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伴手禮)*網路超人氣手工蛋糕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早上10:00~晚上21:00
週日 早上10:00~晚上18:00 (年假: 除夕~初四)
這間專賣手工蛋糕的甜點店「甜點心球」,不僅在台中當地挺火紅的~
就連在團購圈裏也很名氣,我是這次去台中想買「阪神長崎蛋糕」買不到
才臨時想起這一間人氣也超旺的手工蛋糕店,於是就轉往甜點心球去買伴手禮啦!

甜點心球的位置就位於台中火車站的附近,距離我們這次住的「桔子商旅」也不遠
不過我們不是一Check out就往這裏跑,而是到了最後行程的尾聲才又特別繞過來買
怕的就是蛋糕的保存冷藏問題,而且還自已有備而來的帶著「保冰袋」前往呢!!

這間手工蛋糕店的門面雖然只有小小的,但是一進去就可以發現別有洞天
裏頭充滿著濃濃的蛋糕香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可愛佈置,跟一般的蛋糕店很不同

左手邊的冰櫃裏陳列的是各式各樣可口的蛋糕,右手邊則是陳列許多手工餅乾
這些手工餅乾除了可以單買之外,也能盒裝的送人,還能訂製成客製化的喜餅哦!

大概是最近吃了太多的西式喜餅點心,所以對這些看起來也很美味的手工餅乾
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的衝動及慾望,等下次有機會再替大家試試它們的餅乾如何囉!!

這次的目標就是它們家的招牌蛋糕「甜點心球」(與店名相同的一款手工蛋糕)
本來找尋的資料是說,必須先預約才可能買得到,所以我們是也是抱著碰運氣的心態

看到了嗎?右下角那些可愛的4吋心型小蛋糕,其中最右邊的那一款就是我的目標啦!
不過其它的看起來也很美味耶~光是站在蛋糕冰櫃前就讓我猶豫不決了好久阿…>////<

店裏的蛋糕產品種類很多,不僅有小蛋糕、也有切試的蛋糕單賣(價格都不一定)
另外也可以特製訂做比較大尺吋的生日蛋糕,不過8吋以上就買不到心型的樣式囉!

瞧瞧~這些生日蛋糕,是不是也非常的誘人呢~(流口水中)
這些生日蛋糕都是要事前預約的,店家為了保持蛋糕的新鮮度,所以都沒有做
預備的零售蛋糕,也就是這些蛋糕都是接到訂單才製做的唷!(想要臨時買還買不到呢!)

貪心的我實在是很想一次多買幾種不同口味的手工蛋糕嚐嚐~
但不愛吃甜食的周董已經撂下狠話說不幫忙吃了~我只好含淚的買一盒獨享啦!

另外還加買了它們家評價也很不錯的「草苺大幅」來試試~草苺大幅有盒裝的
我買的是零買的2粒裝(多少錢,我忘記了耶…>"<)另外還有「草苺小幅」哦!(迷你版)

剛好現在是草苺季的季節,感覺店裏指名買草苺大幅的客人還不少
幾乎每個進來的顧客,都會人手一盒的提回家!!(我真後悔買太少)

雖然這草苺大幅裏的草粒沒有我想像中的大粒,但不酸也不澀有十足草苺香
搭上超軟Q的冰涼餅皮及滑口的內餡,咬下一口就讓我忍不住的點頭稱讚呢!
以前吃這種草苺大幅最怕的就是一整顆吃完會有膩口的奶油感覺,但甜點心球的
草苺大幅裏頭還有夾上海綿蛋糕餡,多了不同層次的風味,也讓味道多了一些變化呢!

再來這個可愛的心型小蛋糕,就是我期待以久的「甜點心球」蛋糕啦!
心型的包裝也算是它們家的特色之一,這對女生來說是毫無招架之力阿!(太可愛了)

心型的包裝,再配上心型的蛋糕,收到這禮物的人應該眼睛都變愛心了吧?(呵)
這樣一個4吋大的甜點心球(巧克力蛋糕),個人獨享價$99元,真的是非常便宜!
打開盒蓋上還有附上一隻叉子,真的是很適合下午茶一個人獨自享用的好點心!

原本我還很擔心從台中回台北的車程時間上,蛋糕的外形或鮮度可能不保
還好隔天打開來拍照時,大致的狀況看起來都很良好,除了左側稍微有不小心
擦板到透明包裝的保護膜之外!!還有上層的杏仁粒奶油有些微的凹陷…都還ok!

但不幸的事就是…當天我只有切開來拍照完,就把它放冰箱冷藏了
想說先吃草苺大幅就好,隔一天再來享用這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好酒成甕底嘛~)
結果這一放就被我給遺忘了,等我想起它來已經是3天後的事情了…>"<
想當然爾,再次打開蓋子時,我已經聞到一些酸酸的味道了!!(當場哭倒)
變質的是中間夾層的奶油卡士達醬,海綿蛋糕的部份還是正常的(周董有吞一口)
最後當然還是抱著寧可浪費錢,也不要心存著腸胃好的自我挑戰,整盒丟啦!
嗚嗚…我的草苺心球阿!!下次再去台中,我再把你吃回來厚~~(等我嘿!!)

甜點心球的官方Blog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附早餐篇)>
<延伸閱讀:【台中】帝一薑母鴨*台中在地人推薦寒流來必吃>
<延伸閱讀: 【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
<延伸閱讀:【台中】Ken's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台中】富林園洋菓子城堡買伴手禮「伯爵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延伸閱讀:【台中】鼎王的「無老養生鍋」(造景天燈美到爆)>
<延伸閱讀:【台中】排隊也要吃的超夯「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