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誠品agnes b. Cafe L.P.G*限量版黑色杯子入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1F)
電話:(02)2722-6107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00
*9/10起至9月底止,開幕期間每日前50名內用熱飲顧客
可免費獲得台灣限定款The Flying Heart黑色馬克杯一個!

就在我衝了「微風廣場的agnes b. Cafe」帶著白色的限定款馬克杯回家的當天
我就開始有了也想要把黑色限定款排隊帶回來的念頭出現,於是情商了我家的周董
拜託他跟我一起在週末假日的一大早,衝往「信義誠品店的agnes b. Cafe」排隊吧!

本來還想9/10才剛開幕的信義誠品agnes b. Cafe應該人潮不會太多吧?!
沒想到我這如意算盤又打錯了,才隔了一天而已這消息也散佈的太快了吧…
已經刻意在9點到的我們,發現在誠品信義店的門口已經出現了排隊人潮啦…
不過算一算我們還在「安全保障名額」之內(50名),只是沒有排隊的順序及規劃
讓擠在大門口的排隊民眾有點小混亂,還好大家還算有默契的自已排成一列隊伍

11點才開始正式營業的agnes b. Cafe誠品店,提前在10點鐘就開門
讓外頭排隊的民眾進來到指定的排隊區裏吹冷氣等候(揪感心ㄟ哩!)
要不然在外頭沒有躲太陽的遮敝物,我的腿都快被烤焦了~(熱到爆)

進來到咖啡廳的前方排隊區裏等候,服務人員才會用口頭的方式確定
50名的顧客領取馬克杯及點餐的順序號碼,沒想到我們又超Lucky的排在挺前面的
現在就只有慢慢的等候工作人員開店的準備時間,就可以入座喝咖啡囉~^^

信義誠品店的agnes b. Cafe客席區其實跟「微風廣場的agnes b. Cafe」桌數差不多
但是裝潢上微風廣場的內部裝潢比上這裏略勝一籌,這裏的設計就跟普通的咖啡店
沒什麼兩樣(應該說沒什麼特色),除了有掛上agnes b. Cafe L.P.G的招牌Logo之外
要不然以這簡易的風格裝潢,可能也不會引起我的特別浪意或興趣吧!>///<

算是半開放式的客席緊連著是agnes b. Homme男性紳士的服飾專櫃
比較起結合了全系列agnes b. 服飾及Sport b.等多項櫃位的The flying heart
微風廣場旗鑑店的整體規劃及完善性,真的是沒得比較阿~但又比起香港的
Agnes b. LA LOGGIA旗鑑店,台灣的旗鑑店又比人家香港的差上一大截…
不過我們應該知足了啦~因為全亞洲我們可是僅次於香港有agnes b. Cafe的國家呢!

若要真的說誠品信義店哪裏比微風的agnes b. Cafe較優的一點…
那就是誠品信義店的agnes b. Cafe客席多了一區「戶外區」哦!
但是現在應該沒人願意坐吧?(我想冬天應該那區會比較搶手一點啦!)

在準備營業前的期間裏,看著工作人員把空盪盪的冰箱用五顏六色的蛋糕慢慢補滿
越接近開賣時間,大家的心也跟著開始雀躍了起來,流著口水討論著待會要吃啥囉!

感覺店裏的蛋糕食材都是統一由某處工廠直接配送過來的…
因為工作人員只負責陳列擺盤,沒有看到製作及組裝的過程說
但說穿了管它三七二十一從哪來的?我現在腦子裏想的只有「吃」一個字!XD
這裏提供的蛋糕、三明治、沙拉、輕食類的選項跟微風廣場agnes b. Cafe差不多
唯一的差別就是這裏少了「Delices」(巧克力專賣店),所以冰櫃只有兩大個而已~

至於蛋糕種類的部份則是大同小異,微風店有的這裏也都有…所以要買巧克力的人
只能去微風廣場的agnes b. Cafe選購囉!這裏只有僅提供飲品及蛋糕甜食的供應囉~
一大早的要周董陪著我吃甜食,這對他來說根本就是一種挑戰黃金傳說的任務吧?
本來想說把那天沒點到的甜點再多點幾樣來試試,但說什麼周董先生只願意吃鹹的…>"<

最後沒辦法,只好點了鹹食的三明治,自已就點了一塊甜的蛋糕而已囉!
(因為自已本身對甜的蛋糕也沒辦法吃太多,雖然熱愛蛋糕,但實力卻很差呢!)

反正今天的重點是要拿到黑色的限定馬克杯…所以吃什麼都沒關係了啦!
黑色的杯子印上的是金色的字樣圖騰,有些人覺得黑色的比較有質感、特色
但我覺得白色比較耐看,但不管如何白色、黑色我都愛啦!!
要不然這些人就不會像我一樣,七早八早的就起床排隊來搶杯子囉…!(嘿嘿)
話說我居然後來在拍賣上看到有人把這限量的杯子拿來賣耶??…(傻眼@@)
而且價格還不便宜耶~單個杯子就有賣到1000多元的,對杯價格超過2000元!
唉~果然還是有人投機的把它拿來當賺錢的工具,這對真心喜歡小b牌子的粉絲來說
真的是情何以堪阿…更何況我覺得這杯子的價格也不用到上千吧…(有點誇張了)

Anyway,不管那些人的動機為何了?反正我相信還是有許多人跟我一樣
就只是單純的喜歡agnes b. Cafe,想要收藏屬於自已獨享的限定馬克杯!

感覺任職於agnes b. Cafe的員工都有經過挑選,男的俊女的美~
但最讓我羨慕的是它們身上穿的工作服也是agnes b. 的訂製工作服呢!
還好我不是瘋狂的小b迷,要不然我一定會想辭去工作跑來這應徵的…XDD

這裏的點餐方式也跟微風廣場店的一樣,都是在櫃檯點完餐之後
再到取餐櫃檯領取餐點,自行到客席區裏找座位坐即可!
上次在微風店拍的太開心了,完全都沒有注意到椅子下方
還有掛上「agnes b. Cafe L.P.G」的mark耶~真想要搬一張回家!XDD
周董說自已用簽字筆寫就好啦!!家裏所有的傢具都可以變成是agnes b. 的…(噗)

這次的餐點比起前2天在「微風廣場的agnes b. Cafe」還要少~
只點了一個上次沒吃過的「三明治」及新口味的「草苺卡士達酥派」
好空虛哦~~下次還是要找女生來啦!!男生對於甜點類的一點慾望也沒有!
至於咖啡類的,這次我點了不一樣的「榛果拿鐵$130元」
周董點了「拿鐵咖啡$120元」,榛果拿鐵的甜度沒有星巴克那麼的甜
香氣一樣很夠,喝起來配上甜食也比較不會那麼的膩,我還蠻喜歡的!

三明治在冰櫃裏看包裝時,感覺還蠻大份量的,但是送上桌之後
就覺得好小一塊哦~沒幾口就吃完了吧!(點完之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加熱哦!)
我們點的是「火腿乳酪三明治$120元」,麵包外層烤得很酥脆頗有咬勁的
裏頭鬆軟的法式麵包內餡配上濃厚的乳酪跟微鹹的火腿片,還蠻不錯吃的呢!

不過三明治真的是太過輕食了~進到胃裏後輕到讓我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噗)
但我們也不想多點,畢竟要讓胃有感覺的話,大概還得再多花個幾百大洋吧~
我看待會還是到美食地下街裏去吃正餐比較實在一點吧!哈哈~(現實面)

上回吃了焦糖卡士達千層派後,就一直讚不絕口加上念念不忘~
所以這回當然又選了不同口味的千層酥派來嚐嚐囉!
草苺卡士達酥派$100元,只起來的口味酸酸甜甜的,還有草苺果肉
非常的棒,尤其配上酥脆的千層派皮,法國的風味真的只融您口阿~(大推)
但真的不建議用刀子切著分食,因為一切卡士達醬就會被擠成像上面那樣了~>"<

本來對agnes b. Cafe一直不感興趣的周董,也因為一塊草苺千層酥派
也開始認同了這個美味的法式甜點店囉!!但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比較
吃得飽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啦~(完全是以份量為考量吧他~)

 在客席區裏因為沒有什麼區隔的空間,所以幾乎在用餐的時候
前後都會被排隊的隊伍及人潮給包夾著,要不然就是逛街的民眾觀看著
比較沒有那麼的自在及舒服,所以若是要選擇的話,我還是會比較推「微風店」較優!

吃完了早午餐之後,我們也快快的閃人啦~目的達成就可以回家補眠去囉!!嘿嘿~
如果不想人擠人的來享用agnes b. Cafe,其實下午來就可以比較不用那麼擁擠了
因為50名的限定馬克杯發完之後,排隊的人潮就沒有想像中的多了哦!!
回到家之後,趕緊馬上把白色的馬克杯拿出來「黑白相見歡」一下吧~~哈!
兩個上頭都有印上台灣旗鑑店The Flying Heart的招牌標記哦~(長了翅膀的愛心)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底部的「浮雕設計」了~也是招牌的「翱翔之心Logo」
黑色款的是用白色盒子裝,白色款則是用黑色盒子裝 (盒子是連著馬克杯送的)
目前微風店是送「白色杯子」,信義誠品店是送「黑色杯子」,9月底前皆有送
喜歡agnes b.的粉絲,或想要杯子的朋友,就趕緊趁早去排隊拿杯子吧~(每日50名)

中秋節也快到了~讓我忽然想起曾經收過麻吉送的一份「agnes b. 月餅」
一直都忘了寫分享文,這裏就PO個2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順便提前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囉~~這個月餅禮盒是在香港買的
雖然微風廣場的agnes b. 也有Delices巧克力專賣店,但我沒看到有這款禮盒說!
不用懷疑,它真的是月餅哦…(只是,是甜的巧克力月餅啦~裏頭是包芋泥的)
話說收到這盒月餅時,我真的是忍了3天才狠下心來吃它,因為不想破壞它美美的外型
至於好不好吃…ㄟ,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鹹的月餅啦!!(我是老人口味那一派的)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推薦大家去香港玩時,可以去IFC二期的Agnes b. LA LOGGIA看看
那裏的巧克力專賣店產品比起台灣的更多,重點是還能讓大家試吃個過癮哦~^++++^

信義誠品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北】微風廣場agnes b. cafe L.P.G.*The flying heart旗鑑店>
<延伸閱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Agnes b.下午茶時光 >
<延伸閱讀:【香港】Agnès b.LA LOGGIA 旗鑑店(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延伸閱讀:【香港自由行趴兔】Starbucks星巴克冰室角落 >
<延伸閱讀:【香港自由行趴兔】查理布朗咖啡旗鑑店 >
<延伸閱讀:【東區】貴婦名緩也愛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
<延伸閱讀:【東區】貴婦名緩也愛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 2店>
<延伸閱讀:【結婚紀念日】信義新天地A9館PAUL法國麵包店(美食篇)>
<延伸閱讀:【東區】Mini Hana下午茶(環境介紹篇)>
<延伸閱讀:【桃園】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下午茶篇)>
<延伸閱讀:【曼谷自由行】Agalico純白歐式別墅浪漫下午茶 >
<延伸閱讀: 【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歐莉葉荷城堡(下午茶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