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太平洋SOGO詩特莉咖啡早午餐(Aunt Stella's Cafe)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38號B2(雙和太平洋百貨)
電話:(02)77305809 (假日不開放訂位預約)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情人節的前一天週未假日,我跟周董就提前去過了一個不用人擠人的週未約會啦!
其實約會吃早午餐好像已經是我們每個禮拜都常做的事,所以要稱它為情人節的大餐
實在也沒什麼特別的Fu,尤其是年紀越大好像對這節日的期望值就越小,就算沒有禮物
也沒關係啦~重點是兩個人能一起吃頓飯享受一下浪漫的片刻,回到戀愛時的美好時光囉!
這間店「詩特莉手工餅乾店」在各大百貨幾乎都有它們的櫃位,非常的出名~
我們是有次來逛雙和百貨的時候,才在B2美食街發現它的身影,但並不是因為
注意到它的手工餅乾店面的櫃位才驚訝,而且發現它們居然也有餐廳咖啡吧耶~

從百貨側門的手扶挮直達B2美食廣場,右手邊就可以看到詩特莉手工餅乾的店面啦!
最早期的詩特莉餅乾只有販售餅乾為主,第一間門市就是在太平洋SOGO忠孝館的B1樓
以復古的美式鄉村風格為設計,這也是為了表達出賓州Dutch Country的人文風情,讓顧客們
能體會得到早期美式餅乾的樸實風味的來源,現在的詩特莉則提供了複合式的餐飲服務囉!
(在許多百貨的詩特莉都有提供下午茶及簡餐供應,甚至在新竹還有自已的咖啡館呢!)

迎合中秋節的節慶,西式的手工餅乾也有推出中式的節慶禮盒唷!
縯紛的花系列粉嫩禮盒,看起來很高雅時尚,讓我也小小的心動了呢~

不過今天來並不是為了要來挑中秋節禮盒的~(其實我已經偷訂好了
「吳寶春師傳的鳳梨酥」了~嘿嘿…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感想囉!!)
在店門前就有放置下午茶、簡餐輕食的介紹,讓人一目瞭然可以吃啥…
 玻璃櫥窗裏也有放置一些下午茶的點心模型給大家參考~
單點蛋糕價位感覺起來是有點貴,但是如果是搭配成下午茶套餐
「蛋糕+飲料(可任選)」,這樣一份才$220元,我就覺得很超值划算囉!
(下午茶的供應時間為每日下午14:00~下午17:00)

雖然雙和太平洋百貨B2的這間詩特莉餅乾,客席數不大(只有28個座位)
但也許可能是因為地點偏遠的關係,所以感覺人潮沒有台北東區或信義區的那麼多
沒有事前訂位的我們,在用餐的時間造訪也不用等候,進到餐廳就馬上有位置坐啦!

感覺來用餐的客人都是熟客居多,因為一進來都會跟服務人員打招呼
我們也不知道到底需不需要等候帶位?(就直衝空位坐了下來…XDD)
直到服務人員發現我們才補了MENU給我們…(說人少其實店裏也坐了快滿囉!)

這裏提供的餐點選項還頗多的,包括有飲品類、輕食類、簡餐類,還有甜點類
另外還有簡餐套餐及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每人有低消$130元,但不收服務費

因為我們是要來享用早午餐的,所以跟周董兩個人就決定好一個人吃輕食料理
一個人就吃義大利麵囉!在餐點的MENU上都有圖片可以參考,價格則分成兩種
有「套餐A」跟「套餐B」,除了麵包、湯、飲料外,差別就是多了一個甜點的價位

我很喜歡它們的美式鄉村風格的裝潢氣氛,一長排的木質座椅及淺色原木櫃
讓整間店充滿了溫馨與懷舊的氣息,輕柔的音樂聲也讓人倍感放鬆自在…

雖然長排的吧咍座椅佈置的很迷人,但是大家用餐時還是比較喜歡坐在
舒適、交談方便的客席上,我們的客席旁邊就是大片的木格落地窗唷~
可以看到逛街來來去去的人,當然,也被來來去去逛街的人看囉!!(呵)
桌上這個可愛的Aunt Stella「詩特莉阿姨」,就是店裏的精神人物啦!
她的相關產品在詩特莉的店面裏都買得到,這個存錢筒好像也要好幾百元呢!
(不過我覺得她的樣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聯想到水果奶奶耶…XD)

上餐的速度還挺快的,就在我們還在閒話家常的時候…前菜就上桌囉!
這是我們兩個人點選的套餐前菜,「麵包」及「奶油磨菇濃湯」

奶油磨菇濃湯的味道還蠻濃郁順口的,我覺得有點像是巧達湯的風味
周董則是覺得有點偏鹹,我倒是覺得還好…還拼命的加胡椒耶!
(是我太重口味了嗎??…周董最近一直說我的味覺有問題~>"<)

我對這種西式的小餐包有種莫名的熱愛,尤其是在飛機餐享用它時
就覺得它是人間美味…XD,我想可能是因為心情影嚮到味覺吧~
於是在我的刻板印象裏就覺得,它就像是代表旅遊的一種美食記憶
所以看見它就不自覺得開心、興奮…即使普通但吃起來就是好好味阿!

烤得表面有點酥焦的小圓西式餐包,一樣有附上一個奶油塊
單吃原味或抹上奶油都很可口,因為全麥口味的餐包本身麵包香
就很夠味,吃起來也很健康養生又沒負擔、而且越吃就越涮嘴啦!

我點的「 蘑菇香料雞肉帕里尼」(套餐A$340元/套餐B$290元/單點$190元)
還有附贈炸薯條及些許的馬鈴薯沙拉,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吃完還蠻飽的!
尤其是這帶皮的炸薯條,配上店家的特製酸辣沙拉醬
吃起來酸甜又解膩的口感,讓薯條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舌躁哦!

帕里尼其實就是義大利三明治的意思,把餡料夾在的明治中間下去酥烤
每一口都吃得到外層的酥脆,裏頭的軟嫩及滿滿的餡料,是常見的輕食料理哦!
別管我的臉有多好笑…重點是手上拿的這個帕里尼三明治裏頭
有滿滿的起司及餡料,吃起來還半牽絲的超美味,雞肉餡也很大塊
即使超飽還是意猶未盡的吞下另一半塊呢…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鮮菇雞肉佐蕃茄醬義大利麵(套餐A$380元/套餐B$330元/單點$230元)
乍看下份量看起來也頗多,但實際上麵量拌開來後大概只有1人份

麵條的部份採用的是細扁麵,搭配蕃茄Sauce還挺能吸湯汁的
義式蕃茄肉醬的口味還蠻濃郁的,吃得到肉香及蕃茄的獨特調和氣味

雞肉塊很紮實也有彈性,醃製的很入味,很合我們的口味
只是雞肉塊上還帶點皮,這對不愛吃皮的我們來說覺得有點油了…

套餐的飲品都是可以任選,不需要額付的加價差~
所以我們選了「水果茶」跟「冰摩卡咖啡」

這水果茶也太豐富了吧…上頭的水果都爆炸滿出來了
光是視覺效果就覺得一級棒(雖然有些水果是用罐頭水果)

但是味道上還蠻近乎新鮮水果調配出來的新鮮口感
周董一口氣就呼嚕的喝了半杯(因為太好喝),嚇得我趕緊把杯子搶過來~XD

我點的「冰摩卡咖啡」上頭厚厚的鮮奶油上有著一層層的巧克力醬
看起來就是肥滋滋樣…但拋開熱量及高路里味道還是一級棒的啦!
甜甜的巧克力摩卡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讓人越喝越覺得幸福耶…

<森林藍苺派佐香草冰淇淋$120>
甜點的部份是點選套餐A附贈的,也是一樣可以任選哦!
有回烤過的森林藍苺派吃起來有點濕潤微燙,沾著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放進嘴巴裏感受一下三溫暖的奇妙味蕾感受,酸甜的好滋味盡在不言中阿~~

吃完之後再到外頭的專櫃櫃檯買單就好啦~順便可以帶些手工餅乾回家吃吃哦!
不同款的手工餅乾都可以混搭購買,每一片的售價為$17元(片)
雖然不便宜但是包準大家吃了以後一定會愛不釋手的啦~
最後介紹一下Aunt Stella本人給大家瞧瞧…(這是我在牆上發現的哦!)
有沒有跟公仔娃娃有點像呢?看起來就是非常親切的一個老婆婆吧?!
有機會大家去逛逛各大百貨時也可以去吃吃它們家的下午茶或輕食哦!
我跟周董都覺得在美味度及價格上都還算水準之上,很不錯…
以後的週末假日,我們大概也會常往這裏跑吃早午餐了吧…嘿嘿!

Aunt Stella's 詩特莉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情人節】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浪漫七夕禮盒限定款)>
<延伸閱讀: 【新店】精靈咖啡館The Fairy Cafe早午餐家庭聚會日>
<延伸閱讀:【永和】雙和太平洋SOGO詩特莉咖啡早午餐>
<延伸閱讀:【台北】陳根找茶早午餐>
<延伸閱讀:【台北】飯糰之家的美而美旗鑑店吃早午餐 >
<延伸閱讀:【師大商圈】早起排隊企吃早午餐Evans Burger(師大店)>
<延伸閱讀:【台北】貳樓咖啡餐廳Second Floor Cafe- Brunch早午餐>
<延伸閱讀:【東區】Rabbit Rabbit Burger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延伸閱讀:【東區】Mini Hana下午茶(美食分享篇) >
<延伸閱讀:【環球購物中心】UCC咖啡廳大啖美味的鬆餅下午茶 >
<延伸閱讀:【台北】就是要吃「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
<延伸閱讀:【東區】貴婦名緩也愛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 2店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