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訂房專線:(04)35055500#2602 
台灣免付費訂房電話:0080-186-3388
*週末假日雙人房,房價$2900元
 

 我終於住到了「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啦~為什麼會用到「終於」兩個字呢?
那是因為我從去年開始三番兩次的訂這間飯店,老是遇到颱風的攪局…不得不取消行程
這次要出發之前,又給我們遇到了「三颱共舞」的冏境,但已經全額付房間錢的我們
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來Check-in啦~好佳在的是颱風已經慢慢遠離了中部,雖然沒有大晴天
但也沒大風大雨我們就已經慶幸萬分了,吃完了午餐(牛逼漢堡)我們就早早來Check-in囉!

位於台中公園旁與台中日曜天地Outlet百貨共構的Holiday Inn Express
在交通及地理位置上都有不錯的優勢,說景觀有景觀、說有商圈也有商圈
重點是它樓下就是號稱全台灣最大的Outlet中心「日曜天地百貨」,
這可說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幻首選飯店阿!不過我們選擇它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它離「台中棒球場」很近,這也是我們這趟來台中的主要目的啦!
(把車停在飯店裏,再步行到台中球場大概也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而已哦!)

飯店的停車場與Outlet都是共用的平面收費停車場,入口在自由路二段上
但飯店的Lobby大門入口卻是在雙十路上,停好車之後我們還找了一會入口處呢!

雖然下午3點才能Check-in,但由於我們提前抵達了服務人員還是
盡可能的幫我們安排能優先進房,於是我們就先在大廳裏等候房間囉!

這些筒狀的設計款沙發比我想像中的好坐許多,即優雅又舒適~
我都還沒來得及坐熱,櫃檯人員就已經帶著房卡走到我們的身邊
邀請我們上樓進房間囉!^+++^真是有效率及人性化的一間飯店阿~(讚)

拿到房卡後瞧了一下樓層號碼,我們被安排在最高樓樓層視野最好的12樓耶!
房卡裏頁還有附上一張需求卡,現在為了環保起見有些飯店都不提供某些備品了
所以如果需要特定的備品,櫃檯處一樣可以免費的拿取,這樣也比較不浪費資源啦!

搭乘著透明的電梯~緩慢的爬升同時,風景視野也跟著潦闊起來
我的心情是越來越high,周董則是站離玻璃外牆越來越遠~(他怕高)

電梯一出來是每個樓層都有的一個大空間沙發休息區
環狀的長廊相接成一個方圈,走在舖滿柔軟乾淨的地毯上
還不時聞得到一股清香的精油味道,環境上真的還不錯呢!

我們住的這個是面街景的雙人房,大概約有10坪左右大小
一打開門就看得到連著電視櫃到落地窗前的書桌佈置
房間設計雖然很簡約,但是整體設計很有時尚的質感及風格

床的右側是衛浴空間,左手邊還有個雙人座的沙發床及小茶几
寬廠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上許多,沒有壓迫感加上大片落地窗採光很棒

重點是這床超軟的好有彈性哦~周董躺在這床上沒多久就昏倒了耶!XD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不是獨立筒的,晚上周董翻身的時候我都會被震醒…>"<

不過有個讓人覺得貼心的地方就是,枕頭有分成「軟、硬」兩種不同的款式
像我本來就不喜歡睡高枕頭的人睡軟的陷下去剛剛好,周董喜歡睡硬一點高一點的
睡硬式的枕頭正合他的意,也許我家的枕頭也來改成這樣一硬一軟的睡法好了!(笑)

在飯店裏的每個房間還有免費的提供寬頻網路線(但速度不算快)
整個下午因為下雨我就坐在這張書桌上邊寫網誌、邊噗浪~
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雙十路及自由路的街景
本來還大晴天的台中天空就在我們check-in沒多久開始烏雲密佈了
看著遠遠的台中棒球場,周董開始擔心今晚的球賽會因雨延賽了!
(事實上過沒一會真的就雷聲隆隆的下起大雨,比賽也真的延賽了~
還好只是延到隔天的下午打雙重賽,這讓也讓周董如願看球賽啦!)

房間裏也有提供些簡單的沖泡小茶包,我記得之前看過別人的分享
有人拿到的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茶包說~為什麼我們的那麼的普普通通??!!
另外的兩瓶礦泉水是飯店免費送的,我本來要找冰箱冰起來時…
才驚人的發現到,它們居然沒有「冰箱」耶~(這點我覺得有點小誇張耶!)
雖然冰箱不算是住房的必需配備,但總覺得沒冰箱的飯店還是挺瞎的…>"<

房間裏最好的設備應該這台ipod播放器吧~(但我寧可要冰箱~XD)
我們有把我們的iphone插上去用,沒辦法使用?可能僅限ipod吧~冏!

再來看看衛浴空間裏的設備吧~還蠻寬廠的,加上採用霧玻璃的透光感
整個浴室就算不點燈也不會太暗,衛浴是採用乾濕分離制的裝置
浴室的門跟廁所的門還是一片兩面共用的,這設計挺聰明的很省空間!

備品的部份因為沒有提供其它多餘的備品,所以看起來有點少~
但該有的都有(包括簡單的牙刷、浴帽),若需要其它的備品則需自行
去櫃檯拿取(刮鬍刀、香皂、梳子、棉花棒、身體乳、針線包…等等)
我比較不習慣的是浴室裏提供的洗澡清潔品,是「洗頭洗澡共用的」
雖然是Lux2合1的洗髮沐浴乳,但還是不太喜歡一瓶用到底的清潔品

在一樓Lobby大廳的角落旁有提供幾部給房客使用的「上網電腦區」
因為我們自已有帶筆電,所以就沒這個特別的需求啦~要不然我應該會在
這上網電腦區區待上個好幾個小時也不一定~哈!(我有電腦強迫症啦~XD)

在日曜百貨的中庭往上拍一下,這就是我所謂的環狀設計吧!
看起來很像一般的辦公大樓吧!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挑高的天井設計
坐在樓下的咖啡座裏都能有自然光的享受,很棒呢!

這間The Great Room就是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的餐廳
它也是早上提供自助式早餐的用餐區,午餐、晚餐的價格我覺得有點小貴
還好我們已經吃飽飽了,也不會特別的想試,明天再來這吃吃buffet的早餐吧!

順便又逛了一下日曜天地的outlet中心,怎麼還是那麼的不好逛阿?~>"<
而且說實在的價格也沒有真的便宜到哪去…叫outlet有點說不過去耶!
(上次2年前來逛的心得感想分享),至於這次住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的感想
則是沒有我預期的心裏那麼好,唯一的優點就只有離一中街算近吧…哈!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平價又超值的碧根行館文華道會館多一些些吧~^+++^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碧根行館住宿新體驗>
<延伸閱讀:【台中】碧根行館自助式早餐(12 樓景觀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超近的優質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漢堡~到底有多牛?哞!!>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自助式早餐>
<延伸閱讀:【台中】隱身小弄間的小店,三時茶房的杏仁茶>
<延伸閱讀:【台中】美味藝術兼具的強森乳酪蛋糕店(伴手禮)>
<延伸閱讀:【台中】Ken's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鼎王的「無老養生鍋」(造景天燈美到爆)>
<延伸閱讀:【台中】排隊也要吃的超夯「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Colorful的春安路彩繪巷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