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蛋糕店(雅特烘焙有限公司)-提拉米蘇咖啡捲
府後店地址:新竹市府後街31號
電話:(03)5254571/ 傳真:(03)5261404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9:00~晚上21:00
 

離開了姐妹們的餐會之後,我跟周董馬上驅車前往新竹市區尋找RT蛋糕店啦!
都是因為吃了Joanna帶來的RT生日蛋糕,實在是太美味了~所以想說婆婆生日也快到了
打算馬上去買一個回家送給婆婆當生日蛋糕囉!!當然有問了一下Joanna RT蛋糕店的位置
不過我們兩個人只有印象在新竹東門附近,卻忘了問正確的地址…XDXD(兩個豬頭)
還佳在周董還有印象,Joanna有說了個「在迎曦飯店的對面」這幾個字的Key Word
也才讓我們有了線索慢慢的亂繞,終於找到了這間新竹最好吃的蛋糕店「RT」呢!

這間已經在新竹成立了10多年的RT蛋糕坊,算是新竹人都知道的老字號蛋糕店
它就位於東門城的親水公園旁,門庭若市的盛況不難讓人注意到這間烘培坊的存在

就是外頭這些排滿的機車及到處暫停的汽車徵兆,才順利的讓我們找到RT蛋糕店的
要不然低調又小字的招牌,實在是很難發現到原來轉角處的這間就是赫赫有名的RT阿!
一走進蛋糕店裏,噗鼻而來的麵包香差點讓我迷失我來到這裏的目的
為了迎接喜汽洋洋的春節,店裏也有許多應景的禮盒餅乾商品及裝飾
店裏面擠滿了排隊結帳的顧客,為了穿過人來人往的排隊顧客們
貼身走近麵包區的我,實在是差點就禁不住的拿起盤子夾起麵包了啦!

尤其是這個「骰子樂」的麵包盅,我大概跟它互看了有二眼五秒之久…
我的腦子裏閃過了我拿著麵包盤開心結帳的模樣,但是也同時的閃過~
周董念著我說…「妳幹嘛又買這些麵包」的畫面…>"<
搖搖頭暫時撇開了這些念頭,我看我還是先完成了買蛋糕的任務再說吧!!
為了不想插隊被當成沒禮貌的人,我還是先乖乖的排隊到櫃檯前詢問好了!
有時候我真懷疑我是不是有「排隊強迫症」阿…明明就可以直接問人的…
卻要假裝自已是個知書達禮有為的青年學子…XD(其實我真的是有禮貌的小孩!)

小姐說蛋糕都是當天現做的,所以就檯面上的款式直接選購買單就可以了!
可是我忘了問Joanna買的那款是什麼名稱,就直好請教小姐「芋頭蛋糕」是哪一款阿?

沒想到聽到了一個不想聽到的三個字…「賣完了!!」@@…晴天霹靂阿~
不過可能我臉上的表情失落感太大了…(搞不好還有滴下2滴不自覺的眼淚吧!!)
店員馬上補了一句…「其實還有一款芋頭布丁的,妳也可以參考一下阿…」
於是就買了店員介紹的「歡樂時光」(芋頭布丁)口味的生日蛋糕囉!!耶~
又重新排隊結帳的同時,又經過了另一個蛋糕冰櫃,裏頭賣的好像禮盒蛋糕
看到了「提拉米蘇咖啡捲」,我的眼睛又亮了起來…馬上又追加了一盒蛋捲蛋糕
後來結完帳才想到,保冰的問題…待會還要先去城隍廟吃小吃呢…那蛋糕怎麼辦?
後來就先選擇寄放在RT的蛋糕冰櫃裏,等回程再來領蛋糕囉…

回到家之後,先趕緊把蛋糕打開來檢查,順便拍個照看看~
還好現在是冬天,所以比較不容易變質,要不然店員說鮮奶油的蛋糕
最多只能在室溫下一個小時不保冰呢…我看下次出門還是得帶著保冰袋才行囉!!

方形包裝的這個就是買給婆婆的生日蛋糕「歡樂時光」(6吋$450元)
上面還用絲質的鍛帶包裝,看起來頗時尚而且也很有質感呢~

一打開蛋糕盒就聞到陣陣的水果香氣,水果看起來也很新鮮哦!
雖然蛋糕上的裝飾沒有特別的華麗,但是我喜歡這種低調的奢華美感
近拍一下簡單又新鮮的水果裝飾,上頭沒有很明顯的果膠…(表示很"青"啦!)
幾樣配色的水果切片,就是營造出蛋糕名稱「歡樂時光」的主角囉~

裏頭的口味是柔嫩的雞蛋布丁,加上濃郁的新鮮芋泥
口味上沒有太複雜的變化…這也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傳統味道
我們當然也是衝著這好吃的芋泥才買回來孝敬婆婆的囉!!^__^

另外這個長條形的「提拉米蘇咖啡捲」,則是因為自已想吃才加買的囉!
一條$155元的提拉米蘇咖啡捲,又稱為咖啡蛋捲,另外還有紅茶口味、
巧克力及原味口味的蛋捲禮盒,好像也都是店裏面的團購人氣商品呢!
盒裝的包裝樣式非常的簡單,裏頭還有層蛋糕紙膜完全包覆著蛋糕
上頭附上一張蛋糕的口味介紹及保存方式

產品的說明介紹是說裏頭採用的配方是Mascarpon Cheese
就是製作提拉米蘇常用的Cheese製成,再添加咖啡豆烘培而成的蛋糕
所以吃起來有咖啡香氣及提拉米蘇口感的雙重好滋味呢!
剛開始品嚐的時候,其實吃不太出咖啡的味道,整個味道先是由甜再變成咖啡香
剛入口提拉米蘇的味道比較明顯,後來才有淡淡的咖啡香散在嘴裏
吃這麼一塊蛋糕就有同時喝著咖啡+品嚐提拉米蘇蛋糕的雙重享受哩~
下午茶的時候來的一塊,就不用花大錢買咖啡又買蛋糕囉…有機會大可以試試哦!

RT Baker House雅特烘培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新竹】新竹東門旁的「雙星甜不辣」>
<延伸閱讀:【新竹】春之旅-煙波大飯店(香謝館)>
<延伸閱讀:【新竹】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新竹】新竹城隍廟小吃-阿忠肉圓>
<延伸閱讀:【新竹】新竹城隍廟小吃-柳家小吃>
<延伸閱讀:【新竹】艾立草苺威風蛋糕>
<延伸閱讀:【新竹】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延伸閱讀:【格友聚會】Y家族聚餐「新莊街6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