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爺到士林夜市必吃的一項點心「郭家蔥油餅」
地址:士林陽明戲院前
營業時間:15:00-00:00 
推薦:蔥油餅 12元、蔥油餅加蛋 20元這間蔥油餅店是我家老爺每到士林必排隊的商品之一
他和隔壁的蜜酥雞排都有長長的人氣,好像在相互較勁著
其實隔壁的蜜酥雞排也是超人氣的排隊小吃之一
只是這次我只有拍下蛋餅的照片…下次再多做介紹囉…
為什麼 會寫下這篇的網誌咧?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因為我打算開始寫下一些小吃的網誌給大家尤其從小在永和長大的…
更要介紹一下我們樂華夜市的美味排隊小吃給大家
所以有感而發的先從這篇士林夜市小吃開始… 回到正題…
這一塊跟手掌大小一樣的蔥油餅…
不像是一般油鍋裏煎的方式料理而是用滿滿的一鍋熱油…
迅速的在油鍋裏加熱的翻滾著至於加上去的蛋也是在油鍋裏,
像是炸蛋一樣的覆著在餅皮的上層…
這完全得靠老闆娘的熟練技巧快速的翻滾著餅皮
讓它們均勻的著熱及呈現出那讓人流著口水的金黃色外表
說真的~這樣一塊加蛋的蔥油餅…只賣20元真的是很便宜… 
難怪我家老爺吃完都欲罷不能的還想再買第二塊…
我想有些小吃除了本身的食材料理很美味之外… 
價格有時也是吸引消費者的第二項重要因素吧… 
anyway, 下次到士林夜市不妨排隊try try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