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346倉庫主題餐廳*雅的慶生彩色Party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建國啤酒廠內)
訂位專線:(02)2509-8346/ 0922999346
營業時間:每日晚上17:30~凌晨12:00
交通指引: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步行10分鐘
P.S每週五、六有現場Live Band的演出

距離姐妹們上次的變粧趴(2004台客台妹趴),也已經有好久的一段時光了哦~^+++^
現在大家工作上比較繁忙,要搞個派對整是有心無力的,但好懷念那個時候的我們
包飯店的通宵玩樂,那是永遠也忘不了的快樂回憶阿!!這次終於又有了機會瘋狂一次了~
本來要辦在摩鐵的我們,算一算包場的房間費用實在是太傷荷包了,最後就只好選擇
拋頭露面嚇其它人顧客的公開場所「台啤346倉庫主題餐廳」囉!還好餐廳裏頭比我們
high、瘋狂的客人還要多,所以打扮的奇裝異服的我們好像也就沒那麼突出了(自我安慰)

 這間啤酒主題餐廳就隱身在八德路二段上的建國啤酒廠裏,要不是因為周董的介紹
要不然我們也不知道有個這麼好玩的地方(這應該都要謝謝他們酒鬼公司才對…XD)
 
從外頭的台灣啤酒工廠大門走進來,還要走上幾小步的路才能到346倉庫餐廳
這裏前身原為台啤工廠存放啤酒的成品倉庫,隨著酒廠的轉型才慢慢規劃成一個
提供餐飲娛樂及休閒的藝文空間主題餐廳,在裏頭不僅喝得到最新鮮的台灣生啤酒
還能跟著媚力四射的樂團放聲的嘶吼跳舞,再也沒有比這更high的啤酒餐廳啦!

即然是以啤酒為主打的主題餐廳,在餐廳裏頭一定少不了許多啤酒的造型設計
從門口外頭的高掛啤酒瓶,及啤酒瓶疊起的一大面招牌346Logo,都是大家必定
拍照紀念的好地方,可惜今天的招牌logo,被馬休連恩的廣告給遮住了(拍不到>"<)
(因為他將在這台啤文化園區的346倉庫裏舉辦一場小型售票「傾聽演唱會」啦!)

早有耳聞台啤346的生意頗好,所以如果沒有事前訂位可能都要等很久
因為大部的人都是來這裏喝酒慶生玩樂,要不然就是週末來解放自已一下的
但樂團只有星期五、六晚上20:00~22:00才有駐唱,So這兩天的生意更是爆好

原本打算星期五下班慶祝的我們,考慮大家的下班時間會較晚些~
想說訂個7點30分左右的訂位,但服務人員說最晚的訂位是7點以前
所以只好由本人我早點到現場報到先囉!!(還好他們沒規定人數要全到齊)

餐廳的裝潢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別,斑駁落漆的歲月痕跡完全沒有遮掩
就這樣與堆放在一旁的酒箱酒桶,拼成了一幅六零年代的懷舊歷史畫面
就連流水席的大紅圓桌也設席在餐廳中,看似突兀但其實還蠻搭這裏的氛圍

離樂團的表演時間越接近,整個餐廳的人潮就越來越多,氣氛也慢慢熱鬧起來
建議大家如果要享受較有動感的氣氛,訂位時可以註明要坐在舞台中央的這一區
像我們就是被分配到舞台旁邊的角落區,跟著人群搖擺熱絡的速度就比別人慢半拍

點餐的部份是採用半自助的劃單方式,菜色的方面大多都是比較下酒的小菜
冷盤類價格大概$150左右,熱炒類約$180~250左右,烤物約$180~280之間
酥炸類$200~ 250元,湯類$200~230元,鍋類(整鍋火鍋)$580~680元
麵食類$250~280,3500cc台灣生啤酒桶$550元,另有其它非酒精飲料

劃完點菜單之後,要先自行到結帳櫃檯結帳費單,之後工作人員才會
依序的慢慢上菜,啤酒桶則是到一旁的啤酒櫃檯拿取帳單告知桌號換取
它們會把3500CC的啤酒桶送到指定的客席桌上去的(但啤酒杯需自行拿取)

這就是台啤346的招牌生啤酒桶啦~幾乎每個桌上都有個好幾桶
一桶$550元的價格我們覺得還蠻超值的,果然在啤酒廠裏喝啤酒最便宜
我們大概10多個人,共點了2桶…平常我也不愛喝酒的,但這裏的生啤酒
真的很「青」,沒有苦味,甘甘的很好喝~不知不覺就給它喝了好幾杯呢!!XD

 至於菜色的部份,雖然種類不少…我們也點了很多,但份量上都不大
我覺得只適合當小酌的下酒菜,如果想要吃飽的話,可能白飯要多扒個好幾碗囉!

其實我們點的菜色不只這一些,加上後來都在唱歌及跳舞的~我都忘記拍照了!
說實在的我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印象中只有一直喝啤酒…都喝到飽了!(噗)

有幾樣我還蠻推的~像是火鍋可以點,湯還可以加湯哦!一些炒類的也可以點
只要是能配著下飯的都還不錯吃,冷盤類我就覺得很一般般不點也羆!
總之,這裏就是吃氣氛配啤酒的,想吃美味的料理的人就不推來這裏試囉!

接下來就是無關餐廳的介紹部份囉~就是我們這次聚會的主題趴啦!!
左手邊那位「阿金」就是我們這次慶生的壽星主角囉!!(讓我們祝她黑皮波斯爹吧!)^+++^
彩色趴的內容就是每個人選一種代表自已的顏色,從頭到腳都要同一色系~
不能撞色(所以事前大家都有分配好顏色),當天必需著裝完畢從餐廳走進來!

說真的當我換上「螢光粉色」的褲襪走進餐廳時,我真的頭是低到不能再低了!
我壓根不敢抬頭看有多人雙的眼睛直盯著我看,周董笑說我的腿都在發出螢光了
更過份的是他居然還站得離我超遠,他說跟我走在一起很丟臉…>"<
如果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打扮,我可能真的走不進餐廳吧!但大家都這樣五光十色的~
我忽然就覺得好多了!!(至少我旁邊的Banana小姐比我亮眼出現多了~哇哈哈!)

怎麼吃飯到一半,我們這桌忽然被台上的主持人給點名了~
這個歌手兼主持的人,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他是某屆星光幫的參賽選手
當下我們沒有人想得起來他的名字,後來回來後我才想起他叫「古孟杰」啦!

他邀請我們的壽星登場上台,大夥一起幫她慶生唱歌~
少不了的當然是一定要灌醉壽星,讓她過個永生難忘的生日啦!

我們的「阿金」很爭氣,一口氣就喝完了我們替她準備的「碗公酒」
最後她還跟另一位「阿銀」(她們兩個人一個穿金色、一個穿銀色)被留在台上
大跳Nobody跟大家同樂,由於阿銀不願意露面,所以首圖上就被打上笑臉囉!

酒過三巡的阿金剛始也慢慢的茫了~這時候餐廳裏的氣氛已經High到最高點啦!
大家幾乎都是隨著現場的音樂搖擺晃動著,大聲的尖叫唱歌活像在演唱會一樣~

更有許多人是直接站上桌上或者是啤酒桶上扭腰擺臀的,我真懷疑他們到底是喝了
多少久才有勇氣爬上去勁歌熱舞的?哈哈!我~當然沒那麼瘋狂啦…我怕我站上桌子
大概就會成為整間餐廳的焦點吧!!「一個身穿桃紅螢光的可怕女子在扭動著肥軀」…
這畫面光是用想的就讓人覺得不舒服阿~~(噗)

但最讓我佩服的是一群阿桑們玩的比年輕人還要猛耶!!@@~除了站在桌上
他們也站上舞台去表演nobody…還變換隊形耶!(果然是有備而來的~厲害哦!)

怎麼搞到最後,居然整間餐廳的人不管認不認識的全都混在一起同樂了~
手搭著肩接龍的穿梭在整個餐廳裏,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吵嘈聲已經快把屋頂揪起來了
但是大家一點也不在意,反而更enjoy在這歡樂的氣氛裏,這就是台啤346的魅力吧!

隨著樂團的表演結束(大概10點左右),現場的喧鬧分貝也慢慢靜了下來
大部份的客人在這時候就開始慢慢離場了,剩下來的就是我們自已的自high時間啦!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這個無聊的拍照遊戲,主題就是「高國華喇一下」!!
每個人都一定要來個「高國華的喇舌照」,當中最經典的就莫過於這張囉~
左手邊的是扮演蔡x璇的大老婆,右手邊則是開車的高國華及黑山老妖
這三人組的精讚神情真的是笑倒了我們一群人,真的是太讚了啦!XDDD

別以為我們的派對只是大家穿著好看而已~我們都是有比賽制的哦!
壽星阿金的連身緊身褲讓我想到「十八銅人」~哈!

今日我最美的Banana小姐獲選美同色系最佳造型獎!
在上一次台客台妹中,她也是獲選第二名哦…至於上一屆的第一名
阿銀小姐居然這次敗北,被我給奪冠了…嘿嘿!(下次再加油囉~阿銀!!)

這個沒誠意的參賽者,就說不能用圖案、LOGO在衣服上了
還好意思穿來參賽,不過看在用心擺pose的份上,就不跟妳計較啦!
這位路人是臨時加入我們的啦~(開玩笑的啦!!)
很久沒有參加聚會的小明,這次難得出席…但因為事前不知道
彩色趴的消息,所以就很隨性的穿著出場啦!!原諒妳~原諒妳!!

好啦~大家眾所囑目的三八阿花登場啦~(請叫我第一名!!)
這全身的造型大概僅只差一頂桃紅色的假髮吧?!!
阿金,為了妳我可是真的豁出去了哦!!這裏就跟當天在餐廳
被我嚇到的客人們,說聲歹勢啦!!(希望沒被人家認出來才好~XD)

很高興這次在台啤346倉庫裏替我們的麻吉「雅雅」(阿金)渡過了一個
歡樂且難忘的生日趴涕,雖然美食的部份沒有我們預期的美味可口
但是氣氛及效果真的是百分之百的讓我們滿意,我也挺推這間餐廳
給要辦party或者是慶生的朋友們,在這裏大家一定都可以Fun開心的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