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花蓮囉…大概也有三年了吧…
這次跟著瑋的公司員工旅遊,又踏上了這片美麗的土地
而且還住在遠來飯店裏面哦…真是太開心了 一大早在台北車站東一門集合享用著「麥當勞」的早餐… 
搭著「專列」列車從台北直飛花蓮囉…
大約三個小時就到達花蓮車站了
花蓮的陽光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
趕緊上了遊覽車先抵達飯店放下行李
遠雄悅來大飯店…不虧是花蓮的陸上三寶之一阿~ 
建立在聳高的山丘地上…往下眺看就是美麗的太平洋…
放下了行李趕緊就往第二個三寶之一的「遠雄洋海公園」出發囉… 
其實在遠來上面就可以眺望「海洋公園」…
從遠來到海洋公園大約才10幾分鐘車程
從車上就可以看到旁邊的「水晶城堡」…宏偉狀觀的城堡…
勾起我在德國新天鵝堡的回憶…
幾乎一模一樣的造型設計~
但終究還是比不上新天鵝堡的夢幻啦!
進去後上坡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一個美麗的燈塔…
在藍天的陪襯下… 
彷彿像是至身在國外的海邊一樣…
如詩如畫般的美景
海洋公園最有名的莫過於他們的秀…
其中最精彩的應該就算是「海豚秀」了吧~ 
成百上千的群眾開始聚集等待海豚的表演…
當中還有一段害羞的小插曲…
(我跟周先生被投影在大螢幕上還被畫上一個大愛心…
如果沒人認識就算了…但是剛好今天這匹人都是周先生的公司同事…
週遭的人都笑的合不攏嘴…大家開心就好囉)
沒多久可愛的主角就登場了…
每次的跳躍都帶動著現場觀眾的驚嘆聲…
當然相機的快門聲也不絕與耳的清脆的回應著…
沒辦法誰叫牠們就是那麼可愛!
另外一場秀的主角也很可愛哦…就是古錐的「海獅」… 
很厲害吧…竟然可以用牠的嘴巴頂著掃把好幾秒呢…
這個更厲害…竟然單手撐地還用嘴巴頂著球耶…
剎時真想抱一隻海獅回家當竉物說!
看完了秀再搭乖纜車上到最上面的城堡區…
其實海洋公園的纜車並不高…距離也不是很遠~
我記得我去香港的海洋公園…他們的纜車幾乎是翻過二座山了吧…
下面全是懸崖海景的…所以這真的只有…「還好」而已的感覺!
在城堡裏面還有一場「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的秀…
Believe me…如果你很熱又不想走可以進去吹吹冷氣…
保證你應該會睡的還蠻舒服的吧!
不知是現在是海洋公園的淡季
還是剛好碰上很多遊戲都在維修中…能玩的遊樂設施…
並沒有很多…大多都是適合小朋友級的吧…
除了這艘可怕的「垂直」海盜船之外
周先生在下面猶豫了很久…終於提起勇氣上去坐在靠「中間排」的位置…
 但是到達最高點時…還是整個人幾乎站了起來…屁股離開座位~
看到這船幾乎快平行直立高聳的水晶城堡…
你就可以知到真的有多「高」了!!
我還是依舊只適合這種baby級的遊戲…
坐坐旋轉「海豚」開心開心就好!
其實海洋公園並不大…
大約半天的時間就可以晃完所以的設施及看完所有的秀… 
之後我們就返回了遠來…想去試試他們的飯店的設施…
圖中就是遠來的戶外游池
當然也有室內泳池及一些spa館及健身房…
但是帶了泳衣的我們…最後還是依舊沒有享受到這些設備…
因為回到房間就攤倒在床上…誰還有力氣去游泳啊??
想想一晚7000多塊的房間…不多躺它個幾分鐘…怎麼物超所值咧?
外面還可以眺望整個花蓮市的景色…果然貴也是貴的名順言正…
在吃完飯店的buffet晚餐後
走去飯店外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所謂的「百萬夜景」
也就是指整個花蓮市區的夜景…真的是美不勝收阿!
第二天的早晨陽光撒進了房間內…往整片的落地窗看出去…
還帶著一點點輕輕淡淡的山嵐霧氣…但是空氣卻是清新無比…
往右邊一看才發現到整片的太平洋海域…
只可惜霧氣太重~要不然在海平面上看著日出一定超級幸福!
吃完豐盛的早餐,搭車前往今天早上安排的行程之一「兆豐農場」行~
 聽說農場大到需要坐遊園車要不然就是開電動車代步才能逛完整個農場…
還好我們沒有鐵齒的想說用走路的…
要不然我想只是坐在有冷氣吹的地方等集合吧! 
其實四個人二小時…一台車也才500元…
還能吹著微風欣賞整個農場風光…其實也還ok阿!
在農場裏當然就以奶製品最為出名啦~
別以為瑞穗鮮奶的鮮奶只有瑞穗農場生產…
其實在整個花蓮的壽豐鄉裏的農場又以兆豐這種大行的農場也生產不少哦…
所以當然要來感受一下「家裏養了一頭牛」的濃、純、香~
「鮮奶冰淇淋」囉…
在整個園區裏除了可以看到很多動物外,還有就是大片的草地…
在草地上發現了Zorbing的設備…玩五分鐘每人就要150元耶…
跟老闆討價還價後最後是以二個人5分鐘150元成交…
但另一個believe me…你大概玩個一分鐘就會不想玩了吧~
 因為裏面又悶又熱…重點是跟本站不起來…
不停的只能在裏面打滾…然後不停的尖叫!
不過從山坡下滾下來應該是很high的吧~問我為什麼是「應該??」
因為我沒玩阿… 沒看到我穿裙子嗎?
我如果真的滾來滾去…外面的人一定看的目瞪口呆…(傻眼吧) 
說到這個就要說最後一個believe me…
去農場請不要像我一樣穿什麼短裙…
 回來腳的的紅豆冰就夠你受的了~
可恨的小黑蚊…至少讓你癢一個禮拜吧!
中午大夥集合後又集中去另一家「美崙飯店」享用午餐… 
好像就是女星「何x芸」老公開的吧…
整片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真的還蠻漂亮的!
飽餐過後最後一站抵達了美麗的「七星潭」海邊岸…
本來想要快跑去「原野牧場」買一杯聽說赫赫有名的「羊奶咖啡」~
但是卻巧遇了賣行動咖啡的小杜老闆
抱持著嚐試的心態…先買了一杯喝喝看~發現還蠻好喝的耶! 
所以人真的不可以只看外表~雖然老闆外表也挺帥的…但咖啡更是煮的好喝! 
在跟老闆閒聊的過程中就飛逝的結束了我們下午的行程了!
接著提著大包小包的伴手禮準備前往「花蓮車站」搭乘快車回台北了!
行程最後還貼心的還幫每人準備一個花蓮的火車便當…
圓圓的造型更有復古的味道! 這時才發現自已已經好久好久沒在火車上吃過火車便當了~
小時候的記憶隨著火車及便當的味道慢慢散發開來! 

< 更多花蓮行的照片…請按我按我!!>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http://www.bellevista.com.tw/
       花蓮海洋公園:http://www.hualienoceanpark.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