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感謝祭部落格尾牙宴(哈食尚美食篇)
 豐富的尾牙年菜及食材,由哈食尚網站所提供

這次的部落客尾牙盛宴美食,是由天空的相關集團「哈食尚網站」所負責供應的
在讓大家品嚐美食的同時,也趁此機會能跟大家分享這個新成立的美食網站的訊息
如果說是新成立的美食網站,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生疏感吧…但如果說是復興空廚的話
我想大家可能會比較有點耳熟能熟的Fu吧…沒錯哦!其實哈食尚就跟復興空廚是關係企業
裏頭有很多的美食餐點,就是來自復興空廚的研發主廚團隊所製作的唷!以前大家的觀念
可能會覺得復興空廚是只有付則提供給航空公司的餐點,其實現在的復興空廚除了有實體的
餐廳店面外,也跨足了食品業界,以嚴格的食品把關及控管作業下,提供給顧客美味的鮮食
透過了「哈食尚網站」,消費者可以更方便的與美食連結,輕輕鬆鬆的享受美味的料理囉! 

而這次的尾牙年菜,就是採用這些便利的料理包,完成一道道的豐盛美味料理的唷!
不過當然不會是讓我們自已煮啦…而是由辛苦的小尖兵及哈食尚團隊們替大家服務的
完成品的部份還特別的擺設在美美的餐桌上,先提供我們大家拍照欣賞一下…
 接下來,就來看看有我們這次的感謝祭尾牙宴裏有哪些美味的好料菜色吧!
因為有幾道菜色,Winnie個人還蠻喜愛的…所以有特別的查詢價格想過年時訂吃
後來才越查越多,所以這裏乾脆全都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過年的年菜資訊囉!

<野味烤子排$488元>
這個以數十種新鮮蔬果精華製成的豬肋排,是年節的限定商品
由復興空廚所特別推出,上頭的醬汁不同於常見的普通烤肉醬
吃起來比較像是帶點粉蒸排骨口感的豬肋排,非常入味也很美味哦!
<蟹皇獅子頭$780元>
看起來比福洲魚丸還要大粒的蟹皇獅子頭,也是這次的年節限量年菜之一
網路上的價格是4粒$780元,可以說是非常珍「貴」的一道菜呢…
不過因為食材裏有加入蟹黃的關係吧…所以價格才會那麼的驚人
原本我是對這道年菜最有興趣的…但是一看到價格就有點怯步了說!
但是不得不說,我對這個獅子頭的評價還頗高的呢!

<香烤羊排$488元>
色澤香氣都非常迷人的香烤羊排,也是復興空廚推出的獨家商品
在醃料的部份還特別加入新疆孜然粉的獨特香料,吃起來很有特別的風味
可惜因為我不敢吃羊肉,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羊肉的口感心得說…>"<

<鹿野人蔘雞$788元>
鹿野人蔘雞選用的是放山的鹿野雞,裏頭還加入了人參、紅棗、黑豆等健康食材
可以說是集精華於一身的養生料理,絕對是家中年菜的首選佳餚呢!

可惜這個雞湯的精華都是沉在盤底,我只有品嚐到了軟嫩無比的雞肉
但沒有機會喝喝看這養生的湯頭,我想那味道應該也是很鮮甜無比吧…
<有機益全香米+櫻花蝦$500元>
這個由有機益全香米及櫻花蝦組合而成的「櫻花蝦炒飯」
引用的是在日本擁有「天皇御用貢米」美譽的苗栗苑裡鎮益全香米,
這種有機益全香米最大的特色就是帶點淡淡的芋香,非常的特別呢!
另外一項來自東港的海中珍寶「櫻花蝦」,說它是珍寶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世界上僅有台灣的東港跟日本的靜岡縣才能捕獲得到,加上它的營養價值極高
富含蛋白質、鈣、磷、幾丁質、甲殼素、蝦紅素等,是非常好的天然營養補給品哦!
剛是這盤香噴噴又高營養價值的組合料理,就讓我和周董吃得不亦樂乎呢!
<佛跳牆$988元>
每年過年桌上一定會有的佛跳牆,當然也出現在這次的尾牙料理秀裏啦…
兩大鍋的佛跳牆一擺上桌,馬上就能聞得到整個空氣裏都飄著濃濃的氣味
除了鮮美高湯加入了嚴選栗子、芋頭等新鮮食材之外,裏頭還有二兩的魚翅哦!
這個如果再喝不到精華的湯,那可就可惜了…趕緊去拿個碗來裝一碗吧…XD

<升官發財$488元>
喜氣洋洋的年菜「升官發財」,裏頭選用的食材是素食料理常見的食材
有竹笙、髮菜、銀杏、紅棗(蛋奶素可食用),也是一道非常養生及營養的料理
口味吃起來不會太重鹹、也不會淡而無味,恰到好處的鹹鮮也頗受好評!

<虱目魚肚粥>(虱目魚魚肚粥家庭號$350元)
最讓我家周董讚賞的就是這個「虱目魚肚粥」啦!
熱呼呼的虱目魚肚粥,吃起來就像是新鮮料理的受原汁原味口感
而且裏頭的魚肉完全沒有腥味也沒帶刺,吃起來美味又不費工
周董吃完一碗,馬上就把我的給搶去吃了…看來真的有合到他的口味哩!

開動囉…本來一開始的用餐方式好像是用送餐的方式提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卻改用了自助式的方式取用,這樣是比較熱鬧些啦!
可是好像大家擠成一團搶食,也不好意思一次裝太多的盡情享用哩!

可是愛吃的我…還是每樣菜都盡可能的裝到盤子裏了…(嘿嘿)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料理部份都已經放置一段時間了…
除了佛跳牆的湯喝起來還溫溫的之外,其它的都變成冷盤料理了
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完美感,可是肚子餓的時候吃什麼還是都覺得美味啦!呵~

最後第二輪,我們又去裝了一點櫻花蝦炒飯跟蟹皇獅子頭
還有如果早知道這個蟹皇獅子頭半顆要價將近100元的話,我會多吞個二粒吧!XD
因為這個蟹皇獅子頭真的好好吃哦…丸子肉非常的有彈性又紮實,歐意系啦!

 <日式魔法乳酪條-6條入$270元>
甜點的部份則是每人有一條的「乳酪條」
我的這個是「日式魔法乳酪條」,外皮是軟滑的蛋皮捲
裏頭包裹的是頂級紐西蘭奶油及義大利國寶乳酪

每一口都品嚐得到滑細又香濃的乳酪口感
如果再配上一杯甘醇的咖啡,真的是超幸福的享受阿!
 
<禪意綠茶乳酪條-6條入$270元>
另外還有麻糬口的乳酪條,我們拿到的是綠茶口味…
其實還有「朱古力、黑糖、蔓越莓及原味」口味
外層的香Q麻糬,配上清淡不苦澀綠茶及乳酪餡料,口感一級棒哦!

雖然看起來菜色不多,但是整個吃吃喝喝的尾牙宴下來…整個就是超飽的!
真的能謝謝天空及哈食尚網站的熱情招待呢!我想今年的過年桌上好菜
也可以考慮來訂個幾樣來充場面一下囉…因為這對我們這種沒啥廚藝的人來說
是個簡單又輕鬆可以享受到美味五星級料理的方式了吧…(就這麼辦吧!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