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雜誌「包子特集」,我的文章被錄取了!
食尚玩家雜誌第174期「包子傳奇」的第38頁哦!
Winnie網友推薦爆料的美味包子哦!

星期四在噗浪上收到食尚小編的通知,才知道之前投稿的包子特集雜誌出刊囉!
不過不知道投稿的文章有沒有被錄選,所以一下班之後就馬上衝去便利商店的架上
找尋這本最新出刋的「包子傳奇」特集囉!!這本全是包子特集的特刋,有集合台灣
北中南大家耳熟能詳、排隊人最超夯,還有在地人的推薦美味包子,內容非常吸引人呢!

從店員的手上接過剛結完帳的燒燙燙的雜誌,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撕開膠膜來看內容啦!
原本沒有什麼期望自已的文章內容會被徵選上雜誌,後來隨意的翻到第38頁!
看到我自已的名字出現在雜誌上的時候,差點興奮的大叫大笑阿…哈哈!!
(真希望當時店員沒被我抽筋的表情給嚇到三條線阿…XDXD)
我投稿的這篇是「宜蘭礁溪」市場裏非常有名的一間「鬍鬚包子店」!
每次只要我或家人朋友有去礁溪玩,就一定會去排隊搶購菜包或紅豆包!!
因為自已跟家人都覺得很好吃,所以才會想要推薦給大家分享的啦!
沒想到居然就真的入選,被刋出來了呢…哈哈哈!!(這跟中樂透的心情應該一樣吧!)
雖然一直被笑說只有一頁中的一小角落的篇幅報導,但是看到自已的名字(Winnie)
出現在雜誌裏,還是蠻值得驕傲跟高興的一件事吧…
所以在這裏就忍不住的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快樂的心情啦!!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買來看看哦…不是叫大家去看我入選的文章啦!
而且裏頭真的有些特別的包子真的看起來都很不錯哦…很值得大家都去試試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