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旅行社的德瑞風華10日遊(第九天)
今天算是旅程的最後一天…因為時差的關係… 
飛回台灣要再加一天…(因為飛過國際換日線的關係)
收拾好行李跟依依不捨的心…準備踏上返鄉之途了


一大早天色還沒亮…(其實已經是當地時間大概早上6點30了吧) 
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我們就先在餐廳準備吃早餐了

坐在窗檯旁邊吃著行程裏最後的早餐…也許是我們太早…食物都還準備好
大家也是隨便吃些吐司跟喝杯咖啡就草草結束這匆忙的早餐了

這時轉頭望向窗戶外面才發現…太陽已經出來了…
在山頭的那一邊冉冉昇起… 灑在萊茵河上的陽光…
也許是霧氣太重…還呈現出一片茫茫的景像… 
也反應出我當時的心情…有點愁悵不捨的感覺!

早晨的古堡裏…有著冷冷的霧氣及氣溫… 
但是讓人感覺格外的有種古老的氣味…

站在小橋那一頭的遊覽車已經發動好引擎在等著我們了… 
捨不得離開的大夥…只能拿著相機的再拍幾張古堡的照片…
深記在腦海裏永遠也忘不掉的古堡及旅程…

天色慢慢的亮了起來…霧氣也慢慢的散去…
天空出現了藍藍的天還有整片的散狀雲…
好像是排隊的在向我們告別一樣…

大約9點就抵達了法蘭克幅機場…因為大夥還要辦理退稅… 
所以一定要早點先到機場掛行李再去退稅…
免得人潮眾多時…耽誤到搭飛機的時間

大排長龍的隊伍在華航的行李櫃前等候著…
大家都載著滿滿的「戰利品」

細心的丁哥也一直叮嚀著大家不要把要退稅的物品送進去托運了…
要不然到時可退不到稅哦…
看他身上那包黑色的隨身行李就也是要退稅的一堆「LV」…
我們都開玩笑說搶他最快…

到了退稅的海關口…把貨品跟退稅單交給他們蓋章…
就可以拿去隔壁的窗口拿現金有時他們根本就不會一樣一樣對…
只會抽檢一兩件或根本連看都沒有看…就直接蓋章了

退完稅後還有一段時間才登機…在機場的飲料吧前花了最後一筆消費… 
買了一瓶百事可樂…一瓶竟然要3.20歐元(大約台幣140元)…
待會兒上飛機不就可以無限暢飲了嗎?厚…真是的…

準備好登機証…往候機室裏出發了…
真的10天短短的行程就要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煎敖的12、3個小時…

這次回程我們就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看最後一眼的法蘭克幅機場… 
飛機已經緩緩的滑行至跑道上了… 
再見了…浪漫的德國~這輩子不知什麼時候能再踏上這個地方?? 

< 更多的德瑞蜜月第九天行程的照片,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29第一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31第三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1第四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2第五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3第六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4第七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5第八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6第九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第十天戰利品篇
<延伸閱讀: 德國基本介紹的網誌
<延伸閱讀: 歐元貨幣面額介紹的網誌>
  華友旅行社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