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冰淇淋洗面乳」(ice queen)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21巷1號
服務(預約)電話:(03)488-3800
博覽館營業時間:每日08:30~晚上17:00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廠前大門口右側備有停車場)
我忘了哪天剛好看到電視上在播出一個看起來秀色可餐的冰淇淋畫面~
我指著電視機就跟周董說,我也想要去這個地方買冰淇淋…^+++^
於是某個週末周董就帶著我,前往桃園的雅聞魅力博覽館去踏青走走啦~

這間雅聞魅力博覽館是位在於桃園的楊園,從中山高的楊梅/埔心交流道下來
往楊梅方向接上中山北路續行約 1KM左右,轉進巷子裏就可以看到工廠大門囉!(交通資訊)

到了門口之後警衛指引我們將車停在工廠旁的免費停車場,領取參訪證後就可以入內參觀囉!
這個參訪證是一人一張免換證件,參觀完要離開時再還給警衛就可以了!我們離開時還差點
忘了還這2張參訪證…因為免換證件也比較讓人容易遺忘,不小心就帶回家當紀念品了呢!XD

說真的要不是看到電視上的節目介紹,我也不知道桃園楊梅有間那麼大型的參觀工廠
這個結合香草、高爾夫景觀之生技園光是佔地就有三千多坪,園區裏除了有博覽館之外
還有一洞設備齊全的高爾夫場地、花、峇里島 SPA 氛圍建築設施,結合休閒與觀光的優點呢!

門口還停在一輛雅聞魅力博覽館的招牌「冰淇淋保養品」宣傳車Ice Queen!
唉唷~我本來想賣個關子,讓大家猜一猜這是什麼東西的呢~看來聰明的大家都猜到了吧!
其實我也是衝著這個冰淇淋的保養品而已的啦~大家再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這間雅聞公司是在2006年成立了這個觀光工廠,裏頭除了有 GMP認證的化妝品、保養品
還有調整型內衣製造、SPA服務綜合園區,環境優雅、景觀宜人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這裏走走!

園區裏的峇里島風格造景,讓人會有置身於國外渡假的美麗心情哦!
發呆亭與茅草屋,還有潺潺的流水聲及造景,不禁的讓大家想在這裏多留一會呢!
這裏的消費方式是沒有低消的,想喝咖啡的人自已到吧咍點就可以囉!

博覽館的門口有放置一座圖騰的Logo雕像,聽說這是代表雅聞
的精神的象徵,不過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下面會是I Love U阿?XDDD
在進去博覽覽之前,大家也可以在外頭的香氛步道上接受
芳香的草面植物香氛洗禮哦~另外它們也有自已的SPA館~
費用的話我不知道多少錢,但外頭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呢!
走在這個綠色的步道上,兩旁還有可愛的小木屋~
小木屋住的可不是小鳥哦!是園方刻意放進草木的香味讓遊客
能夠試聞芳香的精油氣味、達到心靈及身心都放鬆心情效果哩!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進入博覽館裏參觀啦~
(周董說我這個姿勢很老派…哈哈哈~好像還真有點呢!)

好可愛的小羊阿~原來這個是可以自已DIY的藝術皂呢~
不過這個好像要提前預約,有興趣的人可以預約參加玩玩看哦!
進入到博覽館的第一個區域是介紹雅聞的歷史及發展過程
放了許多的生產器具及圖片,不過沒有人導覽…所以我們就快速跳過囉!
因為我的目的地就是這個超大的香氛保養化粧品專區啦~
果然所有的遊客及人潮都是集中在此區Shopping比較多…呵呵!

這裏的產品種類樣式非常的豐富,洗髮用的、沐浴用的、洗臉用的
還有乳液…等!還分成不同的味道,上面都有試用品可以讓大家自行挑選!
這區是販售精油香水區,一樣大家都可以試用喜歡的味道!
我覺得它們的瓶身設計很有瑰珀翠+歐舒丹品牌特色的感覺哦~

價格部份我覺得都還蠻平易近人的,大罐裝的乳液、沐浴膠大約都200~300元不等!
另外還有女孩子必備的護手霜,這裏也有販售哦~我試用後的感覺是覺得比較油一點~
個人本較不喜歡,但是味道還蠻香也很滋潤,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囉!!^^
還有彩粧專櫃哦~我只能說女孩子一進來到這裏,就像是天堂一樣吧?哈哈…
沒有二、三個小時是絕對出不去的啦~因為每一款保養品、化粧品都想拿起來試試哩!

店家也不怕大家使用,專櫃小姐都很熱情的招呼~(但不會強硬推銷)
想洗什麼、想用什麼,都可以盡情的使用,覺得喜歡好用再買就好囉!

我記得雅聞這個牌子好像是專做內衣起家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所以展區裏當然也有貼身的內衣物販售啦!不過生意好像沒保養品好耶…呵!

這裏還有機能型的調整內衣,看起來功能好像還不錯~
價格的話我就不知道多少錢啦~因為沒需求就不會刻意的留意價錢!
所有展場裏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冰淇淋吧咍了吧~
遊客們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繽紛冰淇淋都會被吸引過來圍觀!!

這就是我說的「冰淇淋保養品」啦~是不是真的很像是義式冰淇淋…哈哈!
其實它是雅聞最新開發出來的暢銷保養品「冰淇淋洗面乳」哦!

各種顏色就代表著不同的香氣及作用,站在冰淇淋櫃前我一直聞到濃濃的人蔘味
沒錯,就連人蔘也都是其中的一項保養品味道哩!!(真的是創意十足阿~)
不僅如此,就連產品的包裝設計也都做成是冰淇淋筒樣呢!!
可愛吧…粉紅色系的冰淇淋筒,讓女孩子們看到都直呼卡哇依哩!
展區的服務人員會幫妳介紹及推薦適合妳的洗面乳…
又或者自已可以挑選試聞喜歡的味道,當場就可以洗洗效果哦!

我挑了招牌的「楊梅」口味,效果是淡斑及美白的功能
請周董的雙手當麻豆試洗一下,碰到水後感覺沒什麼泡泡
比較像是乳化的效果,輕輕推個幾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了!

一洗完後我們跟周董都有感覺到輕微的效果耶…(右邊的手比較白一些)
洗完會有嫩嫩滑滑的效果,還有淡淡的甜果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還不錯呢!

親自體驗後覺得還不錯,所以馬上就決定現買兩罐囉…嘿嘿!

另外還有其它的水果的口味,包括檸檬口味可以專治粉刺痘痘
黑色的竹炭有深層清潔功能,白色人參養顏美容,粉紅色的草莓保濕補水…
真想把它們全部買回家冰在冰箱裏…XDD,夏天拿來洗臉時就覺得很幸福哩!

除了小瓶裝的冰淇淋洗面乳,還有大瓶裝的沐浴膏哦…一瓶特價才$200耶!
哇哇~本來也想多買個幾瓶,但是周董說我的沐浴用品已經夠多了…只好收手囉!!>"<
可是又逛到了另一區的化工材料保養品區時…
手又忍不住的開始癢了…XDD,最吸引我的就是精油區了啦!

耶~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瓶裝很眼熟??
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這裏也有賣「寶藝」嚇了一跳呢!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它們自家生產的面霜啦~不過還真像厚!!XD

話說如果是女生來到這裏逛一定逛得開心,但男生可能就會覺得有點無趣了~
園方也貼心的幫大家設想到這點啦~女孩子們可以先請男朋友或老公到園區旁的
發呆亭裏休息等候哦~坐在這裏享受峇里島的氣氛及感覺,是不是還不錯哩?

坐在這裏聽著優揚的清音樂聲,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免錢的優閒感
真的是棒透了呢~我跟周董就在逛完賣場後再這裏坐了半個小時才走呢!!XD
整體感來說,雖然雅聞魅力博覽館是比較偏向行銷行的觀光工廠
但是這剛好對愛血拼的我來說,是一處超好逛、又好買的休閒景點啦!
不喜歡血拼的人,也可以來這裏享受峇里島的休閒氣氛也不錯哦!!

最後我知道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其實最有興趣的還是這個「冰淇淋洗面乳」吧!
所以我決定要送一個給Winnie祕密花園的粉絲們哦!!至於如何取得…請大家
密切注意最近會有個一篇「捉捉樂的活動網誌」,就有機會可以帶它回家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