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中和連城門市)
地址:台北縣235中和市連城路349號
電話:(02)3234-7710
營業時間:AM7:00~PM23:00
我得承認我又受到廣告的煽動…
衝動的去肯德雞買他們最新推出的新產品「法式鮮烤鮭魚堡」!!
 廣告中的大熊及天真活潑的小女孩都是吸引大家目光的焦點
我只能說這隻廣告真的拍的很有質感,也很成功…
至於…產品部分嘛…
看下去就知道囉~~

9/29日才新上市的「法式鮮烤鮭魚堡」,原價單點一個要$80元
套餐價格則是$135元,如果上網列印優惠卷單買一個也要$65元

要不是上次對肯德基新推出的「藍帶起士豬排堡」印象覺得還不錯
要不然其實對肯德基的產品,實在沒什麼太大的信心!

果真,回家打開紙袋後的鮭魚堡,大概只有跟薯條包裝大小差不多
差不多跟一個女生的手掌大而已…這樣一個還要單賣$80元…
真的是讓人家覺得物非所值的fu

法式鮮烤鮭魚堡上還有特別註明「小心有刺」的標語…
不過警語標示有點小…說實在我還是在吃完以後包垃圾的時候才發現的呢!!

<法式鮮烤鮭魚堡實品照>
由上往下看感覺還可以,但是側面看整個麵包皮幾乎都快合在一起了
感覺不出來裏面有包夾什麼餡料…光是看外表就跟廣告中的圖片
就相差個十萬八千里遠…整個fu就覺得很不好!!
起初,我還以為露在外面這一小塊黑黑的是香菇片呢…
因為黑邊白肉的…乍看之下還有點相似…

結果一打開看…整個超傻眼的…
難到這就是我的「特選中段厚實鮭魚肉片」嗎??
整個就是瞎到不行耶…而且真的很懷疑這真的是鮭魚嗎?

如果不說這是鮭魚,搞不好還會誤以為是白鯧之類的魚肉呢?

我認真的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了許久…
真的是找不出來哪點像是鮭魚肉?也沒有鮭魚該有的紋理及色澤
真的很想打電話去問問,他們家採用的是哪國的品種鮭魚??

而且魚片一點也不厚實…套一句廣告台詞
「薄的~幾乎讓你感覺不出它的存在呢…」
而且稀疏的高麗菜絲,在於單薄的魚片陪襯下更為七零八落

咬下一口,鬆軟的麵包皮口感還不差
魚肉吃不太出來是香烤的口味,因為大部份的味蕾品嚐到的
都是濃濃的醬汁味道,商品說明上標明的是法式蒔蘿醬
其實吃起來就像是蜂蜜芥茉醬的口感,有點點酸甜帶嗆
配上魚肉還算差強人意…

真的是很後悔,又上當了一次!!
繼上次「肯德基的早餐」之後,就對肯德基的新產品沒啥好感!
經過這次之後,我再也不要當冤大頭花這冤枉錢去肯德基買東西吃了!!

而且真的覺得肯德基的品質越來越差,產品控管上也感覺差參不齊
重點是,實品跟圖片上的真的差太多了啦!!

這可以去消基會舉發它們有「廣告不實」之嫌嗎?
因為我真的有種覺得花了大錢、又受騙的fu!!

 順便跟大家分享「廣告不實」所違反公平交易法的法條如下:
公交法第二十一條(虛偽不實或引人錯誤之表示或表徵)
事業不得在商品或其廣告上,或以其他使公眾得知之方 法,對於商品之價格、
數量、品質、內容、製造方法、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使用方法、用途、原產地、
製造者、製造地、加工者、加工地等,為虛偽不實或引人錯誤之表示或表徵。

事業對於載有前項虛偽不實或引人錯誤表示之商品,不 得販賣、運送、輸出或輸入。
前二項規定於事業之服務準用之。

廣告代理業在明知或可得知情況下,仍製作或設計有引 人錯誤之廣告,
與廣告主負連帶損害賠償責任。廣告 媒體業在明知或可得知其所傳播或刊載之廣告
有引人錯誤之虞,仍予傳播或刊載,亦與廣告主負連帶損害賠償責任。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電話專線:1950
蘋果日報爆料投拆網頁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肯德基】藍帶起司豬排堡+寒天黃金柚綠茶>
<延伸閱讀:【肯德基】肯德基的早餐>
<延伸閱讀:【摩斯漢堡】夏日限定-野菜熱狗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