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
沒錯!這就是我跟周董的最佳代名詞啦!
所以我們到了吃飯的時候,最傷腦筋…
只能在吃樂華夜市的東西…不停的輪迴而已!
不過忽然想起又一陣子沒吃的祥壽司~還挺懷念的咧!!

南勢角的祥壽司(靠近興南夜市附近)
地址: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對面的巷子進去(全家便利商店旁)
電話:0930-080654
營業時間:約下午5:00~凌晨12:00

其實我很不喜歡同樣的東西介紹第二遍~尤其是餐廳!!
因為我覺得內容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而且有點只是多佔了幾篇網誌數量而已,
如果以我們常吃下港的次數來PO網誌的話~
我大概可以發表個100篇以上吧…哈!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是,介紹相同的東西我會辭窮,
寫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就不會想再發表第二回、第三回…之類的
Anyway,廢話一堆,現在還不是照樣寫個Part2之類的鬼東西…哈!
看過的人就再看一遍回味一下吧~至少吃的東西不一樣嘛!!呵~

這次學聰明啦~挑個比較早的用餐時間,大概6點左右…
就到了祥壽司,周董放我下車先去拿號碼牌,他再去停車
雖然店裏早也已經是滿滿的人潮,運氣好的我們很快就有
一張空桌位子可以用餐了…lucky!!

有一陣子沒來了,居然發現價錢完全沒有漲價耶~
原本以為「漲聲一片」的景氣下,心裏多少都已經對
「因成本上漲因素,本店從x月x日起調漲xx錢…」的字眼麻木了,
但是沒想到祥壽司完全沒有「隨波逐流」啊…
老闆真是太英明了啦!!讚讚讚!
點選我最愛的「握壽司」,並且在上面寫上「全鮭魚」
等待著我最想念的「鮭魚握壽司」上菜囉…

當然來祥壽司一定必點之「10元味噌湯」也不能少!

現在去哪能喝到10元一碗的味噌湯??
而且並不會因為成本上漲,10元的味噌湯只剩清湯而已
裏面還是有滿滿的豆腐料跟魚肉耶…而且一樣好喝夠味!

「蘆筍蝦手捲」$40元,上次沒有點手捲…
所以這次點來嚐嚐,超清脆的蘆筍配上新鮮的脆蝦
口感一極棒,重點是才賣$40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上次也沒吃到的「豬排飯」$70元,上面佈滿滿滿的料

挖開了上層,才發現第二層的豬排,再往下挖才是白飯

而且豬排非常的嫩而且多汁,配上蓋飯上的餡料跟白飯入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整碗吃光光!

「炒烏龍麵」$70元,這也是我們上次沒有吃的…
而且我看到很多客人桌上都有一盤,所以才想起也要點來吃吃!
旁邊有附上一點點的辣椒渣,攪拌一起吃更好吃…

只是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所以跟服務人員又要了一點…
誰知道她居然給了我1/3碗的辣椒渣,整個也太康凱了吧…

我整個也很阿沙力的給它倒進麵裹,攪拌均勻後看起來色相味俱全的,
(小朋友別學…阿姨有練過的哦…呵呵)
吃下一口,其實也還好啦…算中辣的程度而已…
但是因為辣椒的香氣,讓整個胃都大開了…
加上烏龍麵整個超有彈性又滑溜夠味,讓人吃完還有意猶味盡的fu!
但是想想我是得留點空間給鮭魚握壽司,所以就把半盤推給周董啦…哈!

「鮭魚握壽司」$140元…
好懷念的形狀、好懷念的顏色、好懷念的握壽司阿~~

整個生魚片的厚度還是一樣的厚…

味道也還是那樣的鮮甜好吃,這裏的握壽司真的是一級棒!
尤其師傅捏的力道,每個握壽司都不會很輕易就散開來…
如果叫我每天吃,我也願意…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

想要看看上一回吃的東西,請點選下面那篇食記參考囉…


<延伸閱讀:上一篇【興南夜市】南勢角的祥壽司Part1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廟-全國最大的土地公廟的網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