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悠遊卡-優雅白
悠遊卡外型大變身!全球首創HELLO KITTY悠遊飾品!!
8月16日正式發行全球首創HELLO KITTY悠遊飾品,
共有四款,每款限量5000個!!

HELLO KITTY 悠遊卡的介紹:
為了讓民眾攜帶更方便,繼推出悠遊手機、手錶後,悠遊卡公司再推出悠遊飾品,
第一款設計商品是以Hello Kitty的人偶造型,設計成4款可以當包包飾品或手鍊的悠遊吊飾,
8/16中午12點準時開始,在全家等便利商店預購,每款限量5000個,每個售價690元。
悠遊卡公司,選擇Hello Kitty作為第一件悠遊飾品,主要是考量捷運乘客以女性居多,
市場調查女性最喜歡的也是Hello Kitty,但未來還會陸續推出其他受歡迎卡通人物造型的飾品;
另外,針對男性也會設計悠遊鑰匙圈等商品,而且考慮以台灣男生最崇拜的「台灣之光」
王建民作為設計主題,預計明年會陸續推出。
Hello Kitty悠遊吊飾共有白、紫、金、粉等4種顏色,每款搭配的串珠等飾品設計都不一樣,
Hello Kitty的人偶造型「卡片」不到一般悠遊卡的四分之一,不論是掛在包包或是當成手鍊
搭乘捷運或公車,都兼具美觀及方便性。

當時,我看到蘋果日報上的介紹時,就下定決心8/16要起個一大早去排隊預購一下!
8月16日的中午12點,全省全家便利店、萊爾富、OK便利店同步開始預購;
各通路配量為全家2,600套,萊爾富1,300套,OK 800套,商品館300套。

所以我就跑去全家(套數最多)便利商店去排隊了,跑了幾家全家,
幾乎都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心想如果不是排個前三個的話,
應該…就有點不是很樂觀!還好讓我找到一家巷子裏冷門的全家便利商店
中午12點一定,店員們不停的試刷條碼,不過一直都刷不到(因為全省在搶購中)
先刷到的就先贏…整個氣氛真的是緊張到了極點!!
最後,終於讓我刷到了我想要的「優雅白」~~
開心的讓我想大叫!只是要等到8/28日才能夠拿到實品!

昨天8/28日,一下班馬上就衝去全家便利店店去領取我預購的KITTY悠遊卡啦!
包裝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上面印有Hello Kitty的LOGO跟圖案

上面貼有產品的標號及型號,我買的是「優雅白」
當初在「優雅白」跟「時尚金」兩個選擇中掙札了很久~
但是還是選擇了「優雅白」,不過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兩個都買!
網路上的拍賣,現在光是單賣一個都可以標到$1500以上
幾乎是高出一倍的投資報酬率耶…真的是很誇張!

正面的盒裝上圖案
背面的盒裝上也有印製三麗鷗公司的LOGO
還有Hello Kitty的雷射防偽標籤

鏘~鏘!!我的Hello Kitty悠遊卡-優雅白…現身啦!
裏面還有一層塑膠包裝著,後面則有悠遊卡公司的產品介紹!
上面印製著悠遊卡的使用說明及介紹
(卡片裏沒有任何餘額,需額外自行加值使用)
背面,則是印製保固及相關維修的事項說明

折開包裝膜後,先來個一張吧!
Kitty的頭比我想像中的大,新聞報紙上的介紹是說大約是一般悠遊卡的1/4
但是我覺得實際上應該是1/2的比例大小吧!!
每一款造型都有自已獨設的設計,這一款優雅白,
上面則有「T」和「K」兩個字母,代表Hello Kitty的字樣!

正面近拍照來一張!!
背面近拍照一張!

看看我試範代在手上的樣子…哈!
整個Kitty的頭就佔了手掌大小的1/3…
應該沒有人會嘗試真的帶在手上當飾品吧!!
因為整個實在太突兀了啦!而且不只是悠遊卡本身的大小
就連旁邊的塑膠水晶也是超大粒的…感覺非常的累墜也很重!

帶在手上幾乎也要跟手倇一樣大了!
所以我想可能還是掛在包包上面比較適合吧!
果然掛在包包上感覺協調多了!而且也挺好看的!
不過大家可能會好奇,這個卡片真的能夠感應嗎?
悠遊卡公司說,Hello Kitty悠遊吊飾是經由日本公司授權,經過9個月的研發,
才將晶片及線圈串入不易破碎的冷漿陶瓷(俗稱波麗)材質卡片上,
所以真的跟一般的悠遊卡都一樣可以使用哦!

不過我應該是捨不得拿來用啦! 哈哈~應該是拿來收藏用!

在最後,我拍照的時候發現…Kitty居然有大小臉耶…
仔細看,左邊的臉比較小,右邊的臉比較大…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仔細看就能發現!
我們家的周董還安慰我說…因為Kitty是歪著頭的…
(最好是這樣子啦!)

背面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整個是歪掉的…
我覺得這樣的品質真的很差耶…居然一個還要價$690元
只因為它是印製成Kitty的造型而已…
真的覺得悠遊卡公司噱爆了…
應該要打電話去抗議一下才是!!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網站聯結:http://www.easycard.com.tw/index.php
Hello Kitty悠遊卡相關訊息聯結:http://www.easycard.com.tw/product_list.php?x=4&id=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