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Hana下午茶(美食分享篇)
Mini Hana,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Mini Hana,電話:(02)2711-3488
營業時間:中午12:00~ 晚上10:00
Hana1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Hana1店,電話:(02)2711-6112
Hana 2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Hana2店,電話:(02)2711-0933

上一篇看過了「Mini Hana環境分享篇」之後,我想大家一定也對他們的美食
抱著非常夢幻的希望吧!!其實他們家的餐點是比較偏向輕食、下午茶之類的點心
這裏沒有提供正餐或簡餐,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可能會吃得飽,男生的話就…吃飽再來吧!
每個餐桌上都會有個可愛的小花瓶點綴著,而且花朵都是新鮮的真花
不是塑膠的假花哦…光是這個細心的擺設,就讓人覺得很有fu呢!

每個人的水杯也都有個手工的布墊,多是加了這塊精巧的小杯墊
就連水喝起來都覺得充滿了維多莉亞的浪漫風味呢…呵!
不僅佈置設計很有日系溫馨氣息,就連菜單MENU也有著可愛的日式風格
本來我們兩個是打算來用下午茶套餐系列的餐點,但是因為兩個人都太餓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不是下午茶的輕食跟Brunch系列套餐來吃囉…(噗)

麻吉雪點的是「Hana Brunch$250」(早午餐),裏頭包括的菜色有
果汁一杯、可頌、吐司(原味或法式)、德國香腸、香煎培根、蛋(煎蛋、炒蛋)
焗烤蕃茄、玉米殼片、有機沙拉、英國Twinings紅茶(一壺)或美式咖啡(一杯)
我點的是「Hana輕食$250」,可以選擇燻鮭魚三明治or燻雞三明治or馬鈴薯三明治一款
另外還有有機沙拉+任選飲料一杯(我最後點的是「格雷姆甜點冰咖啡」,補了價差$20元)
服務生送上一小籃的竹籃餐具組時,基本上我們的桌上空間就已經被佔據了1/3了!
有點擔心待會陸續上來的餐點,是不是得捧在手上享用…哈!(空間真的很小)

首先是麻吉雪的套餐附贈的「玉米殼片」及「果汁一杯」

這個東西我有超久超久沒有吃過了…大概只有小時候的印象吧!
那時很流行吃這種殼類的點心,下課都會叫媽媽弄個一碗當飯前點心
為什麼小時候會覺得很好吃?但長大以後反而覺得不怎麼美味哩??

麻吉雪說要給我吃一口,可能是太久沒吃了,有點怕怕的…最後還是沒動口!
不過我想喜歡吃這種脆脆的鮮奶+玉米殼片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啦~
至少圖片看起來還是頗美味可口的,對吧?

Hana Brunch上桌囉!看起來是還挺豐富的,菜單裏頭寫到的菜色都有
但是總是感覺有點小小的給它失望了一下,大概是份量上真的太過迷你了吧!XD
如果以這樣的價格,在「貳樓咖啡吃Brunch」就可以吃得超飽了呢…

這裏有半塊的法式吐司、可頌、香煎培根、炒蛋、焗烤蕃茄

另外盤子上還有一碗的生菜沙拉,其中還有個迷你高腳杯裝的薯泥
份量都小小的,但是每一種都能品嚐個一小口感受一下驚奇的口味,也不錯呢!

我點的Hana輕食,比較就沒有什麼特色 了…
在輕食的三明治選擇部份,可以選擇「燻鮭魚三明治or燻雞三明治or馬鈴薯三明治」

我當然還是挑了我最愛「燻鮭魚」口味三明治囉!!裏頭的燻鮭魚片其實沒有很大塊
還有起士片、蕃茄及生菜組合而成,吃起來還蠻清脆爽口的
可能是我肚子太餓了,沒有幾分鐘這三明治就被我解決光光了呢…呵!

再來是這個補價差換的「格雷姆甜點冰咖啡」
先別管它的口味喝起來好不好喝,光是視覺就是一個震撼的享受
上桌之後都一直捨不得攪拌開來嚐嚐味道,因為深怕大力一吸
上頭華麗的裝扮小飾品,就沉到杯底了呢…>"<

所以趁美麗的造型設計還在的時候,趕緊拿著它拍拍照吧!!
這張的麻吉雪,很有氣質吧~(她其實一向都是很有氣質的…不像我!呵~)

換我換我…第一次拿單眼拍我的麻吉雪,拍的還不錯哦!!
再來這個是HanaBrunch裏附的套餐飲料,有紅茶跟美式咖啡兩種選擇
麻吉雪選的是「美式咖啡」,當然也是迷你的一小杯囉!!
雖然等待的過程有點久,但是咖啡喝起來還蠻順口香濃的不苦不澀
但是太小杯了,所以只能慢慢的小小口品嚐,要不然一下下馬上就喝光了呢!
 看到隔桌的桌上有個讓我們兩個狂流口水的餐點~
剛吃飽到嘴巴卻很空虛的我們兩個人,於是有加點了這份「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個是MENU上沒有的哦…我們笑說這個是「隱藏版的一道餐點」呢!

花瓣型的可愛鬆餅+香氣十足的切片香蕉塊,淋上一圈圈迷人的巧克力醬
還有兩球苦甜口味的黑巧克力冰淇淋,我想沒有一個人可以抗拒這般的美味魔力吧!
明明兩個人就說吃得很飽,但是香蕉巧克力鬆餅一上桌之後
我們的第二個甜點胃開關就啟動了,大口大口的享受著這幸福的甜品!
 
這張…是我們隔的兩個女生點的飲料,因為她們買單離開了
所以我才偷偷的拍了一張照片啦~因為覺得附加的沙漏很特別,所以才拍下來的!
那個沙漏好像就是等候茶的時間,等到沙漏漏光的時候,就是可以把茶倒出來品嚐的時候了!

整體來說,Mini Hana的浪漫氛圍感大過於實質餐點上的價值
不過還好因為還算餐點的價位也還算平價,所以三不五時跟女生朋友們
來個溫馨的約會聚餐,我覺得這裏的氣氛是非常的適合大家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下次我也想再去Hana1店跟2店走走看看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再門口看到了可愛的陶瓷杯墊,是餅乾的形狀耶…
馬上拿起來拍照,裝可愛一下囉…哈哈!!(整個就是有貪吃的神情吧…呵)
這個裝在玻璃皿的彩色糖霜,就是他們用來裝飾餐點的小飾品哦!
我一直以為在它是鮮奶油,所以還把它給挖掉呢…哇哈哈!!XDXD
後來小姐還請我們一個人吃一粒,嗯~超級甜!!果然還是當裝飾就好…(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