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9

每年的跨年煙火秀高潮,一定是台北101萬眾矚目的煙火莫屬啦~
現在好像也只剩下這個煙火才讓人有跨年的氣氛而已
因為來不及趕往內湖觀看的我們,只好就近到101附近的某個地點觀賞囉!
10點才出發的我們,到那裏已經發現草皮上坐滿了看煙火民眾

也看到了一排,看起來非常專業的攝影師都架好了腳架在等…
我也選了一個能看到全景的101的好地方,架好腳架等候著!

不過,第一次用DSLR拍煙火…真的還蠻緊張的…
除了發現自已腳架比別人短之外,也沒有搖控器or無線快門
完全只能憑手按快門…哈!(超遜…)
所以一旁有人在放小煙火時,趕緊先練習一下…
免得正式來的時候,太緊張手太挫…全都手震…(呵)



「5…4…3…2…1~HAPPY NEW YEAR」

祝大家「2009年快樂~~~樂~~樂」
願所有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每一個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嗯…
大家快迅瀏覽過就好了…不必多看…哈!

因為大概只有前幾張可以看而已
後面的…就會發現全部都是「煙」啦…(泣)

當初在這個地點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
這個方位,剛好是在風吹來的方向(西南面)…
所以大概只有前面的幾發煙火看得到
之後的,大概就是一團霧了吧!
不過,心理還是祈禱著…希望不要如我所想才好!

不過,天不從人願阿…
風還是把煙吹到了我們這一面

煙火的形狀及顏色完全被煙給遮閉住了…
一邊拍,就聽到大家嘆氣的念念有辭…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慘不忍睹」阿~(泣)

就像是在霧裏看花一樣…
看的不知是煙…還是火…哈!

就這樣在驚嘆歡喜及沮喪的心情中,渡過了驚艷188分鐘!

最後還不敢相信真的已經結束了…
大家還站在原地的等候著,會不會有另外的驚喜?

後來等了很久,煙都散了…還是什麼都沒有…
有的人就趕緊趁著還沒擠爆之前,趕緊離開這裏…
也有些人看的不開心,自已就放起小煙火秀來了~

剛好點燈的2009字樣,加上旁邊民眾自放的小煙火
感覺也蠻有煙火秀的氣氛,順手就拍了幾張囉!

雖然周董一直催促著我,趕緊收拾準備衝出這片混亂的場地…
不過我的心,依舊還是覺得拍的不過癮,也看得不夠爽快!
最後,只好再多拍幾張點燈字後的101紀念紀念囉!

最後,塞車塞人…的情況一定是免不了的囉…
不過看著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快樂的微笑
就覺得塞車一點也不辛苦~反而還有一種大夥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Anyway,一年才有一次的盛況及機會
所以大家都還是樂此不疲的一起共襄盛舉囉~
祝福大家「2009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