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趴兔-第13章
1st day:威尼斯人美食廣場-大長今&美食
這是第二趟到威尼斯人美食街用餐了,位於大運河購物區中央位置的美食街
裏面約有20幾間美食食肆,均是世界級知名餐飲集團
其實在這裏用餐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東西好不好吃在於其次
重要的是在仿露天的歐式廣場中間用餐
那種浪漫悠閒的情調,才是吸引人到此用餐的最主要原因!!

這裏的食肆大多都是偏向亞洲東方人口味居多的中式料理
另外也有幾間是異國風情的泰越式料理及西式美食餐廳

坐在這個仿國外露天戶外的美食廣場裏,天花板上的藍天白雲
幾可亂真,室內光線也經過特殊設計,近乎自然光,
而且光度雖然會隨著時間調整,但最暗只到黃昏,沒有黑夜
 這裏可以說是吃喝玩樂最漂亮的不夜城了!!
被彩色穿著粉裝的歐式建築群包圍著,在這裏坐著都不想走呢!

花檯上的小花也陪襯點出了浪漫的情調 

還有古典的露燈,更加整個廣場的氣氛營造的更加風情萬種

在這裏用餐也不用擔心風吹雨淋,重點是藍藍的天空讓每個人
都能有著好心情,也有好食慾呢!嘿嘿…

大概逛了一圈,大概的店家有下面這幾間:
澳美高咖啡、果汁吧、池記、大長金、Fatburger、富貴滿屋、盈暉燒味至尊、
好好運茶餐廳、龜苓寶、古畸園南翔小籠包、海皇粥店、大阪一番、和越式牛肉粉、
PIZZA、新加坡風味、仙跡岩、御品軒、日式意粉餐廳、威尼斯美食坊、泰越風情
繼上一次遊記吃過的幾家之後,這次選擇的是不同食肆的餐店!

我選擇的韓式料理「大長今」的餐點
這裏每份的餐點大概都是MOP$50元上下,當然超過50元的還是很多!!
這一回繞了很久,終於讓我看到一個還蠻對眼的食物!! 

鏘~鏘~就是這盤「辣炒年糕」啦!!
這盤辣炒年糕也要MOP$55元,相當於台幣$220元
其實跟台灣的百貨美食街價格稍微的再貴一點點!
但是,這裏的用餐環境跟氣氛可是台灣百貨美食街可看不到的哦!! 
這盤火紅的「辣炒年糕」讓我想起去韓國玩的時候,看到街上隨處可見小攤販
在賣的紅通通炒年糕,那時我們也是被那火紅的顏色給嚇到了~
但是其實辣炒年糕的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而且種辣椒粉不是特別辣
只是顏色特別紅,很漂亮,所以也讓我對這韓國的小吃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且不說,你們可能也不知道,真正的韓式辣炒年糕,可不是用炒出來的!!
而是用「熅」出來的哦!!所以看到載浮載深肥嘟嘟的年糕在火爐中翻滾時
那種畫面真是動人也讓人食指大動阿!!

話說回來,威尼斯人裏的這間大長今的辣炒年糕
吃起來的氣味跟正宗韓國的辣炒年糕非常相盡
甜甜辣辣的紅色醬汁完完全全的扒在年糕上頭,非常入味
而且份量也很足夠,一個女生一個人可能吃不了這麼一大盤
重點是吃完了上面的一層後,我才發現下面還有藏著QQ的冬粉呢!
將冬粉豁著Sauce一起吃,整體的感覺也很棒哦!!超推~~

另外一家則是周董選的,中式食舖「美食坊」
排隊人潮也不算少的美食坊,重點是物美價簾
而且對於愛吃白米飯的東方人來說,是最多人的選擇之一阿!
他們家的餐點是有點像是自助餐式的套餐,一套MOP$39元!
可以任選兩樣菜色及搭配一碗白飯及一杯飲料!

周董選擇的是咖哩雞及豬腳兩種菜色
濃郁的咖哩醬汁淋在白飯上非常的入味,再配上彈牙咬勁十足的滷豬腳
吃完讓人有種意猶味盡的感覺!
說到這,又讓我不禁的想要提起一件事!
待在澳門的這幾天,讓我們常常遇到一件非常不爽快的事
那就是有些人都非常的不守規距「不排隊」!!
就拿我們在排美食坊這間店的時候,明明大家都排一列的隊伍等著點菜
就是有人很厚臉皮的「硬」是插隊!!
我當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拍了他的肩膀說
先生,請你排隊好嗎??
他表情不悅的嘴裏嘀咕的才慢慢往後面走!!
我實在是不想挑起兩岸情結的對立!!
但是,我很想呼籲對岸的同胞們,你們能不能守點秩序阿!!
點菜的時候,也是大聲嚷嚷的,還要求店員多點菜!!
走到哪都好像是自已家一樣的大小聲…
唉~真的是破壞了那麼優美的用餐環境阿!!

用完餐後,休息一下,就開始了我們的血拼計劃囉!!
原本是想要買agnès b的包包,上次老弟再這裏買一個公事包
比起台灣便宜了2成左右,所以原訂要下手買一個肩揹包的…
結果,發現價錢沒比台灣的便宜,最後就作羆囉!!
之後再小買了一些其他東西,就搭車回金都休息囉!!

下面的這些是第一趟來威尼斯人美食街美食的照片
再貼上來給大家回顧一下吧!!

這間美國道地的Fatburger漢堡店是從1952年就創立囉!
在世界各國有許多地方都能品嚐得到他們的美味漢堡!
他們強調的使用新鮮100% USDA瘦牛肉及不結凍的餡料製作漢堡
之所以叫「Fat」,不是因為吃起來會肥…
而是指他們的漢堡都非常的大又多汁,很豐盛的意思哦!

我記得當初我點的這個好像是雞肉漢堡(因為我不吃牛)
套餐是一個漢堡、一份薯條還有一杯飲料,MOP$50元

它們家的薯條是整塊馬玲薯帶皮下去現炸的
所以吃起來還有皮的咬勁,非常超級好吃哦!!
不過,他們的漢堡口味就有點偏鹹…不合我的口味囉!!

<炸蝦烏龍拉麵>

<葡國公雞咖哩飯>
<大板炒燒麵>
一份MOP$59元,吃起來有兩重的口感
有大板燒也有炒麵的風味,還蠻特別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不飽」哈哈!

上面的餐點,提供給大家去威尼斯人美食街用餐做為參考囉!!
 澳門自由行趴兔第一天行程介紹,可按下面景點瀏覽相關網誌哦!!

桃園中正機場復興航空GE351澳門國際機場金都飯店Check-in英皇酒店
陳光記飯店(午餐)出口成衣中心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大樓玫瑰堂
營地街市熟食中心(下午茶)盧家大宅檸檬車露大三巴大三巴出口成衣
大堂(主教堂座)潘榮記的減蛋餅榮記荳腐爛鬼樓街洪馨椰子
威尼斯人酒店美食廣場(晚餐)金都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