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itchen創意咖啡館洋食館*在轉角遇見咖啡大師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BR4)
電話:(02)8772-1658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及星期日- 早上11:00~晚上21:30(一~四及日)/
星期五、六及假日- 早上11:00~晚上22:00
供餐時段:早上11:00~下午14:00/ 晚上17:30~晚上21:00
*門市消費需加收10%服務費/ 有低消費每人$120起
前陣子在噗浪上看到Anise發表了一篇創意咖啡的分享文章,我整個就是被那
「花式創意咖啡」幾個字給迷去了,心想怎麼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偏偏現在
非常時期的我是連一口咖啡都不能喝阿!不過雖然不能喝咖啡,但是聽說它們家
的義大利麵及餐點也非常的美味,可媲美我心中好吃的「螺絲瑪莉」第一名呢!
所以早就把它排進了美食口袋名單裏,心想哪天要來試試~心想事成的我…
隔沒三天就剛好約了人吃飯,於是就決定跟小兔來個創意的咖啡館之約吧!
目前這間Cafe Kitchen創意咖啡館洋食館只有在台北這一間總店而已
位置就在Sogo復興館BR4的7樓,旁邊的櫃位好像是agnes b…不難找!
還好我有事前訂位,沒想到週末的星期五用餐的客人居然會那麼多
從門口走進去會先經過吧咍區及廚房區,往裏頭走才是半弧形的客席區

說實在的門口的擺設及店門,讓我總是覺得跟裏頭巴洛克式的華麗風情
有點連不上等號的感覺,客席的數量雖然不多,但是整體的氣氛還蠻不錯的

也許是因為這些華麗水晶燈的陪襯,所以有種低調又奢華的tone調吧!
 很多來這邊用餐的感覺都是成群當伴的姐妹或者是貴婦們,女姓顧客居多

要不是因為有看過Anise的介紹,要不然我真的也不會知道這麼一間
特別又有氣氛的餐廳就隱身在貴婦百貨BR4裏的樓層裏~

說起它的名字「創意咖啡館洋食館」大家可能會覺得應該是自創的品牌吧!
其實後來我們發現原來它也是「 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裏旗下的一間型態餐廳
展圓的旗下知名連鎖餐廳有:麻布茶房、元定食、蛋蛋屋、代官山、鮨彩壽司…等等

而這間新型態走著西式風格的洋食館,除了想要提供給顧客美味的餐點外
還能享受到專業級咖啡世界裏的手法及花式咖啡帶來的不一樣驚喜

所以它們挑選了蟬連好幾屆台灣咖啡冠軍達人「林東源老師」合作
希望能將這花式咖啡的創意融合進咖啡館裏,帶給大家更多元化的新口味享受

我光是看到第一頁介紹的幾種花式咖啡選項,還有包括特調的口味
就讓我流著口水驚呼聲連連啦~真的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喝哦!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平均也都有170~200多元左右(單杯的花式咖啡)
不過我們發現如果是以單點主菜的方式,再加價$150元成套餐的選項
這樣飲料就可以「任選」了耶!就不用擔心想喝個花式咖啡還得多傷荷包囉!

  餐點的選擇也算豐富,除了有適合午茶系列的三明治及鬆餅之外,也有商業午餐
晚餐的部份則是有「起司焗烤/燉飯系列/義大利麵/排餐組合」等等,價格也約在
$220~390之間不等,再搭配上套餐升級$150元,一個人差不多消費約在4~500元
升級的套餐中「沙拉跟湯」只能擇一,所以我挑了沙拉、周董挑了湯
看起來份量普普的沙拉,聞起來的味道跟一般常見的口味不太一樣

入口以後,我的眉頭一皺,只能勉強擠出來「酸得好阿~」幾個字!
沒錯這sauce的味道還真是罕見,是比較偏水果醬去調配出來的口味
有點像是柚子柑橘類的果香,第一口雖然很酸,但是之後會越吃越過癮呢!

湯的部份好像只有義式蕃茄湯可以選,裏頭的料感覺不太多~
喝起來還蠻清爽的,很適合餐前開胃用(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像羅宋湯)

<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250>
本來想說點義大利麵,周董可能會吃不飽…結果沒想到它們的麵份量還不少耶!
而且感覺就是料多超實在的,光是眼睛看得到的雞肉塊就讓人大大的滿意!
雖然叫青醬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但實際上它比較偏奶一點點!!
有些不太喜歡靑醬太濃烈味道的朋友,我覺得這一道的青醬味道被奶味
中和的剛剛好,Sauce調味的讓人入口就覺得濃郁中又帶著細緻的口感
這道我跟周董都覺得超好吃的~喜歡重口味或奶味的朋友可以試試哦!(推)

<墨魚海鮮燉飯 $260 >
黑嚕嚕的墨魚海鮮燉飯是大叔點的(小兔的老公),看起來也十足有份量
不過沒想到大叔的食量驚人阿~吃完這一大盤還直喊空虛…呵呵!!

<(辣)西西里海鮮焗飯 $250>
為了這一盤焗飯,我可能等了將這40分鐘~(都快餓昏了),因為焗飯類的料理時間
本來就比較需要長一點點,加上店裏的客人點焗飯的很多,所以點餐時候服務人員
就有先告知需要等超過半個小時,但我這執著的孕婦就是想吃,所以也只能硬等啦!

嗯~好吃的東西果然是值得等待的,看到兩隻烤得焦香的蝦子就讓人食指大動阿!
裏頭的海鮮餡料有蝦、蛤蜊、透抽等等,飯和醬汁的的濕度我覺得嘟嘟好
不會過濕或過乾,配上牽絲的起司,吃的時候還會被小燙到一下…真滿足!!
(可是我都挖飯吃而已…料全都撥去一邊,周董就說…那我點海鮮口味幹嘛!XD)
<咖哩雞肉起士焗烤飯 $230>
 小兔點的這個咖哩口味的焗飯看起來也很重口味(下次我也要吃看看這個)

<蘋果鳳梨汁>
不用想也知道這杯飲料一定是我的…嗚!(其實我好想喝咖啡阿!)
它們店裏的果汁都是新鮮現打的,完全喝得到水果的纖維及果肉
很天然、味道也很不錯(好像有6種口味的樣子),我當然選我愛的鳳梨啦!

<櫻桃火焰$180>
大叔點的這一杯,看起來很吸晴吧!又像是甜點、又像是飲品
它有個超酷的名號叫「櫻桃火焰」,本來我還以為送上桌時~
服務生可能會點火之類的…結果發現是我自已想太多…XDD
大叔形容口感就像是在喝「提拉米蘇」,天阿!!聽得我猛吞口水

<哈瓦娜的祕密$200>
周董則是點了它們的招牌「哈瓦娜的祕密」…看他吸一口後露出
驚豔的表情,我再也受不了啦!!馬上捉過杯子來…大力的給它吸一口!

嗚~我都要落淚啦!!是我太久沒喝到咖啡了嗎?還是這咖啡太好喝?
甜甜的哈密瓜果香及香醇的咖啡香在嘴裏久久散不去,兩個搭配起來
是那麼的協調又完美,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創意美味咖啡館!!(超推~)

這次只有偷喝一口的花式咖啡實在是太不過癮了,等貴人出生以後~
我一定會常來這裏品嚐不同風情的創意咖啡,改天也要帶愛喝咖啡的老媽
來這裏品嚐一下囉!!(推薦給愛喝咖啡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哦!^^)
這次也終於記得跟小兔來張合照了~這天又是個完美愉快的美食聚餐!(真開心)
Cafe Kitchen創意咖啡館官方網站: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桃園】Honey Cafe浪漫城堡風景觀餐廳*親愛的,喝杯咖啡吧!>
<延伸閱讀:【公館】新開幕的貳樓餐館(公館店)*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延伸閱讀:【台北】Coffee Alley咖啡弄站前店*午晚茶的輕食料理>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延伸閱讀:【環球購物中心】UCC咖啡廳大啖美味的鬆餅下午茶 >
<延伸閱讀:【新店】精靈咖啡館The Fairy Cafe早午餐家庭聚會日 >
<延伸閱讀:【三芝】Le Cog公雞景觀咖啡店 >
<延伸閱讀:【香港自由行趴兔】查理布朗咖啡旗鑑店>
<延伸閱讀:【台北】就是要吃「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
<延伸閱讀:【中和】四號公園旁的「E61咖啡場所」 >
<延伸閱讀:【台北】微風廣場agnes b. cafe L.P.G.旗鑑店>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誠品agnes b. Cafe L.P.G咖啡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