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生日宣言~Letoile Patisserie生日蛋糕!
Letoile Patisserie苦情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酥餅
 

話說今年6月6日的生日當天,蠟燭上再也不是插著2開頭的數字了…
但也不是插著3開頭的蠟燭,而是用個問號來代替這個女人都特別計較的數字
 雖然心裏非常的不想承認這個事實,但是數字是騙不了人的…既然沒辦法逃避
那就勇敢的接受它吧~~3字頭的歲月…我來囉!!大聲的祝自已「30歲生日快樂」吧!

以前的生日總是喜歡呼朋引伴的揪大家開趴唱歌吃飯慶祝
這一二年反而倒是會特別的空出這個特別的日子,與特別的人一同渡過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是在阿里山的奮起湖「緩慢民宿」慶生的吧!

今年就帶著大家的祝福來到了金山慶生,謝謝姐妹們的提前慶生
也謝謝大家的簡訊祝福,當然還有這張卡片的主人

妳的心意我收到囉~我也超喜歡這張卡片的內容
還有妳的希望,我也期待自已某天能夠達成呢!
以後我會帶著Kitty的行李牌到處去流浪的…呵呵!

而這次的生日蛋糕也讓我非常的驚喜呢~(謝謝麻吉雪,我超愛的呢!)
這個牌子我想很多人應該沒有聽過吧?「L'etoile Patisserie」
其實它也不算是個真正的品牌,甚至連店面也沒有,但是這裏出產的甜點
全部都是由知名義大利餐廳的甜點主廚Season全程親手手工製成!
即使是一小片小小的餅乾,Season都以最高標準的品質去要求
更別說是它們家的產品全部都是採用進口高級的食材去製作了
(例如義大利松露、法國 AOC 等級之 Isigny 奶油及鮮奶油、Valrhona 巧克力、
布列塔尼鹽之花、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莢,甚至連糖都是以進口之甜菜糖取代蔗糖呢!)
看看這個「苦情巧克力蛋糕」,主要的成分就是以Valrhona 70 % Guanaja巧克力為主
甜點主廚Season不惜成本的製作出美味的蛋糕,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品嚐到美味的甜點外
另外也能感受在欣賞美麗的事物時,眼中閃爍亮光的感覺,就如同是L'etoile這個名詞一樣
意指「一顆閃耀的星」,這也是當初Season創立品牌的初衷,都是為了眼睛裡的星星!!

這個以Valrhona 70 % Guanaja 巧克力製成的「苦情巧克力」,大概約有420g
長15x寬6x高8 公分,常溫可保存5日,定價$720元,需一周前預訂才能享用得到!

除了Valrhona 70 % Guanaja 巧克力之外,裏頭的可可份全部是使用來自法國的
Valrhona 可可粉,就是因為有濃著化不開的巧克力原料,所以才稱之「苦情巧克力」吧!
 
刀子劃開蛋糕的瞬間,一股香濃的巧克力香味傾洩而出,伴隨著濃郁果香
這讓愛吃巧克力的我,也隨著這股香氣不自覺的心裏跟著甜蜜了起來呢!

瞧瞧蛋糕的剖面圖,隱約可見裏頭酒釀黑櫻桃、酒漬葡萄乾粒
撲鼻而來的香氣,已經讓邊切邊拍照的我,整個口水都流滿地了啦!

擷取個單片的近照給大家仔細的瞧瞧,模樣近似磅蛋糕的扎實感
不同於一般蛋糕鬆飲細緻的模樣,大概是因為浸滲過酒汁的關係
所以蛋糕摸起來還有點濕潤黏滑,而Guanaja巧克力塊散佈其中
看起來就像是巧克力的嘉年華會一樣,豐盛的讓人眼睛發亮!
有多閃亮…來看看我們家周董盯著蛋糕的傻樣,就知道有多吸引人了吧!XD
本來他是叫我不要將這張照片放上來給大家見笑的,但是想為了證明
Letoile的蛋糕有多麼的驚人,所以就只好把它PO上來當見證者啦!哈哈…

嚐一口帶點濕潤的苦情蛋糕,裏頭的甜味全是由巧克力原味散發出來的自然香甜
帶著些微的香苦原味,在嘴裏不斷地散發出不同層次的果香滋味相得交疊
吞下蛋糕之後,殘留在味蕾上的餘味,還是直讓人認不住的反覆吸吮著

果然是濃得化不開的好味道,不僅甜在我的嘴裏,也甜入我的心裏
另外一盒採用70%Valrhona巧克力製成的「巧克力酥餅」,一樣有著
美味香醇的好味道,每一片都好像有著魔力一樣,呼喚著我們將它們
一片片的送入口中,然後化成是一股幸福的動力來源,讓人心情超愉快!

這裏也要再次謝謝送這個蛋糕的好友,讓我的生日有雙重的幸福感呢!
這裏就跟的大家分享,讓我覺得超幸福、超甜蜜的生日蛋糕囉!!


Letoile Patisserie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名流湯村創作懷石館 」(養生料理)>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名流湯村溫泉會館」(環境房間篇)>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名流湯村溫泉會館」(自助早餐篇)>
<延伸閱讀:【慶生行】30歲的生日宣言*Letoile生日蛋糕>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知味鄉烤玉米」>
<延伸閱讀: 【三芝】我的慶生行-「哇哩咧義式廳遇上雷鬼趴」>
<延伸閱讀: 【內湖】我的慶生行-「Toros 鮮切牛排內湖旗艦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