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排隊企吃早午餐Evans Burger(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傳真:(02)2365-5033
營業時間:早上09:30~晚上11點
浦城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蒲城街13號27號
浦城店電話:(02)2368-2225
Winnie最近的網誌好像一連串都在介紹師大商圈附近的美食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愛往師大跑,有時是為了去吃早午餐,有時是喝下午茶
晚上則是可以逛逛夜市吃小吃,買精品服飾,感覺一整天待在師大商圈裏都不無聊耶!
不過最近有到師大的人,應該都有發現這裏Evans Burger可怕的排隊人潮吧…XD
我們也是有次逛街忽然想吃,因為排隊吃不到,所以就決定週未的一大早來排隊搶當早烏啦!

這間Evans美式漢堡,是由台中所發跡的,算是台灣所自創出來的道地美式漢堡店
因為濃厚的美式風格餐點及環境吸引了不少人朝聖,在07年也正式到台北師大創立
了第一間蒲城店,更在去年09年年底在師大路上開設了第二間大型的師大分店,
目的就是為了讓更多的朋友都有機會可以品嚐道地的美式漢堡口味!

現在還在每個週末六日早上09:30~早上11:30,推出了美式早餐6折優惠
所以假日一大早的師大Evans Burger門口,總會出現一堆排隊吃早餐的顧客
衝著這一點,我放棄了我每週末睡到飽的必要美容覺活動
硬生生的早起來到Evans門口報到啦~其實是可以早點訂位啦~
是我們訂不到所以才決定趁著開店早早來排隊卡位先囉!

到了師大店門口果然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趕緊登記了一下等位號碼,接著就在旁邊小公園裏等候叫號囉!
不過我覺得還蠻奇怪的是…明明是寫9點半開始營業
為什麼我們9點半到就已經客滿了,還得Waitting呢?(奇怪?)

還好我們等候的時間大概只有10幾分鐘,不算久…
接著先來看看餐廳的內部一些裝潢布置吧~

復古的裁縫機也成了美式風格的裝飾之一了…XD

通往二樓的樓梯上放置了一些復古的傢具類飾品

就連吧咍上也有英文報呢…不過我沒有仔細看是不是當天的報紙
還是只是又是一個美式風格的佈置裝飾品而已…呵呵!

其實我最想坐的區城就是在大門口一進去左手邊
這一長排的靠窗客席,因為這裏比較有早晨時光的感受!
最後我們是被安排在吧咍區上用餐~氣氛也不錯
最方便的就是續杯時可直接跟服務人員索取就行了…呵!

櫃檯裏的木製酒櫃上都是各式各樣的酒瓶

這根不知道是不是裝啤酒的水龍頭?XD
餐巾紙要疊得好美哦~讓人捨不得破壞耶!
這裏的菜單有分成三種,有主菜、前菜及早午餐
雖然是早餐時段來用餐,但是每種菜單裏的餐點還是都有供應哦!

早餐的套餐餐點價格大概在180~250元左右,還算蠻便宜的哩!
加上再打上6折,一份美式早餐不到200元耶…很划算吧!

來囉來囉…瞧瞧我這大份的道地美式早餐吧!
我點的是「火腿起司蛋早餐捲」$200

裏面除了一份大份的蛋捲之外,還有蘿蔓綜合生菜及薯餅哦!
另外還有附贈二杯的飲品,新鮮的果汁及熱咖啡!

哇~看到這份量的時候,我都傻眼了…也太多了吧!
本來我還想說應該只有少少的東西,所以還加點了一些東西呢!
切開蛋捲給大家看一下…火腿起士蛋捲…餡料超級豐盛的!
蛋滑火腿嫩,塞進嘴裏只有大大的滿足享受啦~好好吃哦!
另外飲品的部份還可以免費無限續杯的暢軟呢~
這讓愛喝咖啡的我,怎麼能錯過一早就來個二杯咖啡的享受呢?
後面左邊的檸檬紅茶則是周董套餐的附贈飲料,一樣享有續杯的好康哦!
<加點法式土司$20>
本來想說一個蛋捲可能滿足不了我的小胃…XD
又加點了一份我愛的法式土司,感覺吃法像是鬆餅的法式土司
還有附上蜂蜜醬,吃起來甜甜又鬆飲的,讓人一早就有好心情呢!

<雞肉巨無霸漢堡$280>
貪心的周董點的是正餐套餐裏的招牌人氣餐點「雞肉巨無霸漢堡」

別以為這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雞肉巨無霸漢堡,裏頭可是有雙層的純手工雞肉塊哦!
疊起來的份量真的是無敵驚人的,這讓平時號稱大胃王的周董也覺得吃超飽的哩!
裏頭的餡料都是Double雙份的份量,除了雞肉塊之外…
還有雙層的瑞士起士、培根及蜂蜜芥茉醬,真是Rich阿~

來~切個剖面圖給大家瞧瞧…這雞肉塊的厚度是不是超嚇人?!
紮紮實實的讓人咬下,就是滿嘴的肉汁香氣炸出美式的道地口味
吃了半個的周董就直呼過癮,但也覺得有點飽了~果然巨無霸的份量不是蓋的吧!

吃回來後的每一天,周董想到這美味的「雞肉巨無霸漢堡」總是念念不忘
一直叫我陪他再早起去吃美味的Evans Burger…不過周董先生阿~
你可能忘了你的雞肉巨無霸漢堡可是沒算在早餐優惠裏,是沒打折的阿…
所以不需要在週末早起,隨時想吃都可以啦~只是我們得先訂位哦!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開放的訂位只有一部份而已…另一部份的客席(B1地下室)
是慢慢的等人手多一點時才開放啦!要不然一次全部的客人都擠進餐廳裏…
那服務生可能就忙到翻掉了吧…所以大家會發現就算有空位,他們也不會一次帶齊哩!

B1地下室的客席數量也不多,大概也只有能容納8桌左右的客人
而且比較密閉式的空間,我個人是比較不愛…還是喜歡樓上的客席啦!
店裏有很多美國各洲的車牌哦~大多都掛在天花板上,大家可以找找!
這個66號公路我想很多人都有聽過,但沒見過它真實的路線吧?呵~
它可是美國早期橫跨的主要道路之一,在歷史及名氣上都是很嚮亮的唷!
話說吃完之後,我們才發現不僅在Evans有吃還有得拿哩!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LOGO紙扇,就是送給排隊客人等候用的涼扇贈品呢!
下次去排隊的時候,記得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這樣在炎炎的夏天裏排隊
才不會等到中暑哦…呵呵!! 想吃Evans的朋友,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哦~

Evans Burger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師大夜市】阿發當歸鴨腿麵線、當歸豬腳麵線>
<延伸閱讀:【師大夜市】平價美味的雲泰餐館「伊落瓦底」>
<延伸閱讀:【師大商圈】瑪莉珍薄片Pizza(台大溫洲店)>
<延伸閱讀:【師大商圈】Cafe Bastille (免費無線上網的咖啡店)>
<延伸閱讀:【師大商圈】木町日式抹茶冰品 >
<延伸閱讀: 【師大商圈】食指大丼- 咖哩/豬排/丼食>
<延伸閱讀:【師大商圈】火鍋世家(台北師大店)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