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Hana下午茶(環境介紹篇)
Mini Hana,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Mini Hana,電話:(02)2711-3488
營業時間:中午12:00~ 晚上10:00
Hana1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Hana1店,電話:(02)2711-6112
Hana 2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Hana2店,電話:(02)2711-0933

Hana這間小型的咖啡店是東區一間很有日式特色的小店舖
因為走的是溫馨的可愛日系風格,所以獲得了不少女孩子的青睞及捧場
本來只有一間小小的店舖,因為生意很好,所以今年已經開到了第三間的分店囉!
之前看到了格友(Yuki)的介紹,我心裏也非常的嚮往找個機會來試試…
剛好碰巧跟麻吉約了要去逛Bellavita貴婦百貨,所以就先安排來東區
的這間第三間分店「Mini Hana」來個下午茶+Brunch的輕食約會吧!!

在造訪之前就有先做功課看過大家的介紹,得知因為座位有限
所以我們特別特別的提早到,深怕就因為一刻之差,就錯失了用餐的機會了!
(因為現在Mini Hana好像已經沒有提供事先訂位的服務了,大家都要現場排隊哦~)

仔細的算了一下,這裏的位子真的大概只能容得下20位的客人吧!
除了一張可以座四人的沙發區之外,還有6張2人座位的小桌子
另外就只剩下4個面對牆壁的面壁思過區了…哈哈!!(因為是對著牆壁嘛…>"<)

我們剛到的時候,四人沙發座已經有人坐了,另外的2小張座位也有人坐了
原本想說我們也算蠻幸運的,至少還有4張的小座位可以坐嘛…
結果沒想到,這3小張併在一起的區域是沒有開放的…(因為冷氣壞了??)
最後我們只好坐在這區的最裏面靠牆的位子,就這樣幾乎快客滿囉…哈哈!!
坐下來之後,服務小姐馬上詢問我們需不需要竹籃放包包…
把包包放在腳邊的竹籃裏,這樣坐起來也比較舒服點,椅子的座位也大一些!!

這區就是我剛剛說的沙發區,本來這區客人離開時我們想換過來坐這裏的…
但是服務人員說…這裏是3~5位的客人才能坐的客席位子,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就只好繼續的窩在我們的小角落邊,繼續的聊天用餐囉!!>"<

這裏不僅只有客席的座位區小,就連服務人員的備餐廚房區都很迷你呢…
看著三個女生擠身於小小的吧咍區裏,就覺得來這應徵的人,應該都得先挑過身材的吧!(噗)
趁著我們的餐點還沒有上桌之前,先來看看這間Mini Hana的室內裝潢佈置吧!
這裏不管是頭上掛的、牆上貼的、地上擺的,都有各自成局的獨特風味哦!
上面這張就是屋頂上的掛燈,配上藻綠色的花球,很有溫室的風格
角落邊的壁燈配上舊舊的栽縫機及花籃,很有溫馨的小家庭感覺
就連一個小抱枕放在竹籃裏,不知為什麼都覺得好有味道哦!
這裏就是我提的面壁思過區囉…哈哈!
雖然是面對著牆壁,但是牆顯的小裝飾品,可是非常的豐富呢!
不管是小的迷你盆栽,還是迷你屋裏的擺設,都有巧思的設計過哦!

窗檯上的佈置也是簡約的日式可愛風格
就連將女生心愛的小飾品拿出來擺一擺,都能那麼的吸引人阿?
我喜歡這個坐在水龍頭上的布娃娃…雖然不知道他的名字叫什麼?
但是就是很喜歡他那帶點邪惡的笑容,很Cute!
原本還以為這些飾品也是裝飾用的一部份而已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店家兼賣的一些日系小貨啦!!^^
(我最愛的是這顆大鑽石戒子…我拍婚紗的時候也有一大顆呢!!噗…)
這裏的飾品價格都是以日幣標價,旁邊有張小卡有折合台幣的價錢
大概好像都是400~600左右的價格吧!!因為我也有看中其中一條項鍊說…

我好羨慕這隻趟在窗檯上的小狗阿…
慵懶的表情讓我也看了覺得想睡了起來(打呵吹ing)

之前連上店家的部落格瀏覽時,發現原來有些客人因為覺得這些裝飾品很可愛
所以可能就把它們當成伴手禮帶回家當紀念了,這樣不可以哦…No..No..No..

就是因為美好的東西,才值得跟大家一起分享的阿!
如果大家都把這些小東西偷摸走了,那下次別的客人去時…
也就無法看到這令人期待的小佈置及感受囉!!
所以這裏也順便幫店家呼應一下,所有去到Hana咖啡屋的客人們…
大家請拍照留念就好,請不要把這些東西佔為已有的帶走哦!!^^

邊拍照的同時,我就再思考,為什麼我們家擺不出相同風格的感覺呢?
就是這樣的簡單幾個小竹籃、手工小椅子,就能塑造出浪漫的味道哩?

不過如果我把我家搞成這樣的話,我想周董可能會瘋掉吧…(呵)
但是也許我可以先從花花草草的盆栽下手,或許多點盆栽,家裏的氣氛就會不同了呢!!

這個簡單…就掛幾塊手帕布來裝飾嘛…(也可以另入考慮)
可是先讓我想想…要把這些布掛在哪裏才好呢??(沉思中)

牆上的復古大鐘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笑)
我家廚房也改成這樣子好啦…把鍋碗瓢盆的全部掛起來吧!!
當然以上全是開玩笑的囉…我想真的鍋鏟、煎匙掛起來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美感的啦!

總之,整間Mini Hana雖然迷你,但是裏頭的豐富的裝飾可是一點也不迷你哦!
保準大家一進到這裏,就會跟我一樣…這個也卡哇依!那個也卡哇位的啦~
而且就連廁所也是有精心的設計過哦~
(如果不說,大家猜得出來這裏是洗手間嗎??)
有時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能呈現出越自然的情調
即使老舊殘破不堪,依舊有那老靈魂的味道!
這也是廁所的一小角,在浴缸上放碗小盆花點綴出清新的氛圍
廁所提供的不是擦手紙,而是環保可以再利用的手帕
椅子上整齊疊放的手帕巾,就是讓大家擦手的貼心小方巾哦~

就連半顆蘋果都能放在洗手台上當飾品…也都那麼的有美感!!
我看我回家切半顆芭樂來試試好了…哇哈哈!!XDXD

哇哩叭嗦了一大堆,我想大家一定也沒認真看文字啦~
因為大家都只看這些美美的裝飾圖片而已,對吧??(我要生氣囉…)
呵呵呵…如果你們現在再回頭,重頭看一遍,我就原諒你們啦…^^
沒回頭認真看的人,處罰你們不準看「Mini Hana下午茶美食篇」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