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苺的不織布手作作品*貴人專屬媽媽/寶寶手冊套
一份有友情的無價手作小禮,專屬於我們家貴人的禮物~
 

我期待這份禮物好久了~~收到的時候都要噴淚了!從我公佈「貴人來也」的好消息時
草苺」馬上就私噗給我說要做份不織布的媽媽手冊給我,草苺妳人也太好了吧?!(抱)
之前就有看過她手作的相關作品,巧手的她除了不織布作品之外,還有刻橡皮章的作品
整個就是超強的,橡皮章我自已也玩過,光是刻個笑臉符號,像我這種沒啥耐心的傢伙
加上沒啥天份的種種因素下,很快的就放棄了這項花眼力又費時的刻章體驗啦!!>///<
不織布我也有玩過,但三分鐘熱度的我一樣很快的就把買來的材料堆在旁邊生灰塵了
所以我知道像這種高難度的手作作品,真的不是一般普通人能完成的,是達人才能做到滴
像我這種手殘的人還是把手留下來拍手,替這些Pro級的玩家們鼓掌大聲喝采就好!!^^

看到這個外包裝上的印章圖案沒?這些也都是出自於「草苺」的親手做品哦!
有空大家也可以上她的部落格「苺有惡意」去瞧瞧,有更多的手作作品分享唷~

 (尖叫)~(歡呼)~可愛吧!!這就是草苺替我跟貴人量身打造的媽媽手冊啦!!
(以後也可以當成是寶寶手冊)旁邊還有附上我的專屬橡皮章「Winnie」呢~(感動)
剛開始草苺問我想要什麼顏色的手冊?我的腦子裏當然是連考慮也沒有就說「桃紅色」的
雖然貴人是DD,用起桃紅色的手冊似乎不太符合,但我這當媽的堅持,草苺也只能在我的
惡勢力堅持下…配合貴人媽的心願,做出來了這個古錐又可愛到爆表的桃紅色手冊啦!

封面上還有隻可愛的…的…的(你哪位阿?好眼熟)是狗?還是兔子嗎??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造型好可愛阿!!粉嫩嫩的藍色還是有小男生的影子啦!
而且超立體的,光是看旁邊這些縫線…就知道有多費時、費功了!!(拭淚中~感動)

 上面還有附上這作品主人的名片卡哦…呵呵!(這個也要好好保存下來)
等到貴人長大後,再跟他分享及說這手冊的故事,一定要他好好謝謝草苺姐姐!

手冊封扣的地方用的是看起來很高級的金色磁鐵吸扣,要是我自已做的話
大概只會想到用「魔鬼氈」黏起來就好,壓根就沒想到細節也能做的那麼完美~

打開後左右兩邊還有各個的收納袋及可以放照片的小地方哦!
這些草苺也都考量進去了~(旁邊的小兔子應該也是代表著貴人的生肖吧?!)

左手邊的手納小空間及放寶寶照片的小相框

可愛的藍色小兔子~跟貴人一樣都是可愛的兔寶寶哦!!

右邊口袋的收納空間,可以放一些收據或是健保卡哦!

現在就來趕緊的把媽媽手冊裝進這可愛的書套裏吧~

裝進去後的實體照~長度、寬度及厚度都鏘鏘好!!
(廢話~這可是達人級的作品,當然是沒得挑剔的啦~)

可不可愛?夢不夢幻??我整個就被這本桃紅色的本本給迷住了…
我開始幻想拿著它去婦產科產檢時大家羨慕的眼光了~(噗)

愛不釋手的我,整個就是拍翻天了~拿著手冊東拍西照的!!XD

內頁的部份也來照一張給大家參考一下~~

建保卡也來幫忙情境照一下~不過相片的部份,因為目前所有的超音波照片
都已經被我封存在「貴人的第一本相簿」裏了,沒能幫的上忙補一下情境照!

右手邊的這一本就是我DIY的超音波相本啦!!(也是貴人的第一本相簿哦!)

現在這左右兩本的卡哇衣寶貝,就是我天天拿在手裏翻的新寵兒啦!
雖然貴人爸(周董)拿在手上是有點娘啦~但他也是一樣常跟我搶著看呢!!

真的很替貴人感謝這些阿姨、姐姐們的厚愛,不論是實體的禮物
還是溫馨的噓寒問暖關心他的情況,都給我跟貴人滿滿的溫暖及感動

人家說相識就是有緣~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很多好香,才能認識那麼多對我及貴人
那麼好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妳們…謝謝妳草苺!!(哭點低的孕婦又要拭淚啦~)

對了~還有這個我專多的橡皮章,現在我可是放在公司東蓋西蓋呢!!XDD
整個就是蓋上了癮…什麼東西都想要蓋上一個專屬我的印記!!(快要有強迫症了)
但是又擔心蓋多了會把它弄壞,我還是把它好好的保存在「維尼收集珍品」裏好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