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摩天大樓-Baiyoke Sky Hotel(星際天台Sky Walk)
地址:Pratunam, 222 Rajprarop Road, Rajthevee
電話:66(2)656-3000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交通:BTS Chit Lom站(步行約15~20分鐘)
P.S Sky Walk摩天步道門票,每人Bhat$200元(含飲料一杯)
  
樓高88樓高度309公尺的Baiyoke Sky Hotel彩虹雲霄酒店,是曼谷最巨大的地標了!
所以也有人稱它為「曼谷的101」,國內的團體好像比較少包這個景點的行程
一般的自由行旅客大概也因為要步行比較遠的路程(距離BTS站大約20分鐘路程)
好像也比較少看人家分享,不過其實如果有到了水門市場附近,或者是預計要逛
Platinum Fashion Mall 」的朋友,我倒是建議可以到上面看看曼谷的風景啦!

從水門市場延路走過來只要認得出這棟最高的建築物,就可以找到它了!
不過大家要小心不要把它跟另一棟也很彩虹模樣的「Baiyoke Tower」給 搞混
因為我們一開始也找錯了地方,還好兩棟建築物的距離相隔不到幾百公尺遠

 從酒店的大門剛進來時,我們也一度懷疑是不是又走錯地方了?
因為那有點老舊的大門及裝潢讓人一點也感覺不出來這棟摩登大樓的價值
不過搭乘的電梯來到了18樓(Lobby),我們才發現到原來酒店的真正大廳才是在這裏
剛剛樓下的一樓入口處,應該只能稱得上是「入口」而已!反正大家找到這棟大樓後
記得直接搭電梯到18樓(電梯按「L」層),就可以抵達Baiyoke Sky Hotel啦!

在Baiyoke Sky Hotel的Lobby(大廳樓層)其實視野及風景就很不錯了
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就環繞整個大廳的四面,採光明亮、也能欣賞市區風光

右手邊那棟很colorful的就是我們剛剛認錯棟的「Baiyoke Tower」
剛剛在它腳下還覺得它很高聳巨大,現在平行的視線觀看起來
感覺其實好像它也僅是一般般高度的大廈嘛~一點也不嚇人阿!!XDD

在Baiyoke Sky Hotel的大廳裏還有提供休憩的景觀座位區給人休息
我想應該是提供給房客用的啦~但是它們也不會仔細的盤查,所以
我們兩個也坐在這裏休息了好一會,順便欣賞一下「紅杉軍」的狀況
(從這裏就可以鳥瞰到整個Central World前的紅杉軍聚集人潮)

在這個休息區裏還可以直接點飲品來個下午茶的時光~很不錯吧!
但我們考慮還要到最頂層的「Roof Top Bar」(天台酒吧)去享受一下
所以就把錢省下來,沒有在這裏消費啦~(反正它們也沒人強迫我們點餐阿!!)
而且我們還發現在這樓層裏還有隱藏著一個小型的迷你高爾夫球練習場耶~
在這個練習場的正後方,還有個Mini的小酒吧,看起來也很不錯唷!
本來我們有考慮要不要也去揮個兩桿,反正時間也蠻多的(行程都亂掉了)
而且一球才一泰銖耶!真的是超便宜…120球也才100泰銖,可以讓我們
揮到手軟了吧…哈哈!但最後怕技不如人丟臉,還是放棄沒有試玩囉~
有興趣或手癢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這個Baiyoke Golf Range哦!
在這裏混了一會,我們終於要準備前往84樓的Sky Walk星際天台去參觀啦!
說到這個賣票的地點,我們是繞了一圈才找到它的位置(還去問了人家酒店櫃檯)
其實只要從1樓搭電梯上來之後,出了電梯往右轉就可以看到星際天台的售票處囉!

每個人的參觀費用為$200泰銖(還有包含Roof Top Bar天台酒吧裏的一杯飲料錢)
是不是真的非常的超值划算阿…想想我們台北101觀景台門票就足足是人家的2倍!!
沒送飲料就算了,重點是自已國人也沒有比較優惠價…真的是叫人「切心」阿…>"<

從Lobby(18樓)搭乘電梯到Sky Walk星際天台需要換搭兩次電梯
第一段是從Lobby到77樓,接下來再從77樓換搭另一部到83樓
電梯的行進速度還頗飛快的,怕耳嗚的我只好直吞口水來解耳壓~

到了83樓後,這裏就是Roof Top Bar天台酒吧及室內的參觀區囉!
要往84樓的Sky Walk星際天台,就要自已爬一層樓上去到露天的天台去~

不過在83樓這裏的視野就已經非常的棒了~
如果不要看到下面那群討人厭的紅杉軍,我的心情會覺得更棒吧!(笑)

 登高望遠整個曼谷市區街景,整個優美的風景可以說是完全盡收眼底阿!
爬上了那麼高的地方才知道,原來曼谷的大樓密集度也算是頗高的呢~

來到這裏也別忘了,做一件觀光客都會做的事~就是跟這棟摩天大樓
Baiyoke Sky Hotel的「海報」合照留念一下囉!!我記得上次拍這種照片
應該是在澳門的「旅遊塔」上面吧!!(呵)不知澳門旅遊塔跟這裏誰高厚?
(周董說:廢話!當然是這裏高啦~要不然怎麼叫摩天大樓…XD)

延著指標我們再往上爬了一層,到達了這棟摩天大樓的最高戶外觀景天台
一走出戶外就可以感覺得到露天平台上的風可不小阿~吹得我頭髮像瘋婆子一樣
但心裏可是又興奮又雀躍,畢竟隔著層玻璃欣賞美麗的風光,跟實際感受站在
曼谷最高樓的頂樓上吹著風,那可是完完全全不同的感受呢!美景彷彿用手就可以摸到
不過周董先生可不是真的在摸風景,他的手指的方向就是我們的家(台灣)
雖然距離這個地標還有2533.35公里,但遙望著遠方時還是有一些些的感動…

BUT我可不是再想家了哦~(我還想多玩個幾天呢!!)
我只是想著,為什麼多啦A夢的任意門還沒有科學家研究出來呢?
這樣大家不管要去哪個國家旅行,就方便多了阿…(整個就是被風給吹傻了)

看來我傻有人比我更傻,周董的動作及內心戲實在是太搶戲了~
讓人有股衝動想要毆飛他…XDDD,我也忘了他當時演的是哪一段了
我只記得為了記下這美好的風景,所以拿著相機環繞一圈用錄影的方式紀念吧!

不僅四週的風景有看頭,抬頭往步道上看…這個頂端的造型塔頂
也是很Fashion及設計感的呢!在白天實在看不出來什麼特別的感覺
聽說在晚上隔一段時間就會放出不同的燈光,非常夢幻也很燦爛呢!
參觀完步道走下樓時還被這放在角落的外星人給嚇了一跳…>///<
不過大家別想欺侮他哦~破壞他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是會被罰錢的哦!
我想它也是為了因應這個「星際天台」的形象所以才特別設計的吧…冏!

回到了83樓的室內觀景台,別忘了拿著手上的參觀票根到「Roof Top Bar」(天台酒吧)
兌換飲料一杯及享受一下在摩天大樓的高空之上,欣賞曼谷市區的美景機會哦!

進來後把票根交給服務人員,他們就會幫大家安排座位及點餐(飲料)囉!
這裏的客席座位以靠窗的最為搶手啦~但不知是不是日落日晒的關係
大家都往遮陽的地方坐,於是靠窗的座位反而是無人問津呢!

我們算是很幸運的坐到了一個,沒有太陽晒又靠窗的沙發座
瞧我們周董的扇子不離身,就可以知道曼谷有多熱啦~

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有柳橙汁、鳳梨汁、檸檬汁、蕃茄汁
西瓜汁、芒果汁、椰子汁,可樂、雪碧、ZERO…
還有咖啡跟熱茶,這些都包括在贈送的飲料選項裏頭哦!

為了補充點維他命C,所以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果汁系列
左邊的是芒果汁、右邊的是西瓜汁,份量大約350cc左右也不算太少

下面的杯墊部份還有印上Baiyoke Sky Hotel的印記,很別緻吧?!
其實我很想要留下來當記念,可惜已經被水給弄濕了~只好拍照留念囉!

在這裏坐著欣賞曼谷的街景,腦子裏是完全的放空什麼也沒想~
靜靜的就只有enjoy在這片美麗的風景裏,如果不說大家看得出來
這裏是曼谷的市區嗎??(看到最後好像發現其實跟台北好像阿…)
聽說這裏晚上看夜景更棒呢~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再來這裏看看曼谷的夜景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我倒是蠻推薦這個不同於一般血拼行程的景點給大家
參考參考一下囉!!想想花個200元能在那麼風光明媚的地方欣賞風景,多棒阿!
放空後的行程,我們又緊接著要回到市中心去「Big C」血拼啦…G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