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新推出的玩具「史瑞克三世」一套有八隻哦~
史瑞克因為比較大隻還尚需加10元的差價購得哦!
每一隻玩偶都還會有自已的聲音哦…要先開啟每個玩具背後的開關按鈕…
再按下每個玩具不同地方的聲音按鍵…
就能聽到每個玩具的個人聲音囉…
No.1史瑞克
按鈕位置: 胸口方型的按鈕
聲音1: 「我是個妖怪」;聲音2「嗝~」;聲音3「Hi~我來啦!」
No.2 驢子
按鈕位置: 壓驢子的尾巴
聲音1: 「親愛的好朋友,我們再玩一遍」
No.3 小史瑞克
按鈕位置:小寶寶背面有個方型按鈕
聲音1:「baby的哭聲(語言)」; 聲音2「嗝~」
No.4 小龍女
按鈕位置: 互壓兩個翅膀
聲音1:「噴火的聲音」; 聲音2: 「龍吼叫的聲音」
No.5 鞋貓劍客
按鈕位置: 旋轉牠的右手臂
聲音1:「哈哈哈的笑聲」; 聲音2: 「呵呵呵的笑聲」
No.6 薑餅人 (個人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它…)
按鈕位置: 身上第2顆鈕扣
聲音1:「放心~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
No.7 費歐娜公主
按鈕位置: 旋轉公主的左手臂
聲音1: 「尖叫」; 聲音2: 「Hi~親愛的」; 聲音3: 「你是在說冷笑話嗎?」
No.8 小木偶
按鈕位置: 按壓小木偶的鼻子
聲音1:「我不是小木偶」; 聲音2: 「我是真正的人」
說實在的…很久沒見到麥當勞推出那麼吸引人的玩具了…
還好這次發現的早…趕快蒐集全部…
要不然接下來我看要買到全部的八隻…
要得四處拼波去尋找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