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情人塔360度環繞海景*漁人碼頭福容飯店新景點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漁人碼頭內)
電話:(02)2628-7777 / 傳真:(02)2628-7888
開放時間: 平日09:30~21:00  假日09:30~21:30
票價費用:平日(星期一~五)$170元、假日(六日)$190元
 試乘期間的優惠票價:平日$120元/人,假日$150元/人
*試乘優惠期間:100/05/21~6/30推出優惠票價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去吹吹風」!!這首歌大概就是陳述了我最近的心情吧!
最近工作上總覺得很煩燥不順心,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要去郊外走走~
剛好最近最夯的新景點,也很適合吹吹風的地方,就是淡水漁人碼的情人塔啦!!

前陣子在新聞上才剛看到它新開幕的消息(5/21正式啟用),當天還有熱吻活動比賽
開放百對情侶現場熱吻10秒鐘,就可以免費搭乘「情人塔」的熱鬧活動來慶祝開幕
很多阿公、阿媽都衝著「免費」兩個字,也都矛起來的給它用力「親略企」阿…XDD

我也忘了我有多久沒來漁人碼頭了,車開進了停車場時我才發現這裏已經
蓋好了一棟美崙美煥的新飯店「淡水福容大飯店」,仿造國外郵輪的特色建築造型
也成了漁人碼頭這裏的新景點及地標,美的讓人有種置身於國外渡假的感受呢!

目前這間新飯店也還在試營運的階段,6月中的時候會正式的營運開幕
情人塔的造勢活動,也算是為了這間飯店暖身起跑的行銷宣傳之一啦!

這是福容飯店在台灣開創的第12間飯店,因為靠近淡水漁人碼頭的景點
所以整體的風格設計也都跟海洋有點關連,在中庭的廣場有著藍天天空造景
還有可愛的海豚噴水池造景及海鷗,徹底的吸引住了大眾的目光與焦點

我們在飯店的門口探頭探腦的(不確定開幕沒),飯店工作人員走過來很親切的招呼
邀請我們可以進入大廳參觀,還有告知我們開幕優惠的相關訊息及介紹呢!!

看這樣的景觀設計及裝潢,想也知道住宿的房價應該是非常的不便宜才是~
查了一下官網資訊,從最便宜的房型都要$9800起跳到~上萬元的高級房型都有
我想除非是中樂透頭獎吧…要不然周董應該是不可能花錢帶我來住住看滴!!>"<

不過才剛試營運沒多久,我們也發現入住的房客倒是不少耶~
在櫃檯等候check-in的房客還蠻多的,我們兩個路人甲只是來湊熱鬧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目前也有優惠的住宿活動,一泊二食的住宿優惠方案(至6/30止)
平日每人只要$3580元/假日每人$3880元…(入住的房型為家庭客房)
還蠻超值的耶!我超心動的!!這不用等中樂透應該就可以實現了吧!^^y

但今天來這裏最主要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參觀這間新飯店而來的
最主要的活動,當然還是衝著那個可以欣賞到360度海景風光的情人塔啦!

這個由麗寶機構耗資近三億多、費時四年打造的漁人碼頭情人塔,塔高100公尺
從一進到漁人碼頭的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它巨大的身驅造型啦!! 說實在的我覺得
它應該不僅只有100公尺而已耶~遠遠的看就跟某遊樂園的刺激驚險設施有點像!XDD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造訪的這一天,天氣並沒有很好(有點霧霧的)
所以剛到的時候都沒見到有人搭乘,心裏還擔心它是不是沒有營運呢!

售票處就在情人塔的正下方處,目前到6月30日前都享有體驗的優惠價格
正當我們還納悶的想問一下售票人員是不是沒有開放時…就看到緩緩上升準備
升空的情人塔座艙慢慢的爬升啦!!哇~好刺激哦!!我也迫不急待的想趕緊試乘看看了!


我記得這種類似的遊樂設施,我在香港的海洋公園好像也有搭乘過…
因為可以360度的欣賞到週遭風光明媚的景色,所以還蠻適合觀光旅遊景點的


其實它的上升速度是慢慢的攀升,升到最高頂點的塔端大約只有6分鐘
當然下來時也是緩緩的下降啦!! 一點也不像周董形容的像大怒神一樣可怕!

而且它們採用的是德國的硬體設備,聽起來就讓人還頗安心的
只是我們家懼高的周董先生,還是一直覺得它跟大怒神很像…=.=

售票處旁的價格板上有公告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115公分以下的小朋友
是不用收費的,65歲以上的長者及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朋友可以買優待票價
另外,還有禁止飲食、攜帶寵物及吸煙等的基本相關規定!!

哈~我們來的這一天是平日!!所以又比假日的優惠價少了$30元…
人潮也比較少一些些,搭乘起來就不用跟人家搶位子及排隊啦!!

門票到手囉!!(我可是開心的興奮期待著…準備要飛高高囉!!)
還有附贈2張情人塔的相關資訊簡介(長的像可麗餅形狀的那個)
門票採用的是條碼紙卡式,我不確定是有幾款不同的造型門票
我們兩個人的2張圖案是不一樣的,這磁卡是可以不用回收讓大家留作紀念的唷!

情人塔會視當天搭乘的人數狀況來調整每次啟動的時間,平日的話人比較少
30分鐘左右才啟動一次,假日的話人比較多,應該班次會比較頻繁些!!

在等候的時間裏,旁邊的精品伴手禮商店就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啦!

果然是觀光景點,所以客制化的商品當然也少不了…價格也很觀光客價囉!
我們只有隨意的走走看看,這些東西還是留給國外觀光客來貢戲好了!!XDD

等到時間差不多到的時候,我們才持票進入匣門準備去搭乘
過了匣門後還有個「免費的拍照留念區」,又是個標準消費觀光客的手法
看著前一對的情侶摟摟抱抱的拍照留念,我跟周董都有志一同的決定…
「我們才不要拍呢!!」委婉的拒絕服務人員就快步的通過拍照區了!!(噗)
P.S我們是老夫老妻了啦~如果是熱戀中的情侶拍照留念也挺不錯的囉!!

延著環狀的走道,我們爬到了搭乘區的入口處~終於近距離的欣賞到它的造型啦!
(如果有長者或行動不方便的朋友,可以搭乘電梯直達,無需走環狀步道)

一進到座艙內有著涼涼的微風,原來是裏面還有冷氣吹呢!!(可坐80人)
360度一圈的環狀座位,不管坐在哪個位子上,都可以看到旋轉後的景觀

比較大膽一點的人,可以去尋找某些座位下有透明的觀景窗
這樣不僅是平行視野無限的延伸外,垂直的震撼感也是非常的High哦!

剛剛拿到的簡介手冊,打開來後就可以看到有360度的環境景點介紹
拿著這張圖就可以對照淡水地區的全視野景觀景點啦!!從淡水河、觀音山
甚至到大屯山都可以盡收眼底,真的會讓人驚嘆不已~原來淡水那麼美呢! 
本來說好是一升高之後,我就負責拍照…周董就負責按圖所驥的告知我
目前前方看到的景點是哪裏??結果…才剛升起來不到一回兒,就有人開始
臉色凝重,然後喊著「不舒服的」開始緊張到從頭到尾都沒幫我講解方位了!

請看,我後方的那位先生…臉色有多慘白就好!!XDD
他還一直強調,他不是懼高哦!!他是有「機器不信任症」!
所以舉凡「纜車」、「飛機」~這些非他能自我控制的東西,他都會緊張哩!

我想他整個過程應該都沒什麼認真的看風景吧~只是不停的希望時間快轉吧!
沒關係~還好我替你認真的拍照了!!現在你就可以好好的欣賞圖片回想啦!!^^

整個座艙大概會依順時鐘的方向轉個2圈左右,這時海景山景都可以盡收眼底
要是天氣好的話,要看到更遠的地方,應該都不成問題!!


可惜我們這天的天氣霧氣有點重,所以八里方向的海面是是白白的一片
看不到對面八里的海岸風光,但這樣的感覺也還蠻不錯的,很舒服哩!!

白天跟晚上的風景聽說都有不同的美感,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白天搭乘
視野應該比較好,能看到的風景比較多啦!!晚上的話就只能看漁人碼景的夜景囉!!
來一張我腳下看下去的垂直角度畫面,說實在的這樣的高度
也讓我有點手心小冒手汗了呢!!不過比起「澳門的旅遊塔」…
這真的只是小巫見大巫了啦!!(有機會可以去澳門看看~那個更high哦!)

六分鐘的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我都還沒有認真的拍個過癮說
圓形的座艙就已經緩緩的降落到地面上了!!(一整個就覺得好空虛哦!!)

出口的地方就是剛剛「免費拍照區」的挑照片區,店家會依剛剛拍攝的照片
幫大家與情人塔合成成為一張特別的紀念照,還有完整的封套保存著
看起來還蠻高級的,但一套要價不便宜,可要$350元大洋來著呢!!

下來了之後,有人的情緒還是久久的不以平復…所以我們就決定慢慢的
步行散步到漁人碼頭邊去吹吹風,也順便看看這個新景點有多了哪些設施囉! 

這是另一面福容飯店的造景樣貌,遠遠的看是不是真的很像一艘
正航行在海上的大郵輪一樣,也很有濃濃的異國風味,十分的有特色吧!
難怪這裏現在也成為了許多人拍婚紗的新熱門景點,有城堡也有歐洲風!

走在步道上還不時聽得到街頭藝人現場live演唱的表演聲音
吹著風、聽著悅耳的經典歌曲,有時候這種放空的感覺還真是幸福哩!

在靠近碼頭邊這棟的建築,也算是福容飯店的一部份設施,這裏將來也會
有一些簡餐咖啡廳的營運,以後來到漁人碼頭好像能玩的越來越多了呢!!
有時間的話,找個週末不妨來這裏走走看看吧!! 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漁人碼頭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