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OLA小旅行-寧記餐後甜點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16巷3號(三國一餐廳旁)
電話:(03)8320538
營業時間:下午16:00~晚上22:00(星期一公休)
  *招牌必點美食:西米露牛奶芋頭紫米/西米露牛奶紅豆紫米
在我們吃完了「賀川日本料理及海埔蚵仔煎」之後,我親愛的表妹說要請我們
去吃「餐後甜點」!!那時也不疑有它…即然想說是餐後甜點,應該就是甜點的一種
想也沒多想的我們就跟著她騎車來到了市區裏的某個巷弄裏,看到店名的時候…
我才有種恍然大悟的fu…原來老妹說的是「餐後甜點」正是這間餐廳的店名啦!!(噗)

實際上這間店是花蓮老字號的「寧記麻辣火鍋」店所開設的複合式餐廳
除了保有麻辣火鍋的餐點特色外,也把招牌的甜點拿出來當成是鎮店之寶
要不是這次有熟人帶路,要不然我應該也不會去注意到這間甜點專賣店吧?!
店裏的餐廳座位還不少,擺設不太像是麻辣火鍋店的風格,比較像是
一般簡餐店,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晚餐的用餐時段了,但店裏的生意
一樣還是非常的好,不過看起來大多好像都是花蓮在地人來用餐比較多些~

因為沒有要用主食正餐,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戶外有微風伴隨的客席上
點了一份老妹超推薦的大份招牌甜點「西米露牛奶芋頭紫米」來吃吃看囉!

不喜歡「芋頭」口味的朋友,也可選擇紅豆口味的~
西米露牛奶芋頭紫米(大$100/小$50)
西米露牛奶紅豆紫米(大$100/小$50)

這樣一碗超大的西米露牛奶芋頭紫米只要$100元而已(超便宜)
我們三個人share著吃,還吃不完呢!!(最後還能打包回飯店繼續吃)

重點是裏頭的料多超豐盛的,滿滿的配料配上香甜的椰汁,很有南洋口味
一向以來我都還蠻愛這種椰汁口味的甜點,但有時候有些店家賣的不是過甜
要不然就是椰奶味過重、或味道不夠,所以這一碗讓我很期待也很怕受傷害阿!XD

吃之前切記一定要先攪拌均勻才能食用,因為上頭有淋上許多的煉乳
如果沒有攪勻的話,很容易就會出現過甜的口感,而且攪拌均勻也才能
吃得到所有碗裏的綜合食材,光是看這視覺效果就讓人已經有大大的滿足了!

雖然我的肚子已經很撐了,但是一吃到這餐後甜點的這道西米露牛奶芋頭紫米時
我真的只能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也太…太好吃了吧!!濃濃的椰香裏伴隨著
芋頭的香氣,還有滑順入口的配料,不甜又不稠,芋頭泥幾乎已經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這對於我這個芋頭控來說,簡值就像是挖到了什麼寶一樣,差點開心的手足舞蹈了!! XD

總之,餐後甜點的這點心~真的是把我徹底的給征服了!!以後我每次去花蓮
我一定都要衝去這裏吃個幾碗啦!!我真的沒有誇大哦~這真的很好、很好吃!
Winnie真心的掛保證推薦!!下次也要來去試試它們的餐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娜魯灣飯店浪漫蜜月套房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四高八地花枝羹>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戴記扁食>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五霸焦糖粉圓冰>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璞石咖啡館>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賀川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海埔蚵仔煎>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寧記餐後甜點>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廟口紅茶(鋼管紅茶)>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創意文化園區+公正包子>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阿之寶手創館>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炸彈蔥油餅+老鼠貝果>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夏慕尼咖啡館>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海豚遇到貓義大利麵餐廳>
<延伸閱讀:【花蓮】洄瀾OLA小旅行-前山牛輒糖伴手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