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饗食天堂裏有著明亮的空間與美食的協奏曲
演奏著享用無國界的料理體驗,每個環節裏都有著貼心的創意
饗食天堂自助美饌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Inbase2樓) 
電話: (02) 27916989 
網址:請按我按我!!
價格:周一至周五:午餐580 /下午餐450 /晚餐680 
周六日與例假日:午餐650 /下午餐580 /晚餐720 (均加收10%服務費)
會知道這一家餐廳,也是美食主義的姐夫一家人所介紹的… 
最近電視也常介紹這一間餐廳…
就讓我帶大家看看饗食天堂裏的料理吧… 
饗食天堂位在於內湖Inbase的2樓(目前桃園衣蝶、還有中壢也各有一間) 
<後記補充: 目前在台北市的明曜百貨裏也有一家New Opened!>
由於我們是臨時起意用餐的,所以只能現場排隊等候(下次一定會記得先訂位)
 門口的空間非常典雅寬廠,只有一個大大的服務櫃檯而已
看著玻璃窗裏的用餐客人,肚子的咕嚕聲也越來越大聲… 
不過因為假日人潮比較多…所以我們等了將近1個多小時才入場
肚子餓的我除了只能看著用餐客人裏的美食佳餚猛吞口水外
就只能看著立牌上的平面圖研究一下待會要進攻的路線圖…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原來是今天有尾牙的訂位還頗多的…
 難怪等候的時間也特別的長了…還好我們被安排在包廂裏面…
也格外清靜許多在門口進來後的第一區,也就是「西點區」,
這裏除了有水果區、啤酒區、可樂區另外一面就是蛋糕區、
果汁區、還有巧克力噴泉… 除了整個吧咍乾淨明亮外,重點的是~
空間很大,不會有人擠人的搶菜感覺!
接著,隔了一大區塊的座位區後,是生菜沙拉區及日式前菜區及冷盤區…
分裝的盆裝生菜沙拉依序的放置在冰塊上面冰鎮保鮮
旁邊還有四種不同的沙拉醬讓顧客自已搭配
當然搶眼的大「生蠔」,橫躺在冷盤區裏…不難被人家發現它的存在
這對愛吃生蠔的人…絕對是最讓你垂涎三尺的一張圖了吧…
菜色的樣式也是非常的多,讓我拍的不亦樂乎…
雖然很想盡可能的每一道料理都拍攝到…但是好像拍完我也餓扁了!! 
肚子餓的我…就先顧我的肚子先吧…
這裏是中式麵食區、鮮蟹區、港點區還有土瓶蒸、港式燒蠟及現切的牛、豬排
其實東西真的多到拍不完…每一樣食材每道料理都好想吃一口!
在旁邊還有熱食區、這裏有提供炒飯、義大利麵類的料理還有熱湯
及一些放在保溫皿裏的料理
接著旁邊最大區塊的就是「秀廚區」… 從最前面的有「壽司區」、
「手捲區」、「生魚片區」、「日式炸蝦區」、「鐵板燒區」、
「酥皮湯區」、「現炒現烤區」、「砂鍋區」及「麻辣燙火鍋區」
整個菜色實在是豐富到不行…難怪說是多國界的豐富料理… 
不需遷就彼此的味覺主張,就能滿足各張挑剔的嘴
走了一圈,太多選擇好像讓我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盤子裏那一條黑黑的炸蝦是「竹炭」口味的炸蝦哦… 
不過還炸物冷掉後就有一種非常油膩的感覺…
所以我們只好將外層麵衣剝下…光吃蝦!
接著有人瘋狂的吃螃蟹…蟹殼裏還有滿滿的蟹黃…真的是太夠本了!
還有剛烤好的酥皮湯,原本以為是普通的「玉米湯」,
喝下一口才發現原來是「洋蔥湯」,不過為了這個酥皮湯至少等了1個小時才喝到
…因為我們是第二輪才進去用餐的…有的餐點它們好像沒有「再」準備的感覺
…除非你要直接告知取用!

像我看到壽司區的師傅們,抓著四大條的「鮭魚」在那裏現切…
看了我口水直流但是一直苦等不到鮭魚口味的握壽司,
後來直接請師傅幫我現做四個…才有得吃!! 因為它們9點30就結束營業了…
所以可能是準備明天的食材…如果要吃,可能就只能麻煩他們再準備一份!
不過這樣隨便吃吃的2、3盤…肚子也已經撐到不行… 
最後服務人員還端上了它們的招牌點時「地瓜拔絲」…
但是我還是對其他的蛋糕點心比較有興趣…
在去甜點圈晃了一圈…巧克力瀑布好像對我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三色的瑞士捲,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但是我依舊沒下手!
苦甜巧克力…好像還不錯的樣子…試吃一塊看看好了!
不過好佳在我沒拿什麼蛋糕~因為有人已經幫我自作主張的端了一盤給我… 
我的胃哪還裝的下這麼多塊蛋糕阿??
當然除了Haagen-Dazs的冰淇淋除外,少說也要吃上個2球!
還有試試這個冰櫃裏裝飾精巧的杯裝甜點
吃起來就像是各種水果類的果凍一樣…還吃得到草莓的顆粒呢!
明明就已經ㄍ一ㄥ到不行了…還硬要按下一杯咖啡來喝!! 
真怕到時候…打球的時候溢滿出來~~
我們坐到了最後一分鐘…開始唱晚安曲才捨得離開!! 
所以大部份的客席都已經清空而且整理乾淨了!
就也因為這樣…我才能拍到乾淨的室內裝潢照片… 
要不然拍來拍去全部都是人來走去的… 不過剛剛也是一直顧著吃…
很多菜色還是沒拍齊全… 像是現點的熱炒類…只需要拿著桌上的小號碼牌,
請秀廚人員幫忙料理熱騰騰的菜就會再幾分鐘後送到你的餐桌上…!!
結果我們只顧著喀…完全忘了拍熱炒的菜色!! 
不過一定要推薦現煮的「蛤仔湯」…實在是鮮到不行的好喝!! 
下次再有機會吃的話…會記得一要吃第一輪…然後坐到時間結束!!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 這樣我才能拍到更多的料理!!
不過吃的那麼飽…也要運動消化一下!! 
所以又前往美麗華旁邊的高爾夫球場打個100球…助消化!! 
就順便跟大家分享這美麗的摩天輪夜景吧!!

<延伸閱讀:【內湖】伍角船板(內湖店)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內湖】水烏公園52號的網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