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統一阪急百貨N.Y.BAGELS CAFE*午晚餐的輕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2樓(阪急百貨)
訂位專線:(02)2723-276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早上07:30~晚上22:00
週五週六 早上07:30~晚上23:00
交通指引: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N.Y.BAGELS CAFE也是我也很喜歡的一間輕食咖啡店,它在民國87年的時候
登陸台灣,因為一開始是以24小時的經營方式營業,加上標榜著美國貝果的名號
所以很快的就迅速打入了年輕族群的市場,不過可惜目前僅只有在北部設有分店
所以在中南部的朋友,可能對於它的熟悉度可能就比較沒有那麼的瞭解囉!

這天我們是約了一對新婚的甜蜜小夫妻「小兔與大叔」一起到阪急店來用餐
說到小兔,她也是我認識了很久的一個格友,因為一開始相互的交換國外的旅遊
心得感想及分享,慢慢的也變成了很聊得來的朋友,這次也算是難得有機會一起
可以共進晚餐啦~所以就特別選了一個交通方便又不錯吃的餐廳來個小聚會囉!!

還好我們有事前訂位,因為我發現原來N.Y.BAGELS 阪急店的客席並不是很大
而且還有用餐的時間限制呢!(90分鐘)…早知道有時間限制的話我可能就會挑別間了
不過還好服務人員是有通融我們大概坐了將近2個小時,才客氣的告知我們時間到囉!
我們的客席坐位被安排在還算不錯的沙發區上,只不過空間還蠻狹窄的
坐起來不算是舒適,連穿脫個衣服都可能跟隔壁的人碰撞,這點我覺得不是很優
而且鄰座的位子都排得很近,相互干擾的情況也蠻嚴重的,簡單說就是有點吵囉!=.=
但這一點點小缺點並沒有影嚮到我們用餐的好心情,一坐下來後我們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當然邊聊天還是得邊好好的享受一下美味的餐點啦~先來看看菜單的內容選擇吧?!
以前的N.Y.BAGELS大多都只有提供簡單的貝果麵包等輕食餐點而已,去年底開始
陸續了增加了一些排餐的組合,也使得餐點的元素上也多了很多的豐富的變化呢!

但對我來說,還是最喜歡它們家的貝果或早午餐餐點了,它們家的早午餐餐點
大約都在$250元上下,裏頭還包含了有麵包、蛋、 飲料、 馬鈴薯塊、 果汁、水果等
整個Set還算是蠻超值的啦!!(重點是飲料可以無限的暢飲續杯,這點就還蠻優的囉!)

當然說到我愛吃的貝果,Menu裏也有詳細的說明介紹它的由來~我曾經連著好幾個月
每天都啃著貝果當早餐呢!(看我有多愛就好~)雖然它的外形上跟甜甜圈有點點相像
但工序上跟油炸的甜甜圈是完全不同,因為先煮滾再烘烤,所以在它的口感上是
很紮實又有咬勁的,非常的香呢!而N.Y.BAGELS也提供了多款的口味貝果可以選擇唷!

而且愛吃貝果的我還有個小小的願望~(周董說:妳確定是小小的嗎?=.=)
就是我想要去紐約自由行,然後去吃道地的美國貝果啦~~只是不知這個夢想
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而已?!!我看還是睏濛睏…N.Y.BAGELS還是濛呷好了…XD

早午餐的餐點會先附上一盤水果及果汁,這水果盤是三人份的
(我跟小兔、大叔好像都是點早午餐系絘的組合套餐) 但吃到最後很飽
這盤水果我們幾乎也都沒有人動手,就讓樣不小心的給它浪費掉了!>///<

果汁一上來時,我們三個人都喝不出來這是什麼口味的果汁~XD
猜個老半天,最後讓我們研究出來應該是很像運動飲料的葡萄柚汁吧!
因為這顏色實在是太妙了,有點乳白色又有可爾必思的味道~還好不難喝!
而且旁邊的飲品是「檸檬紅茶」,另外還有特選咖啡/特選冰咖啡/熱紅茶/冰奶茶/
可樂/零卡可樂/雪碧等選擇,除了特選冰咖啡, 冰奶茶不能續杯外,其它都可無限暢飲

我點的是「火腿班尼迪克蛋早午餐」$235元(全天都有供應)
看起來餐點的份量並不是很多,但我吃完半份就覺得有飽的感覺了

這份火腿班尼迪克蛋裏頭搭配的麵包是不是貝果,而是歐式麵包(口感有點像馬芬)
上頭疊上了兩大塊的火腿片,還有水波蛋及荷蘭醬,賣相還不錯,有令人十指大動的fu

我喜歡它們家的荷蘭醬,不會太過濃稠但也不會稀到沒有味道,很嘟嘟好
每次吃這種水波蛋的時候,最興奮的時刻就是用刀子劃開蛋包,讓蛋黃
流出來的模樣了,將麵包沾著蛋液及荷蘭醬一起食用,真的是好好味哦!

周董點的是「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碳烤雞肉三明治」$235元
漢堡的套餐都有附上薯條(份量約有半盤之多),加上$60元的話
也可以升等成套餐,一樣可以享有飲料無限續杯的優惠

我覺得周董應該是依份量來選擇餐點的吧~這份碳烤雞肉三明治份量大概有
一個男生的拳頭大吧!漢堡都會事先幫大家對切半剖好,而且用餐紙包綑起來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方便乾淨,瞧瞧這裏頭的配料,有雞胸肉、布利乾酪、四季豆
墨西哥辣椒水、生菜及蕃茄,層層疊疊的視覺效果就讓人家覺得好滿足哦!!^^
雖然碳烤雞胸肉的部份還算香,但整體的漢堡裏頭Sauce太少
口感上就有點偏乾,還好我也不太喜歡吃四季豆,所以咬沒有兩口
我就丟給周董不想吃了!!(挑食的小孩)這盤我分數給最高的應該是…
「薯條」吧!!哈哈~熱呼呼的寬薯加上酸甜的蕃茄醬,超好吃的啦!!
感覺我們這餐的重點好像不是在美食上面,仔細想想我好像認真聊天跟
說話都比吃東西還要專注,捧場最多的應該就是續杯的飲料了吧?!!
因為一直聊天的好口渴阿!!(怎麼我跟每個姐妹出去都會有這種症頭阿?)
(是話太多了嗎??呵呵)總之,這次的小聚餐可以說是開心又愉快的回憶
但也因為聊得太開心了,我們完全忘了合照留念,沒關係,下次再補拍回來囉!

N.Y.BAGELS CAFE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信義商圈】台北統一阪急Uniqulo(優衣庫)開幕首日 >
<延伸閱讀:【信義商圈】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日本京都來的TSUJIRI >
<延伸閱讀:【信義商圈】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流行時尚的美人塾Cafe>
<延伸閱讀:【信義商圈】台北統一阪急百貨-Samantha Thavasa新登場 >
<延伸閱讀:【信義商圈】台北101英國茶館London Tea House下午茶>
<延伸閱讀:【信義商圈】信義新天地A8館烏樓香港茶餐廳>
<延伸閱讀:【結婚紀念日】信義新天地A9館PAUL法國麵包店(環境篇)>
<延伸閱讀: 【聖誕節】2010年信義區最美的一顆聖誕樹Bellavita蝴蝶聖誕樹>
<延伸閱讀:【信義商圈】2010Merry Chrismas收集聖誕樹+Tiffany棒棒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