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欣咖啡「雙口味試喝包」+青山工房「綜合口味麵包棒」
普立欣咖啡-黃金曼巴掛耳包1盒(每盒10包)$250元
普立欣咖啡-黃金曼特寧掛耳包1盒(每盒10包)$250元
青山工房-綜合口味麵包棒(每款口位200g/1份)$100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嗜咖啡」如命阿~每天的辦公桌上都一定要有熱騰勝的咖啡作伴
要不然這一整天可能哈欠連連提不起精神工作!!也因為如此所以每個月花在喝咖啡的費用
相對也佔了餐費裏的一大部份囉!很多人建議我…為什麼不試著自已煮咖啡比較省?
第一是我沒有咖啡壺、也沒有磨豆機(其實這也都可以買啦!!),最大的問題是「我懶」!
因為喝不慣三合一的咖啡(個人覺得太甜、沒咖啡味),所以我都會尋求比較便利性的
平價咖啡或連鎖咖啡來品嚐,最常喝的就是City Cafe跟麥阿勞的道地美式咖啡囉!
掛耳式咖啡是我唯一還能接受自已DIY泡咖啡的方式之一,所以這次Patty
問我要不要試喝「普立欣」的咖啡包時,我當然馬上就一口答應說好囉…^^
這次除了雙口味的試飲咖啡包之外,還有加上了「青山工房」的綜合口味麵包棒
這果然是個標準的下午茶組合阿…有咖啡又有點心的,看得我是超興奮的呢!

先來介紹這個「普立欣咖啡」包吧~金色的包裝,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重點是上面的一段話,在讓我還沒飲用之前…就深深的捉住了我的目光
「普立欣咖啡,一個你以後一定會記住的名字…」超級有氣勢的感覺哩!
也加深了我對這產品的印象,當然也更迫不及待的想試試到底有多好喝囉~

「普立欣」這個牌子是由英文Priority直譯而來的,代表著「優選品質」的意念
店家堅持為了將最好的咖啡豆呈現給顧客,不但親自前往產地挑選豆子,也對咖啡豆的
烘培方法投注了很多的時間,為了就是能讓消費者能夠喝到品質最好、最純正的香醇咖啡!

  這次試飲的口味有招牌的「黃金曼特寧」及「精選黃金曼巴」兩種咖啡包
背面有標註產品名稱,也有保存期限及非常詳盡的掛耳式沖泡包的沖泡方法
我還記得一開始愛上咖啡的口感,就是因為愛上了「曼巴」的香氣及味道
所謂的「曼巴」就是指「曼特寧」加上「巴西咖啡」的綜合咖啡豆,
因為曼特寧是屬於深度烘培的咖啡豆,味道比較厚重也強烈,而巴西咖啡
則是淺烘焙,味道比較甘純有時還會略帶點淡青草香…就是這種互補的味道
特別的讓我喜愛,也讓我從此愛上了咖啡這種飲品,就像上癮一樣的狂愛阿!
而普立欣的曼特寧咖啡豆,更是挑選了特定黃金曼產區高海拔的高山豆
之所以稱為黃金級那是因為都以純手工採收外,再去無存菁,非常的珍貴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這種掛耳式的咖啡包,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方便的…
其實它就有點像是茶包方式的沖泡式咖啡,沖泡完之後就可以直接丟棄
在瀘紙包上頭有標示撕線,撕開就可以將熱水倒入沖泡咖啡囉!

之前也有試買過幾家知名咖啡品牌的「掛耳式」咖啡包…但是沒有像普立欣這樣
一打開來那濃厚的咖啡香氣就像是現磨的咖啡豆香一樣,近看裏頭的咖啡粉末
顆粒不算太細,大概是中碾磨的粉末的粗細程度,新鮮的咖啡豆香卻是非常的驚人!

將咖啡包掛好在200cc以上容量之杯子,接著就開始準備用熱開水來沖泡啦!
沖泡的水溫,個人是比較建議95度C,最好是經過煮沸過後的水會更好哦~
因為適量的二氧化碳可以增加咖啡的香味,而水溫太低的話會使咖啡的味道
無法完全釋放出來,沖泡一開始時,可以先倒入一點熱水讓咖啡粉稍微濕潤
接著再緩緩的將熱水沖入濾掛袋中,讓它慢慢的滴濾,水量大概控制在
180~200cc左右沖出來的濃度最剛好,不過喜歡淡一點的人也可以沖到250cc!

如果想喝黑咖啡的話也可以利用1:10(粉:水)的比例來沖泡即可
或者依個人的口味加入糖或牛奶、奶精,就是一杯香醇的風味咖啡飲品囉!

但是建議大家趁熱先品嚐一下剛沖好的原味的黑咖啡
先別急著加料、加糖,這樣才能喝出這杯咖啡的真正的好味道哦!

淺嚐一口溫熱的曼巴,不苦不澀、溫潤香醇,還有著生津回甘的餘韻,
咖啡香氣內涵豐富表現層次明顯迷人,果然是杯優質的好咖啡阿!
就如同包裝上寫的「水+咖啡=簡單的感動」一樣,讓我驚喜不已…
趕緊也請大師級愛喝咖啡的老媽來鑑定一下,她也稱讚連連呢…
哇~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替代平價咖啡的美味DIY 沖泡式咖啡了~
我想我應該會馬上下訂買個幾盒,每天上班沖來喝了吧!!
這樣平均一包才$25元…比起我每天買一杯$40元的咖啡…真的省多了呢!
除了掛耳式(濾掛式)的咖啡裝之外,另外也有整包的咖啡豆(依磅數)販售
老媽對它們的整包咖啡豆有興趣,而我則是想試試一款叫「9號義式咖啡」
一杯專門調配給女生喝的咖啡款來喝喝呢!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再來接著介紹另一個試吃的產品「青山工房」的綜合口味麵包棒吧!
「青山工房」是一間以天然養生素食為經營主軸的店家,它們家的產品以
天然健康養生為前提,希望能夠提供給顧客更多天然養生的選擇性商品
畢竟在健康意識的抬頭下,現在吃素食的消費者也來越多囉…

看看包裝上的成份說明,就可以知道所有的食材都是經過嚴選,利用冰糖代替砂糖
使用岩鹽代替海鹽,麵粉使用未經漂白及全麥麵粉及雜糧麵粉、蕎麥磨粉等去製作
更堅持使用成本偏高的海藻糖及黑糖,希望的就是消費者吃的安心也能吃出健康!!

就連包裝上感覺也特別用心的設計過,除了採用單小包的包裝設計外
整個整體的造型還利用竹葉及麻繩來綑綁,像極了一個美麗的藝術品!

這次試吃的綜合麵包棒共有四種口味,由左到右分別為亞麻子麵包棒、黑胡椒麵包棒、
茴香麵包棒及羅勒起士麵包棒,各種口味都三根一入的分別小包裝,這樣食用起來
不僅方便好食用外,也不怕麵包棒因為受潮的關係下影響了原先的酥脆口感!!

<亞麻子麵包棒>
每一種的口感都很酥脆,吃起來就像是硬一點的法國麵包塊一樣
四種口味裏頭,就屬亞麻子口味最清淡…只有清淡鹹鹹的味道
還有亞麻子仁的香氣,接下來剩的就是天然的麵粉自然甜味囉!

<茴香麵包棒>
茴香口味的有股特殊的香氣,這跟裏頭的凱莉茴香成份有關
吃起來一樣是有微鹹的滋味,但是總覺得香料味大過於所有的氣味
我個人是比較不愛啦…但也有同事覺得這樣的香氣口感還蠻特別美味呢! 

<羅勒起士麵包棒>
這口味是四種裏我個人最愛的,大概是因為我對羅勒的氣味比較熟悉
加上還有濃厚的起士香氣,像極了一種義式披蕯的味道,越吃越好吃呢!

<黑胡椒麵包棒>
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就要選這個黑胡椒口味的麵包棒準沒錯啦!
因為加入了黑胡椒調味,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微辣的口感和氣味哦~

這樣像零嘴式的享用法,對我來說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沒想到…查詢了網站資料後才發現,還可以拿來當沙拉配料使用、
搭配著美味濃湯或者是沾著沙拉醬汁享用呢…真是一根多吃的選擇阿!XD

因為造型特別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拿來當裝飾在餐桌上的小點心也不錯…
就這樣插在美麗的瓶子裏,隨時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品嚐哦!

再不然趁著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準備豐盛的情人節大餐時
來點巧思點綴一下華麗浪漫的餐桌,隨手一擺的造型麵包棒
就成了餐桌上,浪漫又特別的裝飾品既美味點心囉!!

青山工房除了這個美味的麵包棒之外,另外還有其他的種類商品
像是義式巧克力派、提拉米蘇派、法式水果塔及法式草莓塔…等
其中法式草莓塔看起來超級美味的,我想我應該也會訂來試試吧…哈!
年節還找不到伴手禮送人的朋友們,也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哦~^^

(按下聯結,馬上團購訂購去…「普利欣咖啡」/「青山工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