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的在林口打完小白球後,美食自肥團又去尋找了「吃到飽」的餐廳
這次大家心有靈悉的一同想到一間在林口新開不久的牛排館

威仕頓牛排(林口店) 
地址: 台北縣林口鄉西林村仁愛路1段691號 
電話: (02)2602-0880

每次總是在運動完後,肚子特別餓的時候去進食…(唉)
雖然腦子告訴自已千百萬個不願意,但是肚子總是戰勝了大腦的毅力
就這樣腳也不受控制的就走進了店裏…哈!

其實「威仕頓」的感覺跟「聖保羅牛排」也點類似
都是提供排餐的餐點,另外還有供應「吃到飽」的沙拉吧
因為還不到晚餐的用餐時間,所以就千挑萬選的選中「沙發區」的座位
(等一下你們就知道「千挑萬選」的意思了)
 

坐下來後,可以看到桌上玻璃下面就有簡單明瞭的菜單
上面標非著所有排餐的訂價,價格從最便宜的$200~最貴的$400多而已
還算蠻平價的牛排館(因為有自助式的無限沙拉吧)
點好了餐點後,我依慣例的到處拍拍照…
好幾次我都看到她們服務人員好像想開口跟我說什麼
但是最後還是沒跟我說不能拍照什麼之類的…
所以我就繼續拿著相機拍~拍~樂!!

整個沙拉吧的動線,個人覺得還蠻明亮寬廠的…
圖片中的是飲料區、冰淇淋區及最後面有個甜點糕點區

而吧咍正中間則是有冷盤區、沙拉區、水果區、
麵食區、港式點心、湯品區…選擇還蠻多樣化
而且也蠻豐盛的…
先來瞧瞧沙拉區的部份,超過14種以上的單品配菜提供選擇
還有兩種沙拉醬,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沙拉醬佐馬鈴薯泥」
(哈…這名字是我自已編的啦…聽起來是不是很法式料理的感覺咧)
冷盤區的部份有一些台式小菜,如鳳爪、海帶、豆干、干絲…
還有一些熱食的部份,有「超麻辣的臭豆腐」,又臭又麻又辣
包準吃下一碗,會想再續碗的哦…
哦…忘了寫到還有一些「炸物區」就是有炸著條、雞塊、
豆腐、銀絲卷還有春卷的東西
湯的部份有兩種可供自行取用,一種是濃湯、一種是清湯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是什麼湯了,因為我沒喝(我不想浪費我肚子的空間)
接著是港式點心區的小籠包,下層也有水晶餃、燒賣
還有「豬血糕」(第一次看到放在蒸籠裏的豬血糕)
最後面還有一個麵包區跟爆米花區,順便一提的是…
他們的巧克力醬超好吃的…應該是我愛的那個牌子
「榛果口味的巧克力醬」(Costco有在賣,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最後還有還有一定會有的「水果區」囉…大概約有5種以上
的水果可以選擇,另外我覺得店家值得我贊許的是,他們
並不會因為東西被吃完了就不再繼續供應,像我們發現某種
水果被人拿光了,隔沒多久馬上就看店家拿出一整盤新的放
上去給客人享用!!值得嘉獎!
另外還有刨冰區,可以自行選料自製冰品享用!
不過看到這大家應該也飽了吧…呵!!沒錯…如果所有的東西
都吃上一輪哪還吃得下正餐阿…所以就拿一點一點的試試口味
免得待會可要打包我的豬排回家了吧!
這黑黑烤的跟木炭一樣的巧克力口味吐司…就是我大力推祟
超美味的巧克力醬!!好吃到我居然再吃完排餐大家再吃水果時
我再去烤了一小片,再吃一次!!(太好~~~吃~~~了~~~阿~~~)
隔沒多久,我們的主菜就上桌了,首先是我的「洋蔥豬排」$240元
上面居然有三大片的豬排肉…看到整個人就飽起來了!
吃起來肉質還算頗嫩,不會太老!
接著呢是「香蒜雞排」$210元,雞排的皮好像有炸過的感覺
吃起來有點酥酥脆脆的,裏面的雞汁還留在肉排裏,每一口
都有鮮美自然的甜美,非吃好吃!
接下來的是特製牛排$210元,超大塊的牛肉排…
看起來非常的嫩(因為好像只有6分熟嗎??)不是我吃的…
所以我也忘記了…
「ㄟ…出現這個是什麼圖片阿…」
自問自答: 這是我們座位旁邊的玻璃窗還有天空…
「那這…張的主題是拍什麼阿??」
自問自答: 玻離窗上的蒼蠅阿…
「啥…不會吧…」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剛剛說千挑萬選的座位的用意…
我們居然選到一個蒼蠅飛來飛去的座位旁…
我們原本也有想要換位子,但是看到餐廳人漸漸多了起來
好像也沒多餘的位子可以更換,只能一邊吃一邊運動
(用手揮蒼蠅),只是能訝議…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蒼蠅??
難道店家都不管的嗎??唉…
還是真枉費了這美崙美奐的裝潢佈景,全部被這些蒼蠅
給破壞怠盡了美感及印象,如果不是那些蒼蠅,我想我對這
間牛排館的評價應該還不差…希望餐廳也能盡快改善,
提供給顧供更優質的用餐環境囉…

跟大家分享~林口的威仕頓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