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南棗核桃糕」及「南棗夏威夷糖」
今年度新東陽新推出的年節零嘴小點心,準備攻佔大家的味蕾囉!
 
以往到了過年前夕準備開始辦年貨的時候,大家總是不會忘記買些糖果餅乾
放進那喜氣洋洋的糖果盒裏,應景著過年過節的氣氛,也象徵著甜蜜美滿的幸福感
但是每次要買年貨一想到要擠進迪化街的年貨大街裏,跟著人擠人的湊熱鬧的情況
想起來是挺有過年的感覺啦~但是也覺得有點累,重點是開放式的零嘴批發方式
漸漸的好像都出現了一些健康安全的問題,說實在也讓人吃得心慌慌的呢!
就像最近新聞踢爆的,綠茶瓜子居然會腿色…就嚇得我今年不再買瓜子喀了
正當我還在打算要訂什麼零嘴來過節時,就接到了新東陽的試吃活動!

就是這兩款今年新東陽新推出的小零嘴「南棗核桃糕」及「南棗夏威夷糖」
這個看起來非常古早味的傳統小點心,感覺起來非常適合過年的氣氛
就連包裝上頭,也都採用大紅色的過年喜氣洋洋色調來熱鬧一下!

兩種口味都是採用單顆小包裝的方式包入夾鍊包裝裏
看起來就蠻乾淨,而且食用起來也很方便不沾手呢!
在每包裝的產品背面,都有標示成份、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
我想這也是現在許多消費者非常在意的一項產品附加說明重點吧!
因為這些標示不僅可以讓人吃得安心、也能吃的更健康一些

當然那些熱量就是吃得健康一點的重點之一啦!不過通常愛吃的我都會盡可能的
忽視那行字的存在…這樣一直吃個不停時,才不會覺得太有罪惡感…哇哈哈!XDXD
打開包裝之後,先來看看…這是「南棗核桃糕」的單小包裝樣式
這個則是「南棗夏威夷糖」,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分不太出來兩者的差別耶!
後來仔細的看…才發現裏頭比較大顆較圓形狀的,就是包著「夏威夷果仁」的
南棗夏威夷糖;而比較細小碎粒的堅果食材,就是「南棗核桃糕」囉!

 這兩款的點心的主要成份就是「黑棗」,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黑棗的味道
一般人的印象裏會覺得比較像是老人家愛吃的口味,但其實我還蠻愛的哩!
因為黑棗吃起來有股濃濃的棗泥香氣,甜度又不像豆沙那麼的甜,營養又健康

而新東陽採用的黑棗都是特別精過挑選,再以繁複的工序手工製作
光是黑棗泥就得經過細火慢炒3個小時才能完成,再加入營養價值高的堅果類食材
每一口不僅能嚐得到香氣濃郁的棗泥香氣,還有那脆口的不同口感呢!

周董比較偏愛這款「南棗核桃糕」,因為這裏頭的核桃香氣非常的迷人
層層疊疊的分明口感,吃完會讓人有意猶味盡的感覺

 而我就比較喜愛咬起來清脆爽口「南棗夏威夷糖」,裏頭完整大顆且厚實飽滿的
夏威夷豆吃起來很脆口,配上濃而不膩的棗泥餡,相輔相成的形成完美的好滋味
另外這個夏威夷豆,還具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的效果
對老人家來說算是還蠻健身又兼具養身的小零嘴哦…買回去孝順父母最適合啦!
為了要放置這些零嘴點心,提前先去把我們家可愛的蘋果糖果盒挖出來啦!

這個蘋果盒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會短暫的出現在我們家的客廳桌上…
當初也是看上它可愛又討喜的模樣,才把它買回家裝飾用的呢!
雖然容量不夠大,但是對於小家庭的過年裝飾用…已經措措有餘囉!
我把兩包裝的「南棗核桃糕」及「南棗夏威夷糖」全都倒進糖果盒裏剛剛好

不過周董說配色有點單調,所以又將桌上的牛奶糖也放進糖果盒裏…
  這樣看起來整個糖果盒果真是豐富多了…我想這盒應該夠我們兩個人年頭吃到年尾了吧!XD

不知道大家都準備好了迎接這個虎虎生風的「新虎年」了沒?
趕緊挖出家裏的壓箱的糖果盒,準備開始裝扮一下新年的氣氛吧!
不想去年貨大街人擠人的朋友們,不彷也可以到新東陽購物網站上逛逛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