鄉內湖國民小學*台灣最美麗的高山森林小學>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王印製麵麻辣乾麵*雄爺雞蛋糕>
<延伸閱讀:【台中】星野集團的新義式餐廳*Pinococo皮諾可可生日大餐>
<延伸閱讀: 【台中】來自日本的Patisserie Bien*品昂洋菓子神保捲>
<延伸閱讀: 【台中】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專賣店*貴婦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延伸閱讀:【台中】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超近的優質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