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餅送禮新選擇*寶島饌道心連心禮盒
總店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0號
服務電話:(03)9849881/ 傳真:(03)9568977
寶島饌道心連心禮盒售價$1100,9/10前預訂享85折優惠
中秋節可是中國人重視的三大節慶之一,家家戶戶都會在這一天團聚過節
我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過中秋節了…(僅次於過年,因為過年有紅包可拿)
而中秋節則是可以吃好多的月餅、柚子,長大之後還都每年烤肉想到就好快樂!
但隨著年紀越大,過節的氣氛好好也慢慢越來越淡了,除了不停的在廣告上看到
一些中秋月餅禮盒的廣告提醒著我們中秋節快到囉!要不然這個月圓人團員的節日
好像僅存放假在家睡到飽的感覺罷了!!雖然沒有過節的濃厚氛圍,該盡的孝道
還是得表示一下,挑個美味健康又精美的中秋禮盒送給雙親可不能忘記唷!

這次中秋節前我也收到了一份來自「宜蘭餅」的中秋節大禮(寶島饌道禮盒)
真的是大到讓我扛著回家時,都還不敢相信自已能收到一份那麼厚重的禮物
打開外包裝塑膠袋一看,這禮盒也太精美太有質感了吧!上頭那朵大大的牡丹花
還是出自已國畫大師之手呢!很有中國風味道的外包裝的確讓人眼睛唯之一亮阿!

不過讓我眼睛睜得更大驚呼的是,裏頭的兩盒寶島饌道鐵盒商品
這不就是我當初去參觀「宜蘭餅發明館」手上拿著拍照的那盒鳳梨酥嗎?
當時就超想要買一盒回家珍藏的,因為那台灣形狀的鐵盒真的太有特色了!

這款取名為寶島饌道心連心的禮盒,是宜蘭餅今年度推陳出新的禮盒商品
兩盒大大的鐵盒(寶島饌道)系列月餅2入一盒裝,外觀看起來就十分豪華又氣派
加上鐵盒的質感更襯脫出了商品的獨特性,尤其是設計成寶島台灣的樣式
若送給國外的親友們,更能讓人想起台灣溫暖的家鄉的親切感及思鄉情感
送給長輩們也很典雅中規中矩,老人家通常都不太愛花俏又複雜的東西阿~

拉開沉甸甸的禮盒,整個內盒的部份幾乎跟我家桌子差不多大了!
(真的不是我家的桌子太小哦~而且是個禮盒真的是巨無霸的尺寸唷!)

裏頭還有附上宜蘭餅的月餅DM,還有「宜蘭餅發明館」的觀光地圖
我自已有去逛過這個宜蘭餅發明館,館裏除了有值得欣賞的糕餅模具收藏外
還能體驗DIY製作牛舌餅的樂趣,配合蘇澳其他景點玩上個一整天真的很不錯唷!

大概看了一下商品的內容介紹,發現這個心連心的寶島饌道禮盒其實有四款
包括「珍藏版-壹」(寶島鳳梨酥)、「珍藏版-貳」(日式抹茶、巧克力、金月奶皇)
「珍藏版-參」(綠豆皇肉角、烏豆沙蛋黃」、「珍藏版-肆」(即蓉鮮奶、芙蓉奶酥)

我拿到的這款是寶島饌道裏的「珍藏版-壹」及「珍藏版-肆」兩種口味
即「寶島鳳梨酥」及「即蓉鮮奶、芙蓉奶酥」,單獨購買的原價為$600及$500元
目前至9月10日前購買1~50盒都有85折優惠,51~100盒有8折…數量越多折扣越高哦!

在鐵盒的外包裝外有產品的熱量總表、成份及有效期限的標示
還有台灣經濟部16大伴手禮的金牌獎標誌也掛在上頭呢!

先來看看這盒黃澄澄的「寶島鳳梨酥」禮盒吧!
外頭還用代表著台灣好運旺旺來的「鳳梨」表示吉祥如意

鳳梨酥可以說是我們台灣的驕傲,能用台灣的特產水果來當原料生產出
美味又代表台灣的好滋味,也是許多國人們的最愛糕點之一…^+++^

一盒「寶島鳳梨酥」禮盒裏有著排放整齊的小包裝鳳梨酥
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剛剛好不多不少就是塞滿20入嘟嘟好耶!

單包裝的小鳳梨酥也是採用明亮顯眼的黃色當主色
(也是鳳梨的顏色)上頭一樣放上一顆鳳梨當代表LOGO

單包裝的背面分別另有印上產品的熱量及有效期限日期

不管是鐵盒或單包裝的整體設計,都給人蠻討喜的感覺

不過最讓人覺得驚艷的居然是打開包裝後,裏面是個「小台灣」耶!
這設計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鳳梨酥不是四四方方型的…
而且拿起這迷你台灣左瞧右看的,就是捨不得把它四分五裂的一口咬下呢!

雖然形狀不是正矩形,但裏頭的餡料一樣是置中滿滿的沒偷工減料
混合著冬瓜餡的鳳梨餡,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的酸,甜度方面因為採用
海藻糖的關係,所以吃起來不會那麼的甜膩感,重點是健康百分百啦!
吃多了也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大家可以放心的狂喀嘿~

另一盒的「即蓉鮮奶、芙蓉奶酥」即(切達起士、香蘭起士)
看起來好像是日式的和菓子,圓圓飽滿的樣子就讓人蠢蠢欲試

兩種口味分成左右兩邊各四顆,在塑膠膜上還另外貼有口味的標籤

 整個塑膠盒拿出來時,發現這個盒子也是設計成「台灣寶島」的形狀耶!
不虧是「寶島饌道」啦!從名稱到包裝,外到內都一定要「愛台灣」啦!^+++^
這圓嘟嘟的模樣讓我想起了杯子蛋糕耶!仔細瞧上面都有滿滿的配料哦~

餅皮上撒上的是健康又營養的雜糧燕麥、玉米碎片及高纖五穀雜糧
取代過油的酥皮,以健康概念為前提,讓消費者品嚐美味同時又能養生

切達起士的表層吃得到乾乾的五穀雜糧的口感,裏頭內餡則是
用乳酪丁取代的高熱量蛋黃的香醇濃郁味道,起士的味道真的很純
但比較下來我比較不喜歡外層的表皮,全都挖裏頭的內餡吃…XD

另外這香蘭起士剖開來時我也嚇了一跳,綠綠的還以為是抹茶口味
但入口郤有甜甜的清香味,原來這是「香蘭草」的原料製成的內餡
搭配一樣有著香氣十足的乳酪丁內餡,每一口都像是在吃起士蛋糕耶!

這兩款月餅也算是另類的養生系列之一,也許它沒有傳統糕餅的香
也沒有傳統蛋黃酥的甜,但它一定是最健康最無負擔的養生月餅
孝敬爸媽替他們的健康把關,讓他們吃得健康又營養就準沒錯囉!

目前在宜蘭餅的部落格裏(連結請按此),還有提供給部落客試吃的活動哦!
提供試吃的品項為單盒的「寶島饌道」禮盒,大家不妨也可以吃吃看囉!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鳳梨酥那盒啦!因為我距離養生的年紀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嘛~XD

宜蘭餅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宜蘭餅的部落格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團購美食】宜蘭餅特牛奶酪蛋糕(原味奶酪)>
<延伸閱讀:【宜蘭】宜蘭餅發明館*認識糕餅文化及參觀 >
<延伸閱讀:【宜蘭】宜蘭餅發明館*體驗宜蘭餅DIY樂趣 >
<延伸閱讀:【試吃心得】舊振南廣式月餅禮盒-棗泥蛋黃及綠豆椪>
<延伸閱讀:【試吃心得】新竹北埔隆源餅行百年老店-芋頭餅蕃薯餅>
<延伸閱讀:【中秋節】宜蘭餅送禮新選擇*寶島饌道心連心禮盒>
<延伸閱讀:【中秋節】7-11預購*吳寶春鳳梨酥禮盒(100%土鳳梨製作)>
<延伸閱讀:【情人節】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浪漫七夕禮盒限定款)>
<延伸閱讀:【星巴克】粽夏的甜蜜滋味「星巴克星冰粽禮盒」>
<延伸閱讀:【試吃心得】巷中巷健康烘培坊「鳳梨酥禮盒」 >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漢坊御點漢餅(綜合口味禮盒)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