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MANGO TANGO泰國芒果大王
地址:Soi 4, Siam Square, Bangkok
電話:(66)2658-4660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從Soi 2巷吃完了「IBERRY冰淇淋店」後,逛到了Soi 4巷的Mango Tango
我轉身又要進去品嚐時,周董忍不住說…怎麼又是吃的行程阿…XDD
沒錯,到現在你才知道你老婆是個極端狂嗎??美食我可是一個也不想漏掉阿!!

在Saim Square Soi 4巷的「Mango Tango」芒果大王專賣店
在泰國也是人氣居高不下的點心店,許多關於泰國的旅遊雜誌都有特別介紹它!

看看店門口招牌上貼滿的,也是許多美食節目介紹過的專欄海報
就知道一定也是一間名不虛傳的美食點心舖!!我可不想抱著怨念回台灣阿~
所以硬是推著周董走進了這個充滿芒果香氣的「芒果世界」中囉!!
由它的名稱也不難猜到…它是以芒果為主題的鮮果點心商家
看看櫥窗裏堆滿的新鮮芒果就知道,芒果的使用量有多少啦!!

最有名的一道點心,就是跟它們的店名一樣,稱之為「Mango Tango」
因為在泰國芒果是最能代表當地特色的水果,就像我們台灣的香蕉一樣吧!
加上搭配甜糯米飯的吃法,是許多外國遊客必定品嚐的當地小吃之一呢!

Mango Tango店裏走的是可愛的圖騰設計風格
牆上的塗鴨搭配木椅呈現出原始自然的清新味道

不僅聞得到芒果香,就連視覺的觀感上也充滿了芒果呢!

黑色的點點可不是隨意亂點的黑點哦~
仔細近看,才發現是一隻隻可愛的小螞蟻哦!

找到座位後到櫃檯去,自行選擇想吃的點心類餐點付錢即可!
(正當我在拍攝MENU的圖片時,被服務人員禁止了…他們說不能拍MENU!!)

好吧~不能拍MENU(反正也拍完了)…那就拍我們點的餐點總行了吧!
我們點的「招牌Mango Tango$100元」,若要再加上Sticky Rice則為$135元
周董說他不要吃飯…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了純芒果及布丁的點心試試囉!

金黃欲滴的芒果,大塊的整齊翻切開來像個藝術作品般
近聞芒果香濃的甜味氣息,我嘴裏的口水開始狂冒分泌不停啦…

 後面還有一大球的芒果冰淇淋,酸甜的好滋味更是不在話下~
軟Q的芒果布丁配上冰淇淋冰涼涼的入口,這就是夏天的感覺吧!(微笑)

不過吃到芒果果肉時…我停住了!!因為周董的一句話讓我越想越…不想吃!
他說「這芒果有榴槤味@@…」!!OMG...本來我還不太相信~一喀之後…
結果真的有淡淡的榴槤味耶~~怎麼會這樣!!(晴天我個霹靂阿!)
周董說這是因為芒果熟透的關係…不過我真的只有咬一口就不願意再碰了…>"<
最後當然是全部逼周董吃完它啦~我的部份則是負責冰淇淋跟布丁就好…哈哈!

本來想再點個什麼芒果汁來喝喝~因為覺得好空虛哦!!
但是又怕把自已撐太飽,待會晚餐就吃不下了…還是收手吧!
(除了點心外,它們的招牌服飾也很可愛哦…一件才$390而已哦!)
最後我居然是覺得衣服還有可愛的裝飾品,比起食物對我來說還有吸引力
也可能是我對芒果的喜好度沒有那麼深吧?!!下次來再試試其他的產品吧…
 

<延伸閱讀:【曼谷自由行】泰幸福的自由行!出發囉~(做功課篇)>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公告】關於澳門自由行及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