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福隆沙雕節*福隆鄉野便當創始店吃便當
展出日期:5/1(日)~6/30(四)
洽詢電話:(02)2499-1210
活動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入場門票:全票$100元(每人)
 
已經展出好多年的福隆國際沙雕節,每年都只能在電視上或者是別人的Blog裏
欣賞著這些大型的藝術作品,今年終於抽了個空親自來到了久違的福隆海水浴場
親眼的目睹這些世界各國參賽者創造的大型的藝術作品囉!!著實的真的讓我大開眼戒阿!

以前來福隆海水浴場我都不知道要買門票這件事耶…=.=(來的時候都是音樂祭)
要不然就是從福隆東興宮那延著沙灘散步過來,真的不知道原來這裏是要收錢的阿!

門票的售票處就緊鄰著福容大飯店的門口旁邊,原本想說已經有14個人的我們
應該可以湊到團體票,不過算一算還少6個,湊不到人的我們,最後還是買了全票

 在出發之前我們也著裝準備好了變身成為「小黃人」~這14個小黃人的故事
(其中一個小黃人是正在拍照的攝影師),是在敘述一群瘋狂的年輕人在刮風下雨的
鬼天氣裏還是硬要衝進海水浴場裏去賞沙雕~哈哈!! (年輕就是要瘋狂一下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大家都笑的好自然阿~都是因為周董帶頭用成露耳怪造型
所以大家都得被逼著用這造型拍照…哈哈!!好朋友就是這樣,在一起都不用顧行象的^^

看著烏鴉鴉的天空實在是跟我原本期望的大藍天差好大阿~
但心情卻沒有低落,反而意外的開心…也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影嚮吧!

走過了情人橋下去就是沙雕展示區的預訂地啦~還好我們穿雨衣是正確選擇
因為當天的風實在好大,看著不少遊客的小傘被吹到開花,真的是好冏哦!

沙雕的作品就分散在沙灘上的各地,從橋上看起來那尖尖一坨坨的東西
就是大型的沙雕作品啦!!遠處看起來好像範圍並不大,但實際走起來還蠻累的哩!

沙雕開放的參觀時間是每日的早上08:30~晚上19:00,如果有攜帶寵物的遊客
一定要將狗擊上鍊子(以防牠們不小心進入沙雕作品管制區裏)請大家要配合阿!!

來囉來囉~讓我們一起來瞧瞧今年度有哪些巨大的藝術沙雕作品吧!!
其實在每個作品前方都有個立牌介紹作者及作品名稱,但我都沒仔細看說…>///<

因為我的眼光都一直停留在這些雕功精細的作品上頭…
然後納悶著怎麼這樣的風吹雨打,沙雕作品一點剝落的痕跡都沒有阿?!!

一度還懷疑它們是用水泥下去裝的吧…XDD要不然怎麼能那麼毅立不搖
後來才得知它們都有使用一種專門的黏著劑下去製作,所以才會那麼的堅固啦!

今年是兔年,所以有一些兔子類的相關主題作品~^^

這個作品的名稱我有印象,就叫「go to東北角」(因為刻在上頭…XD)

這個好像叫「外星人來訪」的樣子,上面這飛碟做的還蠻栩栩如生的

這些就是可愛的外星訪客啦~還蠻古錐的,不知是哪個星球來的?

這個應該是建國百年的創作作品囉~非常的巨大,約有2~3層樓高吧!!

接下來大家就自已看圖片欣賞啦!!


我懷疑它的一隻眼睛是遭到破壞?還是故意的造型阿??


連海綿寶寶也都要來參一腳…旁邊還有101哦!!

我喜歡這個作品,她的眼神讓我覺得好有fu哦~



有上新聞的「被砍頭士兵」(聽說被遊客給惡意破壞)
不知現在有沒有修復好了沒??

最大型的希臘古城作品~也是有2~3層樓高,現場看真的很美!


現場其實雨一陣陣的,所以有些作品我並沒有全部拍攝到~
只能趁著雨小的時候,趕緊搶時間快拍…>"<


連媽祖娘娘也來助陣囉~旁邊是千里眼跟順風耳!!

隨意的亂拍之後,接下來大家又開始玩起來「跳拍」的經典遊戲啦!

不知是誰突發奇想的說要來做個「vogue」的動作

結果就成了下面這張笑果十足的經典照片啦~~右邊屬來第二位應該快肚子痛!!XDD

一群人在沙灘上跳還蠻有fu的…尤其是還穿著鮮艷的黃雨衣!!

這次我不能跟著跳,只能充當攝影師幫大家紀念拍照囉!!

跳了那麼多次之後,忽然才想起來…應該要來學一學
最近很流行的「趴街照」才對阿…XDD 不過一群人躺在沙攤上應該超好笑!!


跳完了之後,大家的體力也消耗的差不多啦~這離剛好距離福隆知名的便當店
「鄉野便當店」不遠,大夥就一起來去吃個好吃的福隆便當來個Ending吧!!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這時候沒電了,所以沒拍到美味可口的便當圖跟大家分享
有機會的話,大家下次自已去福隆玩,不妨可以去吃吃看最道地的福隆便當哦!

2011福隆沙雕節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宜蘭】觀景樓花園民宿包棟新玩法*BBQ夜烤求婚記>
<延伸閱讀:【宜蘭】羅東鎮上也有義式窯烤PIZZA/安平冰店>
<延伸閱讀:【宜蘭】夜市附近人氣小吃南塘水餃館+順順鵝肉大王>
<延伸閱讀:【宜蘭】梅花湖超夯新景點-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下午茶)>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武暖小吃部餐廳(沒菜單的預約制餐廳)>
<延伸閱讀:【宜蘭】勝洋水草館/休閒農場-DIY海水生態瓶>
<延伸閱讀:【宜蘭】麟Link手創料理*慶祝四週年結婚紀念日>
<延伸閱讀:【宜蘭】青山食藝料理餐廳*慶祝老媽的生日大餐>
<延伸閱讀:【宜蘭】羅東美食*Ninty Six美式復古風的96餐廳>
<延伸閱讀:【宜蘭】家族聚會二姑媽60大壽-玉田小棧餐廳>
<延伸閱讀:【宜蘭-食】台灣古早味-甕窯雞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